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 完成任务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辞别了那风骚的女人,心中还有些心有余悸。

    要是继续跟车里待下去,保不齐自己真的就沦陷了。那样的话就太对不起苏雪了。像老子这么专一的男人,是绝对不会做对不起苏雪的事的。

    很快,艾立就又来到基地大门口。因为刚刚已经出去了五十多人追自己,此时的基地之中就显得有些空荡荡的。

    他一眼就看到了正在院子之中的指挥官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远远看到艾立,并没有注意到艾立的陌生面孔,他对艾立吼道:“抓到了吗?”

    艾立低声嘿嘿一笑,对指挥官叫道:“指挥官,我发现了一样东西。”说着低头快步向着指挥官奔去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看到艾立低头奔跑时的姿势,心里就觉得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身为一个基地的指挥官,他的战斗直觉还是有一些的。他觉得不妙时,立即就转身向自己的房间奔去,想要去拿枪。

    但是已经晚了,艾立的速度,岂是他能比的。

    几大步就已经跨到指挥官背后,然后猛地一推,生生用指挥官的脑袋撞开了他的房门。

    院子远处有几个士兵,听到这边的响声,都看向这边。但却什么也没看到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撞进房间之后,脑袋早就已经爆掉了,艾立身上四根能量解手伸出,就将那指挥官吸收了。

    然后伪装成指挥官的样子,出了房门。

    远处那几人看到指挥官出来,一个个都不敢做声了,连忙各自忙各自的去了。

    艾立走出基地大门,很快来到一个探测器前。

    那看守探测器的士兵向艾立行了个军礼,艾立说道:“免礼平身。”就继续向探测器走去。

    那士兵疑惑地看着艾立,心说“免礼平身”是个什么鬼?

    艾立一边走一边对那士兵说道:“听维修兵说这病毒探测器坏了,我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那士兵自然不敢怀疑指挥官,静静地看着。即使病毒探测器叫破了喉咙,那士兵也不敢动弹一下。

    艾立来到了病毒探测器旁边,打开外盖之后,很快在键盘上输入了密码。

    病毒探测器当即就不叫了。

    艾立听到步话机之中传来了几个士兵的对话:“奇怪,病毒探测器怎么不叫了?难道说这个街区的感染等级降低了?”

    “刚刚还叫得很厉害。”另一个士兵说道,“不过这也是有可能的。而且这也是好事,感染等级降低了,就表示我们都快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回家,娘的,我早就想回家了。这鬼地方早就受够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你家里有老婆有孩子,你当然想回去。至于我,在家里还是在这里都是一个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该找个女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“女朋友?哪来的女朋友?这么些年来,就没有一个适合我的女孩。”

    “也许你该和猎手搞搞看,也许这些猎手最适合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法克,老子早该诅咒你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艾立听着那几个士兵的闲扯淡,心中暗笑,这些士兵还真他娘的幽默。

    这时,艾立来到最后一个病毒探测器前。

    他脑海之中知道,这个病毒探测器的密码比较复杂,竟然有十二位数。妈蛋,哪个变态竟然在这里搞出十二位数来。

    就算自己手速快,等输入十二位数时,病毒探测器也早就变红了,那时候就是真正的警报。

    不过幸好老子机智,伪装成指挥官,并且说是在检查病毒探测器,这样一来就没人再怀疑自己了。

    艾立对那病毒探测器旁边的士兵又一次说了“免礼平身”后,便向病毒探测器走去。

    留下那士兵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    打开外盖,开始输入密码。当他输入到第10位时,病毒探测器已经急促地叫了起来:嘀嘀嘀嘀嘀——

    上面的灯也早已变成了红色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以往,士兵们听到这声音,肯定早就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但艾立刚刚打过招呼,那些士兵们听到这声音,也只是向这边看了看。

    等艾立输完最后两个密码,病毒探测器的叫声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

    艾立长吐一口气,终于搞定了十个病毒探测器了。

552 完成任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