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9 血雾猎手升级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在游戏中死亡,本次游戏中所有获得的进化点清零,而且在现实中要极度虚弱一个月。

    后果很严重啊有木有?

    妈蛋,这还是进入游戏这么久来,第一次在游戏中挂掉。这种感觉,真特么不爽。

    但就在此时,艾立突然惊讶地叫了一声:“咦?”

    再一看,自己并没有挂,血槽中的血量虽然只剩下了血皮,但并没有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这时候,系统的提示音传来:“5秒无敌时间结束。”

    艾立恍然大悟,原来刚刚挨这一枪时,正好还剩下最后一秒的无敌时间。

    他拍拍自己的胸口:“我去,吓死宝宝了,心绞痛都要犯了。这样惊悚的事,以后可千万别来了。伤不起啊。”

    站起来之后,艾立连忙躲进了旁边的一个房间,确定隔了好几堵墙,那狙击手再也射不进来之后,他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房间里面没有其他人类或丧尸,艾立就等着血量慢慢恢复。

    幸好之前冲动消费的时候,买了个生命回复,不然现在就等着挂吧。

    大约五分钟之后,血量终于回复到了满血。

    这个满血,并不是说血槽就满了。血槽的最前端,比正常血槽要宽一些。这是吸收了足够多的敌人之后,血量会来到这里,属于另外一种临界状态。

    而正常情况下,只要艾立不吸收敌人,那么他的血量就只能恢复到窄一些的血槽顶端,无法进入到宽血槽那里。

    回满血量之后,艾立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他还是打算看看外面的战况,尤其是想看看那个狙击手到底在什么位置。

    做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,在来这里之前,他就已经将周围的地形都观察了一遍。哪里适合设置狙击点,他都看过了。不过刚刚那几枪,却似乎根本不在自己预判的那几个狙击点。

    所以他必须要再次确认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那个狙击手在外面,只要他一冒头,就会被轰回来,所以他必须另想办法。

    “还好有血血。”

    艾立说着,便微微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他似乎便看到了外面的情形。

    炮火连天,惨叫不断。

    丧尸横行,猎手乱蹿。

    直升飞机,空投炮弹。

    主战坦克,四处开战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一番景象,并不是正常的颜色,而是红色的。

    这显然并不是艾立的眼睛看到的,而是血雾猎手的眼睛看到的。

    血雾猎手既然能进入艾立体内,与艾立自然是有些感应的。他们可以通过脑电波交流,艾立自然就可以通过感应血雾猎手的脑电波,看到周围的这些景象。

    他连忙命令血雾猎手去看托马斯那边。

    从血雾猎手的视角中,他看到托马斯仍然忠实地执行着他的命令,不断对那些直升机内和无线病毒探测器发起攻击。

    就在此时,轰——

    一枚超高爆子弹突然轰在托马斯的身上,托马斯被炸得倒飞出二十多米开外。

    虽然在血雾猎手的视角之中,艾立是看不到托马斯的血量的,但可以想见,这一下破坏力太大,即使是皮糙肉厚的托马斯,恐怕至少也得掉五分之一的血量。也就是说即使是他,也挨不了几枪。

    幸亏托马斯这小伙子脑子还算灵光,直接抓住旁边的一只猎手,就将其他吸收。血量应该也回满了。

    轰轰轰——

    一枚接一枚的超高爆子弹继续向着托马斯轰去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托马斯被轰得站都站不起来,更不要说去吸收猎手了。

    托马斯还算灵活,直接蹿进了旁边的一栋建筑之中。

    艾立一拳轰在地上:“尼玛,小托都受不了了。现在只剩下血雾猎手在外面苦撑。真特么药丸吗?”

    此时艾立逃开了,托马斯逃开了,只剩下血雾猎手在苦苦支撑。

    只虽然血雾猎手对于那些物理攻击可以无视,但对方的炮火攻击是带有温度的。这温度可以蒸发血雾猎手身上的血雾。这么一来,血雾猎手的身体便在慢慢缩小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恐怖的狙击手,他的超高爆子弹不断地向着狙击猎手身上轰来。

    最开始血雾猎手身上被穿出一个洞来,很快就恢复。

    那个狙击手敏锐地觉察到了这一点,所以他接下来的子弹都是轰在血雾猎手的脚附近,让子弹爆炸开来。

    这样每一次爆炸,都可以看到血雾猎手脚上的血雾在蒸发。

    而血雾猎手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缩小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那个急啊。

    眼看着就剩下两辆坦克就可以找到莱利指挥官了,偏偏这时候那个狙击手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只凭着一杆狙击步枪,就把自己和托马斯压制得不敢冒头,又把血雾猎手按在地上强叉。这个狙击手当真是太恐怖了。
569 血雾猎手升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