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7 所有能力:回归!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艾立一跃跳上它后背时,目标猎手竟然承受不住艾立的重量,直接给跪了。

    艾立对于目标猎手没有一丝同情,身上四根能量触手探出,噗噗噗噗——

    连着四声响,扎进了那目标猎手的背上。

    目标猎手的身体顿时化为能量,涌进了艾立体内。

    两秒之后,那能量已经完全进入艾立体内。

    艾立就觉得一股狂暴的能量在自己体内不断冲击,自己的身体几乎要被它冲破。

    自己全身的每一寸皮肤,都像要炸裂开来,自己的脑袋更像是要炸开一样。

    自己的右臂上,每一寸皮肤,都像是被针刺着一样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剧烈的痛苦,让艾立弓起了背,双手狠狠敲打着脑袋。

    在艾立体内,他的每一个细胞,都被那狂暴的能量冲击着。他的细胞想要反抗那些能量,但那些能量太过狂暴,他的一部分细胞根本受不了这种摧残,走近被那能量摧毁。

    而他身体上的大部分细胞,还是比较坚强的。

    在那狂暴的能量之中,这些坚强的细胞勉强承受住了第一波冲击。

    艾立脑海之中传来提示:“检测到身体细胞正受到强烈的冲击,需要消耗100进化点来强化身体,抵抗冲击。确定要强化身体吗?”

    艾立毫不犹豫道:“强化!”

    虽然100个进化点很肉疼,但此时岂是在意这些细节的时候?

    一阵暖流流过身体的每个细胞之后,那种强烈冲击的感觉小了一些。

    虽然身体还是在经受着不断的冲击,但此时的冲击,已经勉强在他承受范围之内了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提示音再次传来:“强化成功,消耗100进化点,剩余进化点914点。获得亢奋时间100分钟。总亢奋时间135分钟。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艾立就觉得一种火山爆发的感觉、高朝来临的感觉,传遍全身每一寸皮肤和每一个毛孔。

    接着,他身体之内,一股狂暴的能量沿着三万六千个毛孔、汗孔和乱七八糟的孔狂涌而出。

    但是这些能量涌出来之后,并没有消失,而是在艾立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层足有一厘米厚的黑色角质层。在双臂的肘部,双腿的膝部,双肩部,还有头顶上,都形成了一寸多长的坚硬倒刺。

    整个黑色角质覆盖了全身上下,包括男人的弱点部位。

    甚至就连眼睛上,也覆盖了一层半透明的黑色角质——就像汽车膜一样,从里面可以看到外面,外面却看不到里面。

    此时的艾立,整个人看起来充满了一种狰狞、冷酷、神秘和强大的感觉。

    充能装甲!

    这便是充能装甲!!

    防御性能比充能护盾还要强很多的充能装甲!!!

    拥有了这套装甲,以后在大多数情况下,他都可以横着走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还只是防御力的增强。

    接下来,便是攻击力的增强。

    他的右臂在针刺一般的刺痛之中,一股暗红色的能量涌现出来,覆盖了整条右臂。

    下一刻,这暗红色的生物能量突然凝聚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渐渐地,在生物能量的凝聚之中,一把长约两米的奇形刀锋出现在艾立右臂之上。

    这把奇形刀锋是附着在艾立右手之上的,刀锋两侧都有明晃晃的刃。

    刀锋前面的一米最宽处有三十厘米宽,后面的一米最宽处只有二十多厘米。

    在前后的接口处,则是黑色的角质,角质凝聚出倒刺,覆盖着接口处。

    整个刀锋看起来狰狞、犀利、霸气!

    充能刀锋!

    这便是充能刀锋!!

    攻击性比能量爪还要强很多的充能刀锋——又叫剑刃!!!

    艾立右臂抬起,看着这霸气无双的充能刀锋,刀锋那明晃晃的刃上,甚至通用反射出他的影子。

    一种压抑了许久突然获得释放的感觉,充满艾立内心,他忍不住高举刀锋,仰天长啸!

    突然,一种危险的感觉再次升起。

    一枚超高爆子弹极速向着艾立飞袭而来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子弹正中艾立胸口。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在他胸口出现,火光升腾而起,方圆十米之内的任何东西,在爆炸之中都已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然而,爆炸过后,轻风吹散硝烟,一个人影赫然出来。

    艾立站在原地,动都没动一步。

    他缓缓抬头,看向超高爆子弹飞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黑色半透明角质覆盖之下的眼睛,透射出狰狞、诡异、冷酷的目光……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