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 苏雪来到现实的可能性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下一关的任务,还是拉格伦医生发布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直奔圣保罗医院。

    到了医院,径直来到停尸间里。

    拉格伦医生还在那里,他见了艾立,说道:“艾力克斯,你怎么现在才来?”

    不过他并没有等艾立解释的意思,从旁边的柜子之中,拿出一个针筒来。

    针筒里面,是一种血红色液体。

    拉格伦医生说道:“这是我从病毒之中分离出来的一种物质,找到一个与它基因匹配的猎手,把这种物质注射进它身体,这种物质便会在它身体内逐渐生长。大约半个小时,这种物质长成之后,便会生成一种抗体。

    然后你吸收了那个猎手,便能恢复原来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艾立点了点头,说道:“谢谢你了,拉格伦医生。”

    接着艾立身形一闪,已经出了停尸间。

    拉格伦医生看着艾立那迅速消失在门口的背影,不断地摇头赞叹:“黑光病毒,真是神奇。它可以造就那些极其强大,只知道杀戮和破坏的怪物。也可以造就艾力克斯一样拥有人类智慧,甚至比人类更加聪明的——人。”

    他最终还是把艾立定义为“人”。

    艾立并不知道这些,他已经向着离这里最近的一个军事基地奔去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在这个军事基地里,有一架特殊的黑鹰直升机,那架直升机下面,有一排dna传感器,可以检测生物的dna。只有劫持了这架黑鹰,才能找到那只拥有与自己手中红色液体相匹配的dna的猎手。

    在奔向军事基地的时候,艾立又回想起刚刚和苏雪说话时的情形,又想起如果自己完成了游戏之后,苏雪很可能会随着游戏世界一起消失。

    他下意识地又一次问道:“系统,苏雪真的无法去现实吗?”

    虽然这个问题他已经问过系统上百遍了,系统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样的。但是他不甘心,他真的不甘心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会又一次问出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有这种可能。”

    系统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系统你大*爷的,你就不能换个方式回答一次吗?哪怕是骗老子也……”

    正说到这里,艾立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脑海里回想了一下,顿时惊叫一声:“我草!”

    正在空中滑翔的他,都突然停了下来,生生从百米高空中坠落下来。

    他下落时的冲击波,将四周的车辆都震得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根本没注意到这些,他注意到的是系统刚刚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系统你再说一次!”

    艾立难以置信地叫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我说,有这种可能。”

    系统仍然是那种很风骚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我尼玛!系统你不是吃错药了吧?这怎么可能?你以前不是一直说苏雪无法去到现实吗?系统你快给我说清楚,苏雪真的可以去现实?”

    艾立兴奋得连连吼叫,吓得旁边的几个路人惊叫着逃走了。

    艾立回答道:“以前你还没有接这个任务,只有接到这个任务,才能得到准确回答。”

    “尼玛,这是什么草蛋设定?!”

    艾立骂了一句,随后又喜道:“系统啊系统,老子真是爱死你了,快说说,苏雪要去现实需要什么条件?”

    艾立知道,系统这货不可能让自己这么轻易就把苏雪带去现实的。

    “只要完成了本关任务,才能得到您想要的答案。”

    “尼玛,这是什么草蛋设定?!!”

    如果系统是个女的,艾立早把系统这小表砸拉出来强叉了一百遍了。

    这小碧池有时候真是太气人了。

    不过苏雪竟然有可能去现实中,这对于艾立来说,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想象着自己有可能和苏雪长相厮守,艾立心中的幸福几乎要爆炸了一样。

    系统虽然现在还没说具体需要什么条件,但艾立知道绝对是非常难以达成的条件。

    不过就算是再艰难,他也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去争取,为自己和苏雪争得一个未来!

    既然如此,现在就开始努力完成任务吧!

    只要完成了这一关,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到时候就知道努力的方向了。

    艾立兴奋之余,加快速度向军事基地奔去。

    很快,来到军事基地附近的一栋楼顶。

    从这里向下看去,可以看到到军事基地的院子里,停着一架黑鹰直升机。

    根本不用看,艾立就知道这架直升机的下面装着台扫描仪。这台扫描仪可以扫描生物的dna信息。

    在原作中,只要吸收了这架直升机的驾驶员,就能获得他的记忆,从而获得直升机驾驶技能。

623 苏雪来到现实的可能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