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0 第八区第一人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700第八区第一人

    第十天时,九头帮残余势力,几乎已经被消灭殆尽。只是偶尔有零星的几个帮众漏网,不过他们也翻不起什么大浪来。

    灭掉九头帮,整个第八区重见天日。

    人们欢欣鼓舞,管理者已经决定,打算在明天,举行盛大的欢庆仪式,庆祝九头帮覆灭。

    不过在欢庆仪式的前一天晚上,军方却开了一次秘密会议。

    参加会议的,除了整个A区的重要领导之外,还有其他区的军方领导,还有整个第八区军方的最高首长:陈将军。

    陈将军当初在变异兽大举侵袭时,带领军方战士们数次击退变异兽,可谓是战功赫赫。

    之后他便接手了整个第八区第一首长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来,在对付黑帮方面,他所制定的很多方针政策,也很有效。

    只不过随着近几年九头帮越来越强势,他行事也越来越保守,似乎没有了年轻时候的干劲。

    而A区那些重要领导里,包括了A区司令和A区特战中队的中队长。

    没错是,这中队长并没有死。

    当初狗剩子手中的匕首,虽然在那特战中队的中队长脖子上划了一下,但其实只是划破了点皮。而他的左手却在那特战中队中队长后脑上敲了一下,使他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而冷锋手中的微冲中装的,只是麻醉弹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这中队长和其他几人并没有死。

    此时,陈将军说话了,声音坚定有力:“今天召集大家来,三件事:其一,对九头帮产业的接收,和我们军方力量在第九区的重新部署;第二,对A区狙击中队苟队长的处罚决定;第三,对那个A区的卧底,艾立的奖励和对他的预防措施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这里,都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前两件事他们都没什么可置疑的,九头帮的产业是必须要接收的,军方力量也必须要重新部署;而苟队长,虽然有功,但在军方看来,过更大,对他也是必须要处罚的。

    但第三件事,对于那个卧底艾立,奖励是应该奖励的,怎么还要预防呢?

    预防什么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同一时刻,艾立正在自己的卧室之中,打算重新进入游戏。

    当时清扫九头帮高层所在的那栋大楼时,艾立顺便连同他们的能量石也一块清扫了。

    他算了算,一共扫到三百多枚能量石。

    这么多能量石,如果全都转化为游戏时间,那在游戏中该有多长时间啊。这么多时间,获得的进化点也是极其可观的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一次艾立知道了给自己留后路。

    他并不打算一次就将这些能量石用完。

    如果一次用完的话,万一又出现上一次的情况,自己在游戏中挂了的话,那所有的能量石就等于白费了。

    现在把这些能量石分三次用,就算一次挂了,也不会浪费太多能量石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,艾立在家人都入睡之后,便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三百枚能量石,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箱子里,放在他床头边上。

    距离上一次进入游戏,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七个月时间。

    之前他也有过能量石,但之所以没有立即进入游戏,是因为他没能找到对付猎手首领的方法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他有烈焰腐蚀的附加效果,说不定可以凭借这个对付猎手首领。

    而且现在他的意识进化之后,头部的疼痛已经消失,所以他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地吸收其他生命了。

    和以前每一次一样,不到两分钟,他的呼声就已经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当他呼声响起来那一刻,他的意识似乎就已经进入到了血红色的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传来揭示:“你目前拥有能量石345枚,确定要全部兑换成游戏时间吗?”

    “系统小表砸,你想多了。只用100枚能量石。”

    艾立说道。

    系统的声音传来:“您真的不用全部兑换?鉴于您上一次在游戏中死亡,浪费了100枚能量石,所以这次可以对你给予特别照顾,只要一次兑换的能量石超过300枚,每枚能量石兑换5分钟游戏时间之外,再给你特别增加10%的游戏时间。”

    艾立就奇了怪了:“我说系统小表砸,你说话的语气怎么像个诱惑小萝莉的猥琐大叔啊。我读书少你表骗我。增加游戏时间,你会这么好心?老子才不会上你当呢。”

    艾立可不会轻易相信这系统小表砸。

    再说了,有了上次的教训,他以后是不可能把能量石一次全押上去的,怎么着都得留一点。

    就算系统小表砸说得天花乱坠,也没什么卵用。

    系统被艾立拒绝,似乎也丝毫不失望。说道:“您确定要消耗100枚石来兑换游戏时间吗?”

    “确了个定!”

    艾立回答道。

    说完之后,他眼前场景一变,已经再次出现在曼哈顿。

    在游戏中死亡退出游戏之后,下次进入游戏,会从这一关开始的时候重新来过。

    艾立站在圣保罗医院外一栋大楼顶端,腐蚀着整个曼哈顿,暗暗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这一次,如果能干掉那只猎手首领,自己就会获得充能感染视线。那时候,就是刷进化点的时候。
700 第八区第一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