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 恐怖的狙击手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难怪他们将那个病毒探测器设在远离中心的地方,原来是故意引进来。

    其实他们早就在这库房里面放了无线病毒探测器,一打开库房门,无线病毒探测器立即便会发出警报。

    果然,艾立还来不及做任何反应,整个院子里,便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嘀嘀嘀嘀嘀——

    艾立的第一反应,便是飞起一脚,踢爆面前的无线病毒探测器。

    此时库房门彻底打开,他已经可以看到在库房里面,蓝荧荧的尽是蓝色的光团。大略扫了一眼,足有二十多枚。

    艾立顾不得多想,闪身就想进入库房。

    可就在此时,头顶之上,一个笼子瞬间掉落下来,将艾立罩在里面。

    接着地面上,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四个搭扣,咔咔四声,将笼子固定在地面之上。

    艾立冷哼一声,这些人也太小看他了,区区一个笼子就想固定住他?

    他启动了能量爪,双手迅速变成近二尺长的双爪,刷刷两声,便挥向笼子。

    刷刷——

    两声过后,那笼子顿时被划开一个巨大的口子,艾立迅速跳出笼子。

    然后一低头,再次向库房之中冲去。

    但就在此时,咻咻咻咻咻——

    库房之内,多达二十枚火箭弹,齐向艾立飞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离得太近,即使艾立使用侧翻避过了十二枚,还有剩下的八枚火箭弹全都轰在艾立身上。

    艾立被轰得连翻了八个跟斗,只觉得头晕眼花,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。最主要的是他的护盾完整度,经过这十二枚火箭弹之后,只剩下了70%。

    他,随着游戏的进程,那些普通士兵和坦克飞机之类的攻击会越来越高,防御也会越来越高。如果的身体强化程度没跟上的话,将会越来越难打。

    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之中。

    艾立甩了甩头,骂了一句尼玛的,要不要这么狠?”

    但是那些士兵可不管他骂,第二波的二十枚火箭弹再次向他轰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艾立有了防备,几个侧翻之后,总算是躲开了那二十枚火箭弹。

    然而他还没来得及从侧翻之后起身,就听得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他整个人后背就像被一列火车撞到,接着整个人都向前扑飞出去,狠狠撞在了库房的墙上。

    艾立再次头晕眼花起来,感觉整个世界都在嗡嗡地叫。

    只这一下,护盾的完整度就只剩下了45%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悚然一惊,这武器,攻击力竟然如此之强?

    艾立之前在游戏中见过的攻击力最强破坏力最大的,无疑就是m1a2主战坦克上面的反坦克导弹。但刚才这一下明显不是反坦克导弹。

    他还没回过神来,又一次巨响传来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这一次艾立提前侧翻,但也还是晚了那么一丢丢。

    第二次被火车撞飞的感觉,让他只觉得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他被巨大的冲击力掼飞,一头扎进前面的墙里。

    而他的护持完整度,只剩下了20%。

    妈蛋,没有这么欺负人的!

    艾立顿时就怒火升腾。

    不过他虽然暴怒,却并没有失去理智。

    以他的判断,刚刚向他射击的,应该是狙击步枪。不过破坏力最大的狙击步枪xm110也没有刚才那样的破坏力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把狙击步枪很有可能是一把特别定制的狙击步枪。子弹也是专门订制的超高爆子弹。

    特别定制的狙击步枪,而且威力如此之强,它的重量一定非常大,比xm110还要大许多。

    这样就好办了,对方手持如此重的狙击步枪,机动性一定会大大降低。

    只要利用自身的速度和灵活性,分分钟就能甩开那个狙击手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艾立根本没爬起来,就地一个侧翻,就来到库房的侧面。既然正门进不去,老子就走侧门。

    而且在选择路线时,他还故意能够避过刚刚的射击轨迹的地方,蹿入旁边的另一间小库房之中,打算从那小库房的后门儿出去,再绕到大库房的后门。

    但是他刚刚进入库房,就听得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一枚超高爆穿甲弹直接将库房的墙壁轰出一个手臂粗的洞之后,狠狠击中艾立的头部。

    艾立只觉得像被大圣的金箍棒击中一般,整个人就像一个被甩出去的棍子,撞在了另一边的墙壁上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他身上的护盾重新化为暗红色的生物能量进入他体内。

    护盾消失后,他的血量迅速掉了80%,只剩下最后的20%。

    这个狙击手,实在太恐怖!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