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8 凌殇的逃跑计划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不管凌殇是怎么做出这些手雷的,反正艾立对他已经佩服得五体投地了。()!

    真没想到,原来凌殇这冷酷的外表下,竟然拥有着一颗技术宅的心。

    不过对于凌殇要炸掉这配电室,艾立总觉得有点不妥。

    本来两人只是悄悄溜出来的,神不知鬼不觉。现在你一爆炸,搞出这么大的动静,人家来个全地宫戒备,不就更难逃出去了么?

    不过事实证明,艾立再一次低估了凌殇的智商。

    凌殇安装好那些手雷之后,并没有立即引爆,而是再次爬上了通风管道,带着艾立一起,继续往前爬去。

    当艾立看到凌殇腰间别着的那个遥控器时,这才明白了凌殇要干什么。

    原来他的计划是这样的:在那些人没发现他们两人逃走之前,他们继续往前爬,慢慢地寻找出口。一旦那些人发现他们逃走时,他们立即引爆手雷,毁掉配电室,让整个地宫陷入一片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五分多钟后,两人爬到了另一间房间的顶部。

    从通风口向下看去,只见这个房间的三面墙上,足有几十个显示器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一喜,说道:“这里是控制室,在控制室里找一找,一定能找到出口。”

    于是两人轻而易举解决了控制室之中的那个中年人,迅速在三面的显示器上寻找出口。

    很快,凌殇看向一个显示器里面的画面:“找到了!”

    只见那个显示器里,正是出口处的画面。在那地宫的出口处,不时有人进出。

    这还是他们两人来到九头帮总部之后,第一次看到地宫的出口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找到了地宫出口,但怎样去地宫出口,他们还是没能找到。

    不过凌殇毕竟是有着一颗技术宅的心,他在操作台上一阵操作,只见最中间的主显示器上,许多资料不断被调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结资料有文字、有图片、有视频。

    随后他将这些文字、图片和视频分别划到其他的显示器上,对艾立说道:“帮忙找找,看有没有地宫地图。”

    艾立点点头,立即在寻显示器上寻找起来。

    只不过他这人天生就对文字和图片之类的不怎么敏感,他唯一感兴趣的,是视频。

    所以他翻看的大多都是视频。

    大约十多分钟后,艾立还没能找到地图,凌殇的主显示器上,却已经显示出地图来。

    凌殇只看了一眼,就关闭了地图。

    艾立惊讶地问道:“你不把这地图复制下来?”

    凌殇道:“没有必要。只要看一眼,整个地图就在我脑子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,你这什么脑子?”

    艾立再次惊叹道。

    “别废话了,快走。”

    但艾立正要关掉自己显示器上的那些视频时,却突然一滞。

    因为他刚刚打开的画面上,出现了王扬。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

    艾立叫住了凌殇。

    凌殇也跟着艾立,看向显示器上的画面。

    只见画面之中,是一个比密室大不了多少的房间。

    王扬被带到这房间之中后,后面的门就关上了。

    王扬那货一如既往地死贱死贱的,他看向四周,笑道:“帮主说要给我安排工作,怎么把我带到这里来了?”

    但是他话音刚落,就见四周的墙壁和地面上,一阵电光闪烁。

    王扬根本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摔倒在地。他身上电光缭绕,他嘴里惨叫不绝。

    短短五秒左右,王扬便没有了声息。

    此时,四周的电光退去,再看地面上的王扬,根本就被得不成人形。

    他的面目狰狞扭曲,他的身体则像是被烧得干瘪的柴火,看起来极其恐怖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房门打开,一个人走了进来。他将王扬那狰狞的身体轻轻一抖,王扬便化为了飞灰。

    艾立看到这里,牙齿咬得咯咯直响。

    九头帮,太残忍了!

    龙玉清,太残忍了!

    果真如他所想的一样,龙玉清并不是给这些人安排工作,而是处死他们。

    而且处死他们的手段极其残忍。

    凌殇虽然还是面无表情,但他的拳头也紧紧握了起来。

    九头帮帮主龙玉清,根本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。而且是个心理变态的大魔头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两人听到房间外面有脚步声,他们连忙关掉刚刚打开的那些资料,然后蹿进了通风管道之中。

    两人都怀着愤恨的心情,往前爬去。

    而就在此时,整个地宫里,突然响起了尖锐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接着所有的通讯器上,同时传来一个声音:“24号和25号逃走了,所有人注意警戒!所有人注意警戒!”

688 凌殇的逃跑计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