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 苏雪来到现实的可能性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启动了伪装技能,伪装成一名士兵,从另一侧跳下大楼,然后来到军事基地。

    军事基地大门口,仍然有两个士兵。

    他们见一个陌生士兵到来,其中一个问道:“伙计,你很面生啊,来我们基地干什么?”

    艾立有些厌烦,原作之中,只要伪装成士兵,就算直接从楼顶跳进军事基地之中,那些士兵都不会理a哥。可现在自己一到军事基地就有士兵过来盘问,真特么的不爽。

    他站在大门的一侧,对那两个士兵说道:“你们过来,我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 那两个士兵相互看了看,都有些疑惑,跟着艾立来到大门的一侧。

    艾立从这里往军事基地里面看了一眼,里面的士兵们根本看不到这里,属于视野盲区。

    他再不犹豫,身上四根能量触手伸出,瞬间刺入那两人身体,将他们都吞噬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就爽多了。”

    艾立伪装成其中的一个士兵,大摇大摆地走进院子。

    有了这个士兵的身份,其他士兵就不再过来盘问了。

    艾立径直来到直升机旁边。

    可是一到这里,他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原作之中,直升机驾驶员就在直升机旁边,吸收了就行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这直升机旁边根本没有驾驶员。

    “我尼玛!”

    艾立骂了一句,老子是来玩虐杀的,不是来玩捉迷藏的。

    但没办法,现在只能去找那个驾驶员了。不过好有暗杀技能,只要暗杀某几个人,吸收了他们,得到他们的记忆就行。

    然而,当艾立吸收了一个士兵之后,从他的记忆中,得到了关于地个驾驶员的消息:他请假了!

    “我草!”

    艾立顿时爆了粗口。

    “请假了?请假了?系统尼玛有没有搞错,驾驶员竟然请假了!!!”

    而且更让他哭笑不得的是,那驾驶员请假的理由,竟然是老婆生孩子。

    “系统尼玛还敢更离谱一点吗?虐杀原形的世界,老婆生孩子请假回家,这两个根本不挨着吧?”

    不是说老婆生孩子就不能请假回家,关键这他么的是游戏世界啊。这听起来好迷离啊。

    麻麻的,这怎么搞?

    这一关的任务,本来就是只能在这个军事基地获得直升机驾驶技能啊,这特么的怎么搞?

    麻麻的,没了直升机驾驶技能,这一关根本无法完成了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很快想到,他们这个军事基地里缺了一个直升机驾驶员,必然会有人替补上去。只要找到那个替补的就行了。

    而对于替补直升机飞行员,基地指挥官最清楚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直奔院子中的指挥官而去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见艾立到来,问道:“你不去门口守着,在院子中瞎溜达什么?”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说道:“指挥官,我有部电影,不知道你要不要看?”

    那指挥官瞪着艾立:“这特么都什么时候了,到处都是丧尸、怪物,你特么现在还看什么电影?”

    艾立再次嘿嘿笑了两声,说道:“这不是一般的电影,这可是岛国爱情动作片哦。好像叫什么***还是西京冷的。”

    那指挥官侧着眼看了看远处的那几个士兵,对艾立说道:“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艾立嘴角挂起一丝笑意来。

    从刚刚吸收的那几个士兵的记忆之中他知道,这个指挥官最喜欢的就是爱情动作片。而且这个指挥官的爱好比较特殊,不喜欢欧美的那些货色,倒是喜欢亚洲的。所以他才抛出了这个诱饵。

    果然,这个指挥官分分钟就上钩了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带着艾立,来到院子之中他自己的办公室。刚刚打开门,艾立飞起一脚,将那指挥官踢进了房间。反手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那指挥官反应也快,直接就去腰间摸枪。

    艾立哪容他反抗,身上四根能量触手已经伸出,刺入了指挥官体内,将其吸收了。

    很快,艾立伪装成那指挥官,同时脑海之中已经获得了他所要的信息。

    在基地之中,果然是有替补的直升机驾驶员。

    不过让艾立无语的是,那个替补的直升机驾驶员的飞行时长竟然为:0小时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这货是刚刚从飞行大队那边学习回来,还从来没有真正开过直升机。

    艾立就有些欲哭无泪了。

    尼玛这完全就是让老子坠机身亡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几乎是哭着对步话机中说道:“那个刚从飞行大队回来的替补直升机驾驶员,给老子滚到办公室里来。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【最近的订阅开始上涨了,虽然还是很缓慢,但有上涨就有希望。如果有打赏之类的,就更有希望了。】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