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9 界标升级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对于现在的艾立来说,吸收界标无疑是在短时间内搞到1500进化点的捷径。

    首先一点,以前他实力太差,所以吸收界标对于他来说显得很困难,得大费周章。

    但现在不同了,他的实力已经比起以前吸收中央公园的界标时,强了数倍。所以就算界标周围有人守护,吸收起来也是很简单的事。而且艾立知道,时代广场的那些界标,除了少数的几个在低处以外,其他的都在数百米高的大楼顶部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那些坦克之类的就没办法守护,最多就是几架直升机会追来。以自己现在的实力,要灭那几架直升机,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?

    其次,现在吸收一个界标已经能拿到30个进化点,只要再多吸收几个界标,让界标升级的,那么每拿到一个界标,进化点将会更多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现在是打定主意,就要界标了。

    刚刚和苏雪分别的艾立,心中充满了满满的幸福,很快就来到了时代广场上。

    此时刚刚入夜,时代广场华灯初上的时候。

    根据游戏之中的设定,虽然其他地方有很多人已经被感染,但剩下的地方那些人们却似乎根本不知道病毒爆发的事。比如时代广场这里,此时霓虹灯高挂,将大街映得五彩斑斓,看起来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人们在忙着逛街、看夜景。

    这里和其他受到感染的地方看起来,就像是两个世界。

    艾立站在一块巨幅广告牌的顶部,俯视着时代广场三角地带。

    他知道,再过十多天,这里将变成病毒感染的中心地带。现在的这里是天堂,十多天后,这里将变成人间地狱。

    感叹过后,艾立静下心来,以一个狙击手的视角,四下里细心查看。

    上一次他本来准备来这里吸收界标的,但被黑色守望狙击手打断了。这一次他不希望黑色守望狙击手再出现。

    查看了两分多钟后,艾立确定这里没有狙击手,这才跳下广告牌,向着第一个界标奔去。

    这个界标是在三层楼的阳台上,他纵身一跃,便跳上了阳台。

    这一手引得周围的行人们发出一阵惊呼。

    他们这辈子也没见过有人一跳之下就能跳三层楼高啊。

    艾立并不理会他们,试着走进那界标,往前探了探,立即又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他这是试探,如果有隐藏得很好的黑色守望狙击手,自己这一试探,就能把他引出来。

    这么一试探之下,见并没有黑色守望狙击手,他这才放心大胆地开始吸收起来。

    很快那个界标融入他身体,脑海之中便传来提示:“吸收界标34/200,获得进化点30点,总进化点359点。”

    艾立吸收完这个界标之后,没有再犹豫,飞快地向着第二个界标奔去。

    第二个界标就在另一副巨幅广告牌的顶上,艾立奔到那广告牌顶部,轻而易举将其吸收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再次传来提示:“吸收界标35/200,获得进化点30点,总进化点389点。”

    不等艾立兴奋,接着又传来了系统的声音:

    “界标升级,下一界标,可获得进化点35点。”

    尼玛,这个可以有。

    艾立兴奋不已,只要继续下去,每吸收一个界标所获得的进化点只会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接着,艾立不断爬楼跳楼,爬楼跳楼,又吸收了五个界标。

    “吸收界标40/200,获得进化点35点,总进化点564点。”

    这才只过了一分钟而已,进化点就增加了200多点。

    而且每吸收5个界标,界标就会升级一次。现在界标又一次升级了。

    “界标升级,下一界标,可获得进化点40点。”

    艾立是人逢喜事精神爽,先是向苏雪表白,接着是界标一次次升级,真心幸福啊。

    而且更让艾立欣喜的是,这一次吸收界标,竟然出乎意料的顺利。其间没有任何人来骚扰,没有黑色守望,没有坦克大炮,没有直升机。

    艾立都被这突然而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。

    “系统,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?这简直是白送进化点啊。”

    系统的声音传来:“您在游戏中与npc互相表白成功,这就当是给您的奖励。”

    “矮油,不错哟。给你点三十二个赞。”

    系统难得大方一回,既然人家大方了,艾立总得表扬一下人家,让它再接再厉继续大方下去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艾立有些疑惑:这时代广场的界标,似乎比自己记忆中要少许多。

    以前玩游戏时,在这时代广场里至少能吸收50个左右的界标,但现在看起来,这里只有20多个。

    难道是自己又不小心改变了游戏的设定?
539 界标升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