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5 激战变异托马斯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想到这里,艾立不再奔了,而是站在一栋楼顶,猛然回身。

    气沉丹田,气势如虹,嗓音圆润,高声叫道:

    “关门!放狗剩子!”

    下一刻,他体内,大腿的血雾迅速涌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血雾了出现,便凝聚成了十米多高的猎手形状,一声嘶吼,声音将附近几个街区的人都吓得窝在床上不敢动弹。

    其实艾立本来不想这么早用这个大招的。

    他知道在接下来的一关之中,还有更加激烈的战况,这个大招是留到那时候用的。

    但此时实在没办法,只能把血雾猎手召唤出来了。

    此时血雾猎手的忠诚度,只剩下了2%,而血雾猎手的等级现在还是一级。

    之前艾立经过系统了解到,不断喂食血雾猎手的话,它的忠诚度会增加。而当血雾猎手的等级升级之后,便会拥有一定的攻击性。

    不过他之前一直忙这个忙那个,竟然把喂食血雾猎手给忽略了。

    可怜这血雾猎手,在艾立体内都快被饿死了,忠诚度自然也下降了。

    艾立摇了摇头:“看来以后得经常喂这小子了,不然再这样下去,说不定这小子得反噬,搞不好还要吞噬老子。妈蛋,那搞笑了。”

    此时血雾猎手一出现,抬脚就向着托马斯踩了下去。

    托马斯也是悍不畏死,在血雾猎手制造的幻觉中,他看到的是一个五六十米高的猎手,他却毫不犹豫,为了杀艾立,当真是拼了。

    眼看着血雾猎手向他踩了下来,他向旁边闪开之后,继续向着艾立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艾立顿时就有些苦逼了,妈蛋,你现在该关心的是血雾猎手吧。放着这么大一个威胁你不管,非要来搞老子,老子是那么容易搞的吗?老子是软柿子吗?你想怎么捏就怎么捏?

    嗯,目前情况下,好像还就是的。

    不过有血雾猎手在那里挡着,托马斯想要越过它来杀艾立,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。

    要知道血雾猎手理论上可以无视任何物理攻击的,自然可以无视托马斯的能量爪了。

    那能量爪不断向着血雾猎手的脚上腿上划去,看起来是划破了几道怵目惊心的血口,但是随着一阵能量涌动,这血口很快就会重新合上。

    而血雾猎手每一脚踩在托马斯身上,都是实打实的,生生将托马斯踩得向地面陷下去几寸。

    在血雾猎手制造的幻像之中,这陷下去的几寸,看起来就是胳膊断了,头被敲掉了,拦腰被砍断了。

    对于一般人而言,绝对足够恐怖,很可能就吓得他们掉头就逃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意志坚定的人,比如那个神秘的狙击手;或者对于只知道疯狂杀戮的人,比如托马斯来说,他们心中都有着某种坚定的信念。在这种信念支撑下,再恐怖的事情都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比如现在的托马斯,一心想杀了艾立,在这种信念支撑下,他根本就不去在乎血雾猎手。

    血雾猎手虽然个头是很大,但除了会制造点幻境以外,基本上就是傻大个一般的存在。它只能用脚去踩托马斯。

    但是托马斯皮糙肉厚,跟野猪似的,踩了十几脚,他的血竟然只掉了2%,这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麻麻的,这货怎么就这么难搞?

    艾立眉头一皱,计上心来。

    要搞这货,只能智取,不能力敌。

    他通过脑电波跟这血雾猎手交流:“不用制造恐怖幻像了,你只要制造某种幻像,迷住他的双眼,剩下的就交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那血雾猎手虽然刚开始还有些不情愿,并没有按艾立的意思来。

    毕竟是忠诚度只剩下2了。

    艾立有些无语,只能开启忽悠模式:“宝宝乖,你制造个迷住他眼的幻像,一会爸比带你去吃满汉全席。”

    结果那血雾猎手根本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艾立心想,这血雾猎手怕是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满汉全席吧。

    换了个说法,他说道:“一会爸比带你去吃人。”

    “吼——”

    血雾猎手嘶吼一声,当即制造了一片海面,海面上雾气迷蒙。

    托马斯顿有些不知所措。虽然他一心想杀了艾立,但在这种迷蒙的雾气面前,他却像是失去了方向一样,除了雾气,其他的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艾立抓住机会,跳下楼来,抬手扯下路边铁栅栏上的尖刺,一跃上了托马斯后脖子,手中的铁栅栏尖刺,狠狠刺入了托马斯左眼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鲜血长流,艾立甚至能听到尖刺入肉时的那种很特别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疼疼疼疼疼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都替托马斯疼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托马斯的血量迅速降低,直接奔着0%就去了。

    当托马斯血量降低到5%时,艾立脑海之中传来系统的声音:“成功击败变异托马斯,请问选择击杀还是收服?”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