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 晋升猎杀者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中尉摆了摆手:“你们没看到他刚刚放出来的那只巨大的猎手吗?那只猎手就在附近,我相信它一定能感应到莫瑟的危险。如果我们贸然出手,很可能会惊动它。”

    众人默然,中尉说的确实在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当这些人撤离后,两分钟之后,艾立总算是睁开了眼。

    不过也只是睁开眼而已,他身上没有一丝力气,甚至连手指头都没有力气去动。

    艾立想要咧嘴笑一下,但脸上的肌肉都没法动一下。

    他只能心里苦笑,超级大招厉害是厉害,但副作用实在太大。

    这他喵的使用一次,感觉像死过一次似的,看来以后不到万不得已,是真的不能使用啊。

    话说现在这副鸟样,不说来感染生物了,就是随随便便来一个普通人,拿块板砖拍自己两下子,都能把自己给整挂喽。

    堂堂艾力克斯*莫瑟,竟然被人用板砖拍死,这特么的也太搞笑了吧?

    幸好这时候血雾猎手回来了,又吐出了十多只猎手。

    艾立用意念命令血雾猎手把那结猎手都吃了。

    血雾猎手兴奋不已,将那些猎手都吃完。

    艾立脑海之中传来了提示:“喂食血雾猎手,血雾猎手忠诚度+5,目前忠诚度15。”

    血雾猎手忠诚度增加了,看到艾立躺在那里,一动也动不了。它便守护在艾立周围。

    远处那些猎手和小丧尸们,看到这里守着这样一个大家伙,它们都丝毫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又两分钟之后,游戏时间终于走完,艾立眼前场景一变,就回到了现实之中。

    同时他也将血雾猎手收回到了体内。

    艾立睁开眼睛,窗外的阳光刚好洒在他床头上,照射在他脸上。让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的阳光灿烂。

    他眼睛直勾勾地注视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每次从游戏中回到现实中,他都要缓上一缓。

    游戏中总是那样血腥、压抑。现实世界虽然也不怎么样,但至少还有安全区。

    比起游戏中来,现实世界的安全区要强一百倍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艾立回过神来,他整个人都兴奋了。

    他的兴奋,是因为他现在已经拿到了60000多进化点。

    这么多进化点,足够他晋升为猎杀者。

    自从当初在五爷的院子之中,听那个老头提起猎杀者之后,艾立就一直期盼着能晋升为猎杀者。

    之后艾立见到了龙玉清的恐怖实力,他自己本来就可以秒杀A级大战士了,而且还拥有着那么多底牌,结果在龙玉清面前,竟然只有挨打的份。

    那时候,他对猎杀者就更加期待,甚至可以说是迫不及待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他终于可以达到猎杀者的愿望,这怎能不让他兴奋?

    老子现在就要晋升为猎杀者!

    他一跃而起……呃,这只是他的意淫,因为当他想要跃起来时,却发现他连手指都无法动一动。

    尼玛,游戏中身体虚弱,竟然给带到现实中来了。

    艾立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对系统说道:“系统小表砸,快用进化点强化身体,让我的身体恢复到巅峰状态!”

    系统却无情地回答道:“您的身体并未受到伤害,只是生物能量被消耗干净,身体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。只需要卧床静养即可。”

    “静尼妹,养尼玛!”

    艾立真有种破口大骂的冲动。

    只可惜现在他连张口都张不了,更别提什么破口大骂了。

    这坑爹的系统,简直就是个碧池!不要碧莲!你要是个人,喝水被呛死,吸气被噎死,出门被撞死。掏耳朵把脑袋戳个洞,剪指甲剪掉手指头!

    老子画个圈圈叉叉你!

    在心中将系统小表砸大碧池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八十遍之后,艾立最终也只能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休息几天吧。

    不过自己虽然不能动弹,先用进化点晋升大战士总可以吧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艾立心中有些厌恶地对系统说道:“系统小表砸中贱人大碧池,让老子晋升猎杀者。”

    “晋升猎杀者,需要消耗60000进化点,确定要晋升吗?”

    “确定。”

    “消耗60000进化点,正在强化身体。本次强化,预计耗时24小时。”

    接着,艾立便觉得自己身体涌进了一股暖流。

    这股暖流在他身体各种流淌着,强化着他的每个细胞。

    而他的那些细胞,就像久未逢甘霖的寡妇一般,饥渴地接受着暖流的滋润。

    他身体的每条血管,都像是活了一样,在缓缓地蠕动着。

    他身体的每一块肌肉组织,都在发生着变化。

    这一切变化,从外部根本看不到,但是艾立却能异常清晰地感受到。

    这样的变化,持续了两个小时,艾立能明显感觉到,自己的身体强大了许多倍。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