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4 晋升猎杀者(下)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如果家人都没了,艾立就算是不要这条性命,也一定会想办法毁掉系统。

    当然,他也永远不会原谅自己。

    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,才将家人置于危险之地。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脑海之中显示的时间,只剩下最后的一分钟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艾立的瞳孔猛地一缩,叫道:“小薇,快带爸妈离开!”

    但是他的声音仍然很小,门外根本听不到。

    而他听到门外艾薇儿的声音:“哥,快起床了。我们可说好的,两个小时哦。”

    “小薇,快走,快带爸妈离开!”

    “哥,你怎么说话不算话,还不起床?再不起床我可以进来掀被子喽。

    “不,小薇,不要进来,千万不要进来!”

    如果不进入自己房间,小薇也许还有一丝希望活下来——虽然这种希望很渺茫。

    但是门把手轻响声中,艾薇儿已经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艾立额头上冷汗直冒,叫着:“不要进来,不要进来……”

    艾薇儿打开门后,看到艾立不看自己,嘴里却在说着什么。她有些疑惑,来到艾立面前,说道:“哥,原来你早醒了。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快,快点离开,带爸妈离开房子。”

    艾立的表情显得有些狰狞。

    艾薇儿吓了一跳,又见艾立额头尽是汗水,嘴唇在发颤,她急道:“哥,你是不是病了?你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快点爸妈离开家!”

    艾立几乎是要扯破自己的嗓子在吼叫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吼叫,听起来仍然是那么无力。

    不过艾薇儿对于艾立的话一向是不会怀疑,她点头:“哥,我现在就带爸妈离开,不过我们要一起走!”

    艾立闭上眼睛:“不,我不能走,小薇,听哥的话,快带爸妈离开,越快越好!”

    艾薇儿犹豫了一下,点了点头:“哥,我现在就带爸妈走。”

    说着艾薇儿连忙起身,就要向门外奔去。

    但是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在艾立的绝望之中,他只觉得自己体内,一股前所未有的强悍无匹的能量,迅速冲向体外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艾立悲愤地怒吼着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怒吼,听起来仍然是那样无力,那样苍白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此时,就在此刻,就在那股庞大无比的能量冲到他的身体表面之时,似乎是受到了他身体表皮的束缚。他感觉身体表皮被那股能量冲击得都涨大了一圈。

    不过也就在此时,那股能量却似乎是被他的身体表皮拦住了,并没有扩散到体外。反而是迅速地反弹回来,又缩回到他身体的每个细胞之内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他脑海之中传来系统的提示:“强化成功。恭喜您晋升为C级猎杀者!本次强化消耗进化点60000点,剩余进化点4820点。”

    之前还在无尽的悲愤与绝望中的艾立,听到这提示音,整个人都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“嗯?系统,晋升猎杀者,没有冲击波?”

    系统解释道:“猎杀者比起大战士来,最强大的一点,在于对能量的控制。大战士是要把能量最大限度地爆发出来;而猎杀者,则是在尽可能少地消耗能量的情况下,使能量爆发出最大的力量。所以在晋升的时候,并不会将多余的能量扩散出去,而是会回收到体内。”

    “我草,可以这样么?”

714 晋升猎杀者(下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