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6 凌玉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凌玉和凌殇,是他们父亲临终之前,让五爷照顾他们两个的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两个都大了,五爷就想着他们什么时候能成家立业,他就算是完成了他们父亲的嘱托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姐妹两人,性子都是一样的冷漠。

    别看凌玉平日里在别人面前,看起来很随和,但那都是为了便于管理手底下的人。她真正的性格,是十分冷漠的,即使是跟五爷说话时,都是面无表情的。

    冷漠可以让她冷静下来思考,但却让她没什么知心朋友。

    故此,凌玉的个人问题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。

    至于凌殇,就更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他平日里干的事,都是打打杀杀的,没必要像凌玉那样在外人面前装出随和的样子。所以他的性子就更加冷漠。也因此,他在九头帮里,几乎一直都是独来独往。

    因此上,这两人的个人问题,才是五爷心头的两块石头。

    不过既然凌玉不愿多谈,五爷也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天众人一直喝到很晚,夜半三更时才散。

    众人都喝的酩酊大醉,很多人是被人架回五爷安排的临时住处的。

    何伯喝的有些大,华叔也喝得有些多,两人都被艾立扶回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倒是艾立,因为可以用进化点来醒酒,喝再多也不怕。

    但虽然没醉,他却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他这人从小就喜欢睡觉,自从得了系统之后,就更是嗜睡了。当初在狙击手训练营时,晚上脱光了关在铁笼子里受冻,别人冻得要死,他却仍旧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所以他基本不会失眠。

    今晚之所以失眠,只是因为他想苏雪了。

    他很想尽快见到苏雪,但现在也只有五枚能量石。五枚能量石也就是25分钟而已。

    他知道,游戏中完成了下一关,自己就会恢复原来的那些能力,更能得到充能装甲和攻击力比能量爪要大数倍的充能刀锋。

    所以下次进入游戏,无论如何要完成下一关任务。

    既要完成任务,又想和苏雪见见面,那就需要更多能量石。

    何伯说了,两个月后才会给自己那几十枚能量石,这让艾立等得很心焦。

    不过心焦也没办法,只能慢慢等呗。

    想到苏雪的时候,艾立大多数时候都会是幸福的。但有时候,心头却觉得很沉重。

    他和苏雪,毕竟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按系统所说,等自己通关之后,又完成了某些特定任务的时候,游戏世界就会消失。

    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,苏雪岂不是也一起消失了?

    艾立叹了口气,问系统:“系统大姐,我真的无法把苏雪带出到现实世界吗?”

    虽然这个问题已经问过很多次了,但艾立仍旧不甘心。他是真希望有一天,自己问的时候,系统会给出不一样的回答。

    但每一次,系统的回答都一模一样:“对不起,苏雪是游戏npc,无法带出到现实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血雾猎手都可以,就不能想个办法,把苏雪像血雾猎手一样,带出到现实吗?”

    系统继续着无情的回答:“血雾猎手本来就是由血雾组成,可以融入你的身体,才可以带出到现实。但苏雪是由人的**组成,无法化成血雾,更无法融入到你的身体内。所以无论如何,苏雪是不可能带出游戏的。”

    艾立听到最后,失望地叹了口气:“系统你大爷。”

    翻来覆去实在睡不着,艾立索性披衣起身,来到了房间外面,出来透透气。

    此时,月光如水,艾立四下看去,只见整个世界似乎都被月光覆盖了一层轻纱。

    现在的世界,人们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的意识都很强,城市里几乎没什么光源污染。

    在这样的环境下欣赏月光覆盖下的世界,倒是别有一番风味。

    这时候,以艾立的目力,看到远处的体育场那里似乎有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定晴细看,就见此人应该是个女的,而且在月光下,可以看出她的身材给人一种曼妙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正坐在体育场边的看台上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艾立好奇心大起,当即就向着体育场那里走去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是个男人的话,艾立就不会有这样的好奇心了。

    不多久,艾立就来到了体育场边。
596 凌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