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2 秒杀B级大战士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其实那变异兽角对于艾立来说,基本没什么用处。

    他之所以要买下那兽角,只是因为他知道,如果他直接把钱给那摊主,而不买下兽角的话,那两个兄弟会的人在事后很有可能还要找到那摊主,继续迫害他。

    而他买下兽角的话,那两人就不太可能再去为难摊主了。

    只是艾立并不知道,那两人是不会再去为难摊主,但是却惦记上了他。

    当艾立自以为见义勇为,准备离去之时,那两人也已经飞快地用多功能手表联系上了大b哥,将刚才的情形汇报了一番。

    最后那两人对着多功能手表说道:“大b哥,十八九岁能有那样的实力,除了你说的那小子以外,我们想不出还有其他人。他一定就是你要找的人。”

    多功能手表之中,大b哥的声音传来:“跟着他,我现在就过来!”

    艾立本来是打算要离开这黑市的,但是他敏锐地察觉到,有人正跟着自己。

    不过那人似乎只是跟着自己,并没有对自己出手的打算。

    艾立也正好闲得无聊,也就慢慢地在黑市上转悠,打算看看这跟着自己的人到底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正好刚刚晋升了a级大战士,步入了整个第八区至高强者的行列,就试试a级大战士的实力,究竟有多强吧!

    艾立在黑市上转悠了半个多小时之后,就感觉那两个盯着自己的人似乎消失了。

    艾立感觉有些意兴索然,妈蛋,本来还想试试a级大战士的实力的,看来只能等下次了。

    于是艾立掉头便向着黑市外走去,打算先去找一家酒店住下,等明天再回五爷那里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左右,艾立出了黑市之后,便转上了一条小路。这里离附近的市区最近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他走出不远之后,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再次浮上心头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一喜,麻麻的,总算可以试试a级大战士的实力了。

    没多久,就见前面昏暗的路灯之下,出现了五个人影,拦住了去路。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停了下来,不看前面,反倒向后看去。

    果然,后面也已经有六人跟了上来。

    前后两波人,渐渐向着艾立靠近。他们似乎知道艾立实力很强,所以靠近时显得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等这些人走近了,艾立才看清,前面那一波人里,为首的一个,正是当日所见的大b哥。

    艾立顿时就更加兴奋了。

    想要试试a级大战士的实力,如果对手只是一些普通的战士的话,那就没什么意思了。也只有大b哥这样的b级大战士,才可能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大b哥见了艾立,嘴角微一抽动:“给我抓住他!”

    在他看来,艾立只是个c级大战士,根本用不着他出手。况且他带过来的这些人里,就有一个是c级大战士。

    他话音未落,那些人之中,一个c级大战士抢先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面上带着不屑的笑,说道:“大b哥,我们兴师动众来到这里,就为抓为小子?十七八岁就能修炼到大战士,确实不错,算得上一个绝顶天才。可是大b哥,我们修炼这么些年,见过的天才不在少数。往往修炼越快的天才,真实实力越弱。其他人都不用出手,看看我怎么戏耍这小子。”

    说着大步向着艾立走来,嘴角上还带着不屑的笑意。

    来到艾立面前之后,他嘴角上不屑的笑更加明显,直接出拳,向着艾立胸口就轰了过去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这一拳,正中艾立胸口。

    那c级大战士面上的笑容更多,这小子的反应也太迟钝了,自己这么轻而易举的一拳,就轰在了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然而很快,他的笑容就停滞了下来。

    因为他发现他这一拳轰出之后,对手连动都没动一下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?

    自己那一拳,虽然只用了八成力,可是也不至于对方连动都不动一下啊。

    惊讶之中,他连忙右拳再出,再次向着艾立胸口轰去。

    嘭——咔嚓——

    那c级大战士的拳头还未到达艾立的身前,就觉得胸口被什么东西砸中,在倒飞出去的同时,他胸口三根肋骨已然断掉。

    落地之时,他只觉得全身气血翻涌,忍不住便吐出一口血花来。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:“我还没用力,你就倒下了。”

    周围的其他战士们,看到他们之中的c级大战士已经被轰飞了,一个个都忍不住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特么的大战士都被轰飞了,他们只是一些八九十级战士,还不是瞬间被轰成渣渣的份?

    那大b哥看到这里,却是毫不意外。

    当日他和艾立有过一战,当时的艾立虽然被他追得狼狈逃蹿,但是他所展现出来的实力,却是远超普通的c级大战士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小子再强,毕竟也只是个c级大战士。在自己面前,再强的c级大战士,也只是个渣渣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大b哥冷哼一声,大步向着艾立而来。

    让他意外的是,艾立并没有像上一次一样转身逃跑,反而是面带微笑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这让大b哥心中生出一丝警惕之心:难道这小子还有什么底牌不成?

    不过只要自己小心一点,以自己的实力,收拾一个区区c级大战士,还是轻而易举的。

    他大步来到艾立面前之后,冷冷一笑,便向着艾立肩头抓去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只要他抓住那小子的肩头,那小子区区一个c级大战士,就根本无法挣脱。

    就算是那小子想躲闪,自己也已经准备了后招,一定一击必擒。

    然而在他出手之时,艾立却仍然是一躲不躲。

652 秒杀B级大战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