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4 对苏雪的承诺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看着脑海中的提示,听着系统那风骚的声音,艾立是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现在距离b级大战士,已经完成了一半的目标。回到现实之中,尽量多弄些能量石。

    对了,话说何伯答应的那几十枚能量石还没给自己呢。

    只要再等上一两个月,这些能量石到手了,立即进入游戏,刷进化点,晋升b级大战士!

    吼吼!

    此时,离游戏结束还有5分钟左右的时间,艾立也没工夫与那些海军陆战队的战士们告别,将那指挥官放在废墟上,便直接向着苏雪公寓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那些海军陆战队的战士们,看到艾立离去,一个个都相互看了看,不知该跟着艾立离去还是继续留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突然就走了?”

    “任务完成了,他本来就是我们的敌人,不走的话,难道留在这里和我们厮杀?”

    “说到厮杀,他的实力真的让人恐惧。”

    有一个战士问道:“指挥官,我们不如趁他在直升机里,给他一炮。如果这次放他离开的话,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兄弟会死在他手里。”

    那指挥官却摇了摇头:“算了吧,刚刚如果他想杀我们,我们一个都活不了。他既然留我们一条生路,我们怎能反对他开火?”

    最终,在指挥官的一声叹息里,艾立架着直升机,快速向着西北方飞去。

    直升机虽然短距离速度没有他快,但胜在不用绕路。

    他虽然可以使用滑翔技能,但滑翔一段距离,就必须要在大楼上借一下力,而且前面有比较高的大楼的话,就得绕过去。

    而直升机只要高度足够,就可以以直线向着目的地飞去。

    所以长途来看的话,还是直升机更快一些。

    仅仅花了两分钟,艾立就来到了苏雪的公寓上空。

    他没有降落,而是直接从机舱内跳了出来,以极快的速度向着苏雪公寓楼顶落下去。

    在即将落到楼顶时,他展开了滑翔技能,这样不是为了滑翔,而是为了缓冲下落的重力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给苏雪所在的公寓造成任何破坏。

    当艾立从苏雪的窗户蹿进屋子时,外面的直升机才掉落下来,砸在了公寓后面的海水里。

    苏雪正在屋子里忙着擦拭枪支。

    艾立曾经带回来了好几把xm109狙击步枪,还有给苏雪用来防身的m16。

    现在外面的世界那么危险,艾立不让苏雪出去,苏雪闲来无事,就以擦拭枪支来打发时间。

    “苏雪。”

    艾立落地无声,为了不让苏雪受到惊讶,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温柔。

    苏雪立即回过身来,惊喜地向艾立扑过来:“艾哥,你回来啦!”

    艾立点点头。

    苏雪连忙转身,说道:“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    艾立却拉住了苏雪那柔若无骨的小手,很难想象这双手能扛起火箭筒射击猎手。

    “苏雪,不用忙了,我就想和你待会。”

    只剩下两分钟的时间,如果不珍惜的话,下次见苏雪又得是几个月以后了。

    艾立的嘴唇,在苏雪的脸上轻轻点了一下,只觉得苏雪的脸似乎比她的手更加柔软。他拉着苏雪在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将苏雪揽在怀里,艾立突然有一种冲动。

    不是那种冲动,而是这种冲动:他想把所有关于游戏的事,和苏雪说出来。

    他想告诉苏雪,她是游戏中的人物,当自己完成游戏时,她很可能会随着游戏的消失而消失。

    他还想告诉苏雪,自己有机会把她带到现实之中。

    哪怕是只有一丝希望,自己也会竭尽所能,把她带回到现实中的。

    不过此时时间紧迫,只剩下最后的一分多钟。

    想了想,艾立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等下次进入游戏,时间充足了,再告诉苏雪吧。

    总之,无论有多难,无论要花多大代价,自己也一定要把苏雪带回现实!

    以前,自己的目标是星辰大海。

    现在,自己的目标,是星辰大海,和苏雪!

    苏雪靠着艾立的胸口,感受着艾立的呼吸和心跳,心中被幸福的感觉包围。

    艾立也觉得很满足,很幸福。

    就在这样的满足与幸福之中,艾立眼前场景一换,就已经来到了现实之中。

    此时,还只是夜半时分。

    艾立的心,仍然徜徉在刚刚的那种幸福的感觉之中。

    在这种感觉之中,他并没有起身,而是渐渐闭上了眼睛,沉沉睡去。

644 对苏雪的承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