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7 感染血迹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他们继续向前走去,走出了十米,到了拐角之后,却犯了难。

    那脚印到了这里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瘦高个看了看左边,又看了看右边,问道:“走哪边?”

    白胡茬眉头一皱,说道:“这里没有脚印,也看不出他们走了哪边。”随后问艾立:“你觉得应该走哪边?”

    艾立此时关闭了充能热能视线,打开了充能感染视线,向地面上扫视过去。

    这么一看就发现,地面上有一串发着火红色亮光的脚印,向着左边延伸而去。

    那双脚踩到了丧尸血液,到了这里虽然血液看不到了,但是毕竟还是有残留的。艾立的充能感染视线,就能发现这些残留的血液。

    他一指左边:“走这边。”

    白胡茬有些疑惑: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“不确定,”艾立回答道,“乱猜的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白胡茬和瘦高个都愣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乱猜的,这事是能乱猜的吗?

    不过在他们犹豫的时候,艾立已经向左边走去,他们只能跟着艾立向左边走去。

    这里是地铁通道,经过了七八十年,这里的电力早已中断,寻常人到了这里,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不过对于他们这些猎杀者来说,却没什么大问题。他们看到两条铁轨一直延伸到远方。

    他们就顺着这两条铁轨,快速向前追去。

    白胡茬见艾立的速度越来越快,提醒艾立说道:“慢一些,小心这通道里有感染生物。”

    虽然他们的眼睛视力比普通人要好很多,即使在这黑暗的地下通道之中,都能看到一些东西。但是这里毕竟光线昏暗,如果有丧尸或者变异兽之类的隐藏在暗处,来个突然袭击的话,他们根本就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艾立却速度丝毫不减,一边向前奔跑,一边回答道:“不用,这里没有任何感染生物。”

    他的充能感染视线之中,根本没有任何感染生物的迹象。

    那两人无奈,也只能跟着艾立,继续向前奔去。

    让他们两个惊奇的是,他们跑了有五分钟,数十公里,竟然真的像艾立所说,没有任何感染生物。

    这让瘦高个对艾立是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就连白胡茬,也对艾立有些佩服。

    这小子年经虽轻,却是一身本领。将来要是成长起来的话,实在是了不得。

    没多久,他们来到了下一个地铁出站口。

    艾立清楚地看到那携带着感染物残留血液的脚印,沿着出站口上去了。

    他对后面的瘦高个和白胡茬招了招手,三人一起向出站口小心翼翼地走去。

    白胡茬和瘦高个经过刚才的一阵狂奔,呼吸都有些急促。白胡茬还能稍稍好点,虽然急促,但并不粗重。瘦高个却又是急促又是粗重。

    艾立停下脚步,对瘦高个轻声说道:“我说大哥,你能不能小点声?就跟刚从女人身上下来似的。”

    瘦高个被艾立说得有点尴尬,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刚刚跑了那么长距离,而且还是全速奔跑,我的气息有点跟不上了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时,瘦高个突然发现了什么,与白胡茬对视了一眼,随后惊讶地问艾立:“你……你的呼吸怎么没有变化?”

    艾立和他们两人一样,都经过了五分钟的高速奔跑,按说呼吸也会急促一些的。

    可是艾立却似乎根本没跑过一样。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说道:“我在出发来这里之前,就知道在荒野之中,少不了奔跑。所以我是花了足足大半年的时间,每天早上这样狂奔半个小时。现在这五分钟,毛毛雨啦。”

    那两人都佩服地点点头:“你想的比我们周全啊。”

    艾立则心中暗笑,他哪里有那闲工夫跑什么步,他之所以呼吸没有变化,完全是因为他吸收了那么多变异兽和丧尸,体质已经大大改善。

    别说五分钟了,就算是狂奔十分钟,他的呼吸也不一定会改变。

    这就是系统带给他的好处。

    很快,他们三人出了地铁站。放眼看去,只见这里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城市了。这个城市的楼层都不算高,最多的也只有三层楼。在这座楼里,最豪华的一栋建筑,算是一栋三层的别墅了。
747 感染血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