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0 华叔遇害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雪花漫天,扬扬洒洒而下,似乎要将整个世界的污秽都掩埋掉。

    整个第八区都被这扬扬洒洒的雪花覆盖,整个世界就像用白色重新粉刷过一遍。

    在白色的公路上,车辆和行人都很少。

    这样的天气,最适合待在家里。而这样的天气行车,确实是不安全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辆车却是例外。

    它疾驰而过,卷起一道雪花。

    这便是艾立和凌殇的车子。

    反正他们开的是悬浮汽车,也无所谓雪天路滑之类的,放心大胆的开就是了。

    在车上,艾立仍然是嘴里闲不住,不断地跟凌殇说着话。

    而凌殇一如既往地话很少。

    不过与以前不同的是,现在的凌殇,至少会回应艾立的话了。

    艾立每问他一句话,就算他只回答一个字,但至少是有了回应。不像以前那样,艾立问十句他连一个字都懒得说。

    这一来是由于艾立和凌殇渐渐地熟悉了,两人的关系比以前进了一步。

    二来则是由于艾立所展现出来的实力,让凌殇不敢再小看他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从凌殇的眼神里可以看出来,他还是很倔强的。他一定会更加刻苦地修炼和练习战斗技能,争取有朝一日重新超越自己。

    对于这样的凌殇,艾立也很欣赏。

    二人驱车行了五个多小时,来到了a区。

    凌殇以前去过一次九头帮总部,开着车直接来到九头帮总部门口。

    艾立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九头帮总部长什么模样,这还是第一次见到。他抬头看去,不禁震惊了,惊叹一声:“哇塞,好大的雪!”

    已经到雪太大,几乎都看不清九头帮总部长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五爷那里已经通知过九头帮总部,所以在门口早有人迎接他们,带他们进入总部之内。

    那人带着他们,直接来到九头帮总部内部的一栋楼中,打开了三楼的一间房间,对他们说道:“这就是给你们安排的住处。在总部的这段日子里,你们就住这里。”

    艾立四下里一看,这装潢,这家具,这格调。他忍不住再次惊叹起来:“哇塞,好大的雪!”

    那引领他们进来的人说道:“宿舍楼的对面,就是餐厅。你们可以去吃饭。等再过两天,人都到齐了,帮主会亲自接见你们。”

    我擦!

    帮主唉!

    艾立本来以为像九头帮帮主这样的大人物,是轻易不会露面的。

    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见到了。

    双自己现在的实力,几乎已经是第八区无敌了。那么自己在见到九头帮帮主的时候,如果把他给杀了,九头帮会不会像兄弟会一样,群龙无首,就此覆灭?

    不过艾立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。

    九头帮不像兄弟会那样的帮会。

    兄弟会才刚刚兴起不长时间,灭掉他们会长,他们便会群龙无首从而覆灭。

    但九头帮已经发展了近百年,底蕴深厚。九头帮在很多方面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制度,甚至就连哪个职位的人突然死亡,他们都有好几套的方案。所以艾立想,就算是九头帮帮主挂了,他们也很可能会有相应的方案应急。

    所以想要让九头帮覆灭,不但要杀掉他们的帮主,还必须要将整个九头帮的所有重要环节都给打乱。

    艾立和凌殇将他们的行李都安排妥当,便去往餐厅。

    今天跑了大半天,两人都有些饿了。

    来到餐厅之后,四周也有十来个人吃饭。艾立一打听,发现他们也都和自己一样,是接到邀请函而来。

    此时餐厅里除了他们这十几人人,就没有其他人来吃饭了。

    艾立的饭量和他吃饭的速度,自然是又把那些人吓了一跳。他们一个个都是啧啧称奇。

    这时候,餐厅一面墙上的屏幕突然打开,一个女人的声音说道:“近年来,我们九头帮加大了对帮内人员的调查和清理的力度。现在正是九头帮大力发展的时候,更是应该谨慎行事,力求保证每一个招入帮内的成员,都身份清白,忠于九头帮。”

    众人都是心中一凛,艾立和凌殇也相互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在他们还没来a区之前,就感觉到整个九头帮从上到下,似乎都紧张起来了。尤其是对于帮会成员过往身份的调查,显得更加频繁了许多。经常会听到有人被查出是其他帮会派来的卧底,从而被处死。搞得九头帮所有人人人自危。

    甚至就连艾立和凌殇,都有人试图调查。

    不过在五爷的极力保护下,他们两人才免于被调查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明面上的,至于暗地里有没有被人调查,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好在狗剩子对于艾立以前的资料消除得很干净,所以那些人暂时也还没查到什么。

680 华叔遇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