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2 斗兽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772 斗兽

    艾立见那老头不给他安排69号房间,只能无奈地耸了耸肩:“好吧,70就70,我就从了你。 ”

    说着转过身去,就向70号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70号房间门口时,房门自动打开。艾立向里面看了看,见里面和其他房间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他走进房间里,只见房间里只有一张床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在房间的左侧有一个门,那里是卫生间。

    艾立也是累了,直接躺倒在床上,没过多久便呼呼睡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斗兽场的一个房间里,一个西装革履的人,通过眼前的屏幕看着已经沉沉睡去的艾立,他轻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近几个月来,斗兽场的生意一直不怎么好,究其原因,是因为斗兽场里,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斗兽者。

    几乎每一个斗兽者,坚持不到三场,都会被变异兽搞挂。

    那些观众们花能量石进来看斗兽,是为了看人类是怎样征服变异兽的,可不是看人类怎么样被变异兽征服的。更有一些大战士和猎杀者,花能量石进来是为了学习怎样对付变异兽,可不是看变异兽怎样虐死人类的。

    所以久而久之,斗兽场的生意就有些惨淡了。

    而且已经好些天没有新人来报名了。

    今天好不容易来了个新人,但是看这新人的样子,一看就是没经历过什么战斗的。他恐怕也是三场死的下场。

    再这样下去,斗兽场可就真的要完了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艾立这一觉,一直睡到了晚上八点钟左右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房间里突然响起了电子合成的声音:“70号角斗者金大炮,请做好准备,半个小时后你的角度就将开始。”

    艾立揉了揉眼睛,打了个巨长的哈欠,说道:“尼玛,怎么第一场就是我?”

    他是不了解这里的规矩,一般有新人到来的话,第一场都是由新人出场的。

    而那些越受欢迎的,实力越强的角斗者,越要放到最后面,这样才能留住观众。

    他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,跃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过刚跃起来,就觉得肚子咕咕地叫个不停。

    他现在是食量大,饿得快,除非是吸收变异兽或者是丧尸的血液,否则他几乎每顿都要吃掉六人份的。

    四下里看了看,只见靠着过道那扇门边,有一个托盘,托盘里放着两份饭菜。一份是中午的,另一份是下午的。

    艾立打开饭盒的盖子,看着里面的饭菜,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    现在人们吃的东西,大部分都是经过提炼加工之后的食品。而这饭盒里,竟然有新鲜的大米饭和蔬菜,甚至还有肉类,这真是看得艾立胃口大开。

    二话不说,他就已经开动。

    三下五除二就扒掉一盒。

    接着又是三下五除二,把另一盒饭也扒掉了。

    虽然饭已经凉了,但还是吃得他大呼过瘾。
772 斗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