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8 B级类殖装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华叔见艾立真要买下这藏宝图,侧眼看了艾立一眼,意思是这么不靠谱的事,就别做了。

    但艾立为了搞清楚到底哪一副是真正的藏宝图,自然是要深挖下去。

    那老头见艾立要买这副藏宝图,也有些惊讶地看着艾立。

    在任何人看来,这副藏宝图都只是个玩笑,根本就不可信。就连十来岁的孩子,都不会去买这东西,这小子竟然要买这副藏宝图?

    艾立笑了笑,说道:“老大爷,我生平最喜欢钻研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你不用惊讶。你给我留个电话,这次交流会之后,说不得我还得去你那里拜访。”

    老头虽然看起来很精明,如果做生意的话,绝对是个奸商。但这些黑帮们虽然可恶,却都挺讲义气。现在是在九头帮内部,大家都是自家兄弟,他是不会对自家兄弟耍什么心眼的。

    所以他哈哈一笑,说道:“小子,既然你这么喜欢,那这藏宝图就送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这次办到艾立惊讶了,“大爷,这样不好吧。”

    虽然嘴上说着不好,手里却已经将藏宝图拿了过来,叠好收进了兜里。

    老头见此,失笑道:“好个厚脸皮的小子,和我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。难得和你这么投缘,这藏宝图又只是我练习画地图时随便画的,没什么实质性的作用,就送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一边说一边在他的多功能手表上点了几下,他的电话号便凭空浮现在众人眼前。

    接着他左手轻轻一弹,那电话号便进入到了艾立的多功能之中。

    艾立心下暗喜,这老头说他的地图很可能是按照某些资料的记载画成的,自己去他那里,不说一定会找到什么天下第一的宝物,但至少能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。

    买完了地图,艾立接下来也没什么事了,就打算回到自己住处。

    这时候,突然见周围的众人是一阵喧闹,许多人都向着东面的一个展台那边涌去。

    艾立从小就是看热闹不闲事儿大的性格,见有热闹可看,就要向那边走。

    华叔拦住艾立:“也许只是谁买了一件什么东西,没什么可看的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他是怕以艾立的性格,又惹出什么事儿来。

    艾立却嘿嘿笑着说道:“华叔,你和何伯带你来不就是见世面的吗?怎么现在到了交流会上,反倒又要把我赶回去?”

    华叔知道论耍嘴皮子功夫,没人是艾立对手,也就不再多说。

    只是提醒他道:“过去可以,不过可不要再惹出什么乱子来。”

    艾立摆了摆手,说道:“安啦华叔,你要想回去,先自己回去吧,我过去看看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华叔也并没有回去,说道:“我去外面坐回,等会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他是真不放心艾立一个人在这里。

    艾立也不再去理会华叔,分开人群,便向那边挤去。

    很快挤到了展台前,艾立却是眉头微微一皱。因为入眼处,就是那e奶三姐妹。

    那三姐妹应该是要买这块展台上的一样东西。

    那东西现在还没有拿出来,而是好好地摆放在展台之中,看上去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手环。

    手环呈紫色。

    不过展台旁边的介绍,却很是亮眼:“b级类殖装。”

    光是这一个字母外加四个汉字,就足够吸引眼球了。

    难怪手环呈紫色,类殖装只有达到b级,才会出现紫色啊。

    之前艾立转过那几圈的时候,这里还没有这个b级类殖装,这是刚刚才摆出来的,所以他没有看到。

    b级类殖装,无论在锋利程度、坚固程度、攻击力还是防御力上,几乎都可以媲美d级殖装了。

    b级类殖装与d级殖装唯一的不同之处,恐怕就只是在操控的灵活度上有点区别。毕竟殖装是殖种在战士体内的,几乎已经达到了随心所欲的程度。而类殖装再怎么说都是身外之物,操控性再好,再灵活,也比不上殖装那种如身使臂,如臂使指的程度。

    不过,b级类殖装那可以媲美d级殖装的锋利、坚固、攻击力和防御力,还是让人垂涎。

    这时候,那e奶三姐妹之中的大姐说道:“900万,你这类殖装也太贵了些。”

    展台旁边是一个五十来岁的中年人,他笑着说道:“您可看清了,这是b级类殖装,相当于d级殖装一样的存在。一个普通的战士,有了它,几乎相当于半个大战士了。而大战士有了它,就相当于有了两套殖装,这么划算的东西,能叫贵?”

    e奶三姐妹中的二姐笑了笑:“你这玩笑就开大了,不可否认,b级类殖装确实可以媲美d级殖装,但是再怎么说也比不上殖装那样的操控性。而且就算它的操控性能比得上d级殖装,也要不了900万吧。一件b级类殖装,顶了天也就200万。你这倒好,简直就是生抢啊。”

    二姐这么一说,周围的众人也都纷纷说道:

    “你这价格是太高了,高得离谱。”

    “我敢打包票,他这样的价格,绝对卖不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e区三杰看中的东西,他们现在可是五爷面前的红人。你怎么说也得给他们个面子,就别来虚的了,直接报底价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三杰看中的东西,你就给个实价。都是自家兄弟,还像外面一样来虚的?”

    面对这么多人的话,那中年人却面不改色,说道:“900万,一分不少。”

    “切……哪有这么做生意的?”

    “你这虚价都订得有些太高了,竟然还一分不少,你这根本就不是来做生意的吧?”

    “这存心就是来消遣我们的,算了算了,都散了散了。”

    也有人劝e奶三姐妹:“虽然东西是好东西,但这价格太虚了,一点不值得,还是算了吧。”
598 B级类殖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