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4 美女蓝依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当艾立说出姚启和姚圣的名字后,这些人总算是有点相信艾立了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并没有因此就和艾立推心置腹,他们只是说出了他们的目的,也是去第八区联络统治者。

    那个有着白胡茬的年纪稍大的一点的战士,又和艾立谈了片刻,其间他又抛出好几个问题来试探艾立。

    艾立吸收过姚圣,对于很多细节都是知道的,所以他的回答可以说是滴水不漏。

    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他们总算是完全相信了艾立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相信了艾立,但是这并没能让他们的处境得到什么改变。

    那个比较悲观的人说道:“就算是这样,又有什么用?我们还不是要被困在这里等死?”

    他这么一说,引得其他几个人也悲观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都靠着墙坐下来,大家都沉默了。

    艾立心说这货真是个猪队友。你自己悲观也就罢了,引得其他人也跟着悲观。

    而另外的几个人,眼看着又要吵起来。

    在面临绝望的时候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那白胡茬叹了口气,转头问艾立:“你在荒野中独自一人坚持了这么长时间,经验一定很丰富。依你看,现在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艾立略一思考,说道:“变异兽和丧尸们为了争抢你们,正在大打出手。我们最好趁乱逃走。不然的话,一旦他们决出胜负,就该来料理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白胡茬听了,点了点头,说道:“你说的有理。不过现在我们这栋楼周围都是丧尸和变异兽,只要被他们稍稍抓到一下,就会被感染。想要逃出去非常困难。”

    艾立点了点头,说道:“没错,这种情况下,想要逃出去很难。可是如果等变异兽和丧尸的战斗进行完的话,再想逃走,根本就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那白胡茬听了,思考了片刻,又与旁边的几人交流了片刻,最终决定,就按艾立说的做。

    那白胡茬最后对艾立说道:“我看你的实力,应该非常不错。如果你加入我们,我们逃出去的机率,会增大很多。”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说道:“那是,我给你们做先锋,你们跟着我往前跑就行。”

    艾立之所以要救这些人,是因为这些人都是第五区的格杀者派来的,自己救了他们,去第五区时有他们做向导,就会省去不少麻烦。而且他们都是刚刚从第五区来的,对这一路上的情况比较了解。有了他们,这一路过去也会顺利很多。

    当然,艾立不会想着要把所有人都救出去。

    首先他没有那个能力。

    这么多人出去,一定会有死伤。

    自己给他们开路可以,但想让自己又当爹又当妈把他们每个人都带出去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能不能逃出去,还得看他们自己的本事和运气。

    其次,带得人多了就会多出很多麻烦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的意思是,从这里离开之后,最多带两三个人回去。当然,那个美女是要带的,至少看着美女,比全带几个大老你们要好很多。

    这时候,那个悲观的人又说话了,他有气无力地说道:“不用白费力气了,我们这么多人……”

    啪——

    他话还没说完,艾立重重一巴掌已经抢到了脸上。

    抢得他的牙齿都掉了两颗。

    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一愣,甚至有两个人手中的枪已经对准了艾立。

    那白胡茬却抬起了手,示意那两人把枪收起来。

    他知道艾立为什么要打那人,其实他自己也早就想抽那个悲观男了。但是他们是一个团队,如果他对那人出手了,他怕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。他们如果不满了,人心就散了。人心一散,队伍就不好带了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可没这么多忌讳,该出手时就出手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猪队友,千万不能手软。否则的话,他的情绪很可能会传染给其他人,从而造成团灭的。

    那白胡茬其实是有些感谢艾立的,艾立这一巴掌,就算是打不醒那悲观男,至少也能起到警示其他人的作用。

    那美女旁边的高大汉子看到艾立随便出手打他们的人,倒是吼叫了一声: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打人。”

    艾立很简单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凭什么打人?”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回答道:“手痒了。”

    那高大汉子更怒,还要再次叫嚣。

    他旁边的紫衣美女却对那高大汉子道:“徐哥,你冷静一下。”

    那高大汉子听到美女的话,顿时就痿了,声音温柔地说道:“蓝依,他出手随便打我们的人,不教训他一下,他会更张狂。”

    那美女蓝依看了艾立一眼,眼里露出一丝敌意的目光。不过她对那高大汉子说道:“现在我们身处险地,先逃出去再说。”

    那高大汉子看到蓝依眼里的光芒,明白过来,不再言语。
744 美女蓝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