537 苏雪,我喜欢你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玩过游戏这么长时间,自己摸索出来的攻略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就拿这一关的任务来说,当主角还不算太强的时候,用能量爪和鞭拳,甚至是后来出现的能量锤,基本上都是被虐杀的节奏。

    因为能量爪和鞭拳的破坏力不够,而能量锤又会拖慢速度。周围很快会出现大批的直升机和火箭弹,会在极短时间内伤主角受到最大伤害。

    最开始艾立玩这一关时,不知死了多少回。

    后来他渐渐摸索出来一个窍门,那就是用飞踢+超能肌肉+充能护盾的最强组合。

    飞踢也许对坦克和其他东西的攻击并不高,但对这病毒探测器的破坏,却比能量爪和鞭拳要大。再加上超能肌肉对力量100%的加成,这个破坏力也要增加100%。

    所以基本上一个飞踢过去,再加一拳,就能解决。

    而且飞踢几乎就是飞过去的,属于快速移动,对方的攻击基本上都会出现偏差。

    所以这绝对是个以最小伤害换最大利益的最好的办法。

    艾立启动飞踢之后,整个人便不由自主向着病毒探测器飞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周围的那些士兵们已经发现了艾立,他们纷纷向艾立射击。

    但艾立正在飞踢的过程中,士兵们的子弹基本上都落了空。就算偶尔有一颗子弹命中艾立的身体,也被护盾挡了下来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他这一脚,直接让病毒探测器的血量掉了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艾立看到病毒探测器只掉十分之一的血量时,顿时知道不妙。

    原来他忽略了一点:这是变太难度的游戏!

    以前玩游戏时,这一个飞踢过去,病毒探测器的血量就差不多见底了,现在尼玛才掉十分之一,有没有搞错!

    艾立还不甘心,这一记飞踢之后,双拳立即左右开弓,不断轰击着病毒探测器。

    但是飞踢才只让病毒探测器掉了十分之一的血,现在的拳头基本就毫无效果了。

    嘭嘭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嗒嗒嗒嗒嗒——

    在艾立像神经病一样对着一个病毒探测器拳打脚踢时,四周的火箭弹已经不断向他飞了过来。四周的子弹也不断向他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只片刻之间,艾立充能护盾上的血量,就掉了10%。

    而且不远处已经有两架阿帕奇向他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妈蛋,系统你特么能不能不要这么玩老子!”

    艾立骂了一句,没敢再停留,直接从楼顶一跃而下。

    落地之后,更是不敢停留,迅速钻进旁边的一个小巷子,最终蹿进了一栋楼中。

    一般而言,这样就可以甩掉直升机,解除警报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次不同,当他躲进大楼之后,两个无线病毒探测器也跟着飞了进来。

    这无线病毒探测器看起来只有草帽大小,就算自己躲进厕所,它们也能跟着飞进来。

    而只要无线病毒探测器不挂掉,那些直升机就会一直跟过来。

    “妈蛋。”

    艾立骂了一句,一跃而起,一个飞踢将一个无线病毒探测器踢爆,接着能量鞭拳一甩,将另一个探测器打掉。

    又过了一分钟之后,警报才算解除。

    艾立此时是有些郁闷的。

    这飞踢+超能肌肉+护盾,可是自己经过几十次上百次的试验,总结出来的最强组合。连这都无法破坏病毒探测器,那岂不是说自己对这病毒探测器就束手无策了?

    靠,还什么5000进化点,简直痴人说梦。

    现在连一个病毒探测器都对付不了啊。

    当然,他可以用炮火打击消灭一个病毒探测器,但还有其他九个怎么搞?

    他也可以抢那些士兵的火箭筒在远处搞定病毒探测器,但这样太浪费时间,想想就头大。

    艾立不断揉着太阳穴:“怎么办……怎么办……怎么办……”

    虽然这游戏是变太难度,但以前过的那些关,艾立并没有觉得一筹莫展。而现在他却突然觉得,自己真的有种老虎吃天,无法下爪的感觉。

    在那么多火箭弹和子弹之下,在天空不断盘旋的直升机之下,艾立凭现在这点技能,这点力量,想要完成这次任务,根本就不可能。

    妈蛋,该怎么办?

    艾立几乎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完成任务,拿到进化点,就能晋升大战士了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一开始就受了这么大挫折,无论是谁也得抓狂。

    当然,艾立不可能放弃,这不是他的风格。

    他在想办法,无论如何他要想办法过了这一关。只要过了这一关,下一关基本上就是分分钟搞定的事。连着两关,就算拿不到5000进化点,也不会太远。

    就在艾立抓耳挠腮想办法时,身后一个声音突然传来:“艾哥。”
537 苏雪,我喜欢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