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7 苏雪,我喜欢你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艾立顿时一愣,整个人都停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在游戏之中,能叫自己艾哥的,只有一人。

    苏雪!

    其实艾立这些日子以来,只要安静下来,心底总会浮现出苏雪的身影。

    苏雪的音容笑貌,苏雪的勇敢坚强,苏雪的善良体贴,还有苏雪对自己的那一片心意,这些一直在艾立心底藏着。甚至很多时候会出现在他梦里。

    但因为这些日子事比较多,分散了他的注意力,所以他没工夫去想苏雪。

    刚刚进入游戏时,他有一瞬间想起了苏雪,他几乎忍不住就要去苏雪那里看看。

    但是游戏时间宝贵,而自己这次进入游戏的任务又很重,根本不容许自己浪费哪怕一分钟。

    再加上他知道,无论如何,苏雪只是游戏中的人,自己不可能将他带到现实中去。他要早早断了自己的念头,也让苏雪断了念头。所谓长痛不如短痛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没有去见苏雪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听到苏雪的声音时,艾立心中的思念一股脑儿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被闪电击中,整个世界里一片空白,只有苏雪的声音。

    他这是被幸福的闪电击中。

    他在愣了一下之后,终于回过身来。

    只见眼前的女孩,长发很随意地扎起来,却有一种很自然的韵味。而她的脸上,正带着惊喜的笑容。

    那种笑容是那样灿烂,只要看一眼,就觉得山花烂漫,世界没有了黑暗。

    “苏雪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觉得自己嗓子有些发干,喉结蠕动了一下,才说出了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苏雪因为太过惊喜,眼中已经闪烁着泪光,但脸上却带着幸福的笑:“艾哥,真的是你!”

    艾立点了点头,感觉自己的行动都有些迟缓:“嗯,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艾哥,我终于又见到你了!”

    苏雪在兴奋之中,快步向艾立走来,直接扑入艾立怀中。

    她已经很久没见过艾立了,上次艾立离开时,说了一句“再见”。当时她以为那只是普通的再见,后来很久没见过艾立,她才知道,原来那是再也不见的意思。

    从那之后,她就开始了对艾立无尽的思念。

    在这个乱世之中,在这异国他乡的乱世之中,她除了对父母亲人的思念,就是对艾立的思念。

    现在曼哈顿已经被全面封锁,她知道自己短时间内是见不到父母亲人了,但只要艾立愿意,他就可以出现在自己身边。所以她无日无夜不思念艾立。

    然而艾立一直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周围的邻居们都劝她不要再傻了,那个男人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 她也开始有些失望,但是虽然失望,却并不绝望。她一直觉得,总有一天,自己会再次见到艾立。

    而现在,她无意之间,突然再次见到艾立。

    心底对艾立的思念,全都爆发出来,所以才不顾一切扑向艾立的怀抱。

    艾立的心再次被闪电击中。

    之前他已经不打算再见苏雪了,但是当苏雪再次出现在眼前时,情感瞬间战胜了理智。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,就抱住了苏雪。

    以前他一直在压抑对苏雪的感情,就像当初他压抑那种嗜血杀戮的渴望一样;

    同样的,感情越是压抑,就越是澎湃,就像当初根本无法压制住的杀戮渴望。

    在这一刻,被压抑得太久的感情,终于彻底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他紧紧搂住了苏雪,没有以往那种轻浮。他唯一的感觉,便是如污水一般汹涌而来的幸福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,他真的希望就这么一直抱着苏雪,直到天荒地老。

    苏雪此时的感觉,和艾立一样幸福。

    以前虽然她已经向艾哥表明心迹,但艾哥并没有接受,她也一直没有奢望艾哥接受。

    刚刚扑向艾哥时,她也觉得自己做得有些过了。却没想到艾哥竟然抱住了自己,甚至她能感觉到,艾哥此时拥有着和自己一样汹涌的感情。

    一种巨大的幸福感,顿时将苏雪包围。

    她抬起头来,看着艾立,犹豫了片刻,轻声问道:“艾哥,你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话没有说完,艾立便开口打断了她。

    艾立低着头,深情地看着苏雪那双带着泪花的眼睛。

    这双眼睛本来就很吸引人,此时带着泪花,就更让艾立觉得迷人。

    他紧紧抱着苏雪,情不自禁地说道:

    “苏雪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