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1 隔门虐杀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一拳轰开电梯门,直接跳入了电梯井中,落入电梯顶上。

    充能刀锋划开了电梯顶部,跳入电梯。又一拳轰开了地下的电梯门,来到了过道之中。

    很快,他来到了第一道门边。

    这道门足有二十多厘米厚,设计防护能力,可以扛住五十枚火箭弹的同时轰击。

    控制室之中,兄弟会会长和那些兄弟会众,神色都有些紧张,目光紧紧盯着屏幕之中的艾立。

    艾立手中的充能刀锋猛然一挥,划向第一道门。

    刷——

    这一刀,将门划出一道一米多长的缝隙来。

    不过这道门毕竟太厚,又是极其坚硬的金属做成的,所以这一刀并没能将门划透。

    艾立又试了两刀,仍然没能将门划透。

    控制室之中,众人又一次松了口气,甚至面上都流露出一丝轻松神色。

    那小子的刀锋虽然锋利,但是也破不了这第一道门,更别提后面还有九道门。

    第一道门前,艾立眼见三刀划不破大门,他微一沉吟,刀锋反转过来,另一侧的窄刃和尖刺朝外,猛一用力,狠狠地插进了旁边的门锁之中。

    嗞嗞嗞——

    一阵火花冒出,门锁被破坏。

    那道门哗啦一声,从中间分了开来。

    艾立大门而入。

    控制室之中,兄弟会会长和那些手下们,看到此情此景,一个个面色倏然而变。

    接着,第二道门、第三道门、第四道门……一道接一道门,在艾立充能刀锋的暴力破坏之下被开启。

    控制室里的那些人,面色则是越来越难看。

    终于,艾立已经来到最后一道门前。

    控制室里的那些人们,早已经慌了。他们一个个都是惊骇不已地面面相觑,到最后他们所有人都看向了会长。

    在他们看来,现在只能依靠会长了。

    毕竟会长可是他们所有人的主心骨。

    而在会长脸上,他们惊讶地发现,已经没有了刚刚的那种略带惊慌的表情,反倒看起来很镇定。

    “会……会长,这……”

    会长看向操作台上的那人,那人的脸上,与会长一样,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惊慌。

    他见会长看向自己,明白会长的意思,当即向众人解释道:“大家不必惊慌,这最后一道安全门,外表看起来,与其他那九道安全门一样,但实际上它与最后一道安全门安全不同。首先是它的安全锁,是采用了三道防暴锁芯,是极难被破坏的。而且这三道防暴锁芯一道比一道安全性更高。就算他破坏了第一道,也不会破坏第二道,就算他破坏了第二道,也破坏不了第三道,就算他破坏了第三道,还有第四道……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时,他发现所有人看向自己的目光都有些不对。

    再一看会长,会长看向他的目光,也有些不善。

    那人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,我的话有些多了。”

    会长面无表情,其他那些人则心中暗自腹诽:重点是话多吗?重点是哪里来的第四道?

    那人继续向众人解释道:“第二点就是,这三道锁芯就算完全被破坏,门也不会开启。锁芯破坏之后,只有从里面,打开手动开关,大门才会开启。第三道:这道大门的材质,比之前的所有大门的材质的坚硬程度要强数十倍,如果他想暴力破门的话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里,都放了心,同时看向大屏幕上的视频。

    视频之中,艾立手中的刀尖已经刺向了门锁。

    嗞嗞嗞——

    一阵火花闪现,第一道锁芯已经被破坏。

    众人心中一惊,看了看那操作台上的人。

    那人面带尴尬之色,连忙解释道:“他就算能破坏第一道,也很难破坏第二道。”

    嗞嗞嗞——

    话音未落,第二道锁芯又被破坏。

    众人再次看向那操作台上的人。

    那人又一次尴尬了,同时面上也微微有了惊慌之色,说道:“就算他能破坏第二道,也根本不可能破坏第三道……”

    嗞嗞嗞——

    话音未落,第三道锁芯也被破坏。

    众人倏然变色,都看向那操作台上的人。

    那人这一次已经没有尴尬,只剩下惊慌了。

    当初这大门建造之时,他可是亲自参与了的,而且那三道锁芯的测试,他也都跟着做过。当时这三道锁芯可是能承受上百吨重击和B级大战士B级殖装的攻击的。没想到在这小子面前,竟然丝毫不管用啊。

    在惊慌之中,他有些自欺欺人地解释道:“没……没关系,就算是三道锁芯全被破坏了,他也绝对绝对不可能打开大门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还可以相信你吗?”

    一个会众明显是不相信的语气。

    那操作台上的人咽了口唾沫,说道:“应该……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都有种要打死这操作台上的人的冲动。不过此时门外就是最大的威胁,他们可没工夫和这人计较。

661 隔门虐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