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6 激战九头蛇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所谓九头蛇,并不是说这种变异生物有九个头。

    它只有一个头,但是它的攻击力极其强大,而且生命力也极强。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叫九头蛇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九头蛇一般只在地面上露出身体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当它的身体露出地面时,它是不会移动的。

    不过当它的身体缩回地面以下时,它会迅速向着目标靠近,然后出其不意地出现在目标脚下,对目标进行必杀一击。

    以艾立此时的实力,对付这五十多米高的九头蛇,那基本就等于作死。

    所以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战,而是逃——嗯,应该叫战略性撤退。

    毕竟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碳煤嘛。

    但是那九头蛇根本不给艾立逃的机会,只要艾立想要逃走,它就会用水泥板甩过去,封死艾立的退路。

    艾立顿时就火了,老子不发威,当老子只会发*春啊。

    既然逃不了,那就……想其他办法再逃!

    总之以他现在的实力,对上九头蛇是没有任何胜算的。这种情况下,逃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艾立气沉丹田,一声怒吼:“小托,你爸喊你回家吃饭!”

    没办法,这种情况下,只能召唤自己的小弟了。

    不过变异托马斯在附近五公里之内游荡,不可能自己喊一声之后立马出现。所以在他到来之前,还是先要想办法与这九头蛇周旋的。

    此时,那九头蛇又一次甩动着它那张巨口,叼起一块巨石,向着艾立砸了过来。

    艾立一闪身,避过那块巨石,同时手中的火箭筒对着九头蛇就放了一炮。

    咻——

    火箭弹拖着长长的尾焰,飞向了九头蛇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火箭弹在九头蛇身体上炸开,就像放了一朵焰火。

    不过也像焰火一样,灿烂过后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这火箭弹在灿烂过后,只让九头蛇的血量减少了1%。

    艾立顿时就无语了,这九头蛇的血量也太厚了吧。

    不过这里有这么多弹药,给他一些时间,到时候又有了托马斯帮助自己,他一定会把这九头蛇给磨死的。

    自己现在要做的,就是拖时间,尽量拖到托马斯到来。那时候就是自己反击的时候。

    于是艾立又一连两枚火箭弹射出去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的结果,却让艾立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只见火箭弹眼看着就要击中九头蛇时,九头蛇突然头部一缩,巨大的身子一闪,竟然正好避过了火箭弹。

    我尼玛,竟然能躲火箭弹。

    这货是要逆天啊!

    在原作之中,九头蛇虽然也很强大,但是根本没这么变态,竟然能躲火箭弹!

    这特么就尴尬了,他能躲火箭弹,接下来就太特么好玩了。

    当然,艾立是不会信这个邪的,他手持火箭筒,一枚接一枚火箭弹发射出去。

    咻咻咻咻咻——

    那九头蛇也是牛逼,身子左弯右曲,前摇后摆,就像是跳舞一样,竟然将这些火箭弹一个不落,全都给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这货是不是看过《黑客帝国》子弹时间啊,简直要成精啊这是。”

    艾立嘴上一边吐槽,手底下却一点不慢,一枚接一枚的火箭弹向着九头蛇射去。

    而且他这一次是左手右手各拿着一枚火箭筒,同时向着九头蛇发射。

    一边发射还一边说道:“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……麻麻的,这还敢慢?”

    这一次,终于有了点效果。

    九头蛇虽然避过了大多数的火箭弹,但终归还是被少量的火箭弹击中。

    它的血量已经掉到了95%。

    艾立看着那95%的血量,却是一脸苦逼。

    要把九头蛇的血量打到0%,这还真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啊,简直和修长城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那九头蛇眼见避不过火箭弹,便挑起地上的石板石块,纷纷向着艾立砸了过来。

    顿时,石块石板如雨而下,艾立的火箭弹发射得都没有那石块和石板快。

    而且地面上的弹药,被这些石板石块一砸,纷纷爆了开来。艾立的弹药在迅速减少。

    看来远程攻击是根本没有任何作用了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却丝毫不敢靠近九头蛇。

    因为他知道,九头蛇在近处的攻击力,比起远处来,要强着好几倍。

    就自己这小体格子,被九头蛇近距离扫中一下的话,那基本就是要挂的节奏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附近的弹药都已经被砸爆完了,艾立已经到了弹尽弹绝的地步了。

    他也只能捡起地面上的石块来,向着九头蛇砸过去。

    在原作之中,捡起石头或者抓起路边的汽车来,去砸九头蛇时,伤害是非常可观的。艾立在对付九头蛇时,就经常用汽车来砸,这甚至比使用火箭弹还要好使。

576 激战九头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