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5 赚大发了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此时,在斗兽场上面的全息投影仪上,不但显示出了斗兽场中的情形,而且显示出了一个巨大的计时器。计时器上的时间,显示为00分00秒00毫秒。

    艾立看了一眼上面的计时器,又看了一眼上面投注的结果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落在那个1秒的人数上面。

    投1秒的人,只有1人。

    嘿嘿,很好,老子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,什么有电光火石;什么叫迅雷不及掩耳;什么叫弹指一挥间强撸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只是让艾立有点遗憾的是,斗兽场规定,斗兽者不允许下注。

    这尼玛就有点坑爹了。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自己每赢一场,就有两枚能量石,现在已经有了六枚能量石。

    而据说这里的六枚能量石,那可是相当于普通能量石的2倍。也就是说自己现在已经拥有了12枚普通能量石。

    这才短短的几分钟,就弄到12枚能量石,也算是不错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对面的通道之中,那四只蚂蚱已经从通道之中飞了出来。

    当它们飞出来的那一刻,大屏幕上,计时器上的数字已经开始跳动起来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艾立几乎和计时器上的数字一起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咻——

    一个二级空中冲刺,在短短的50毫秒的时间里,便已经冲到了那四只变异蚂蚱身前。

    接着,他如法炮制,连着四脚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四脚发出的闷响,听起来却像是只有一声拖长了的声闷响。

    那四只变异蚂蚱,全都被砸落在地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上面的计时器停了下来。上面的数字,定格在01秒87毫秒。

    在场的所有人,一个个都呆住了,包括那女解说员。

    所有人,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场中的艾立,和他脚下那四坨尸体。

    足足过了三秒钟,才有人喉咙里发出咕咚的声音。

    随后,接二连三的咕咚声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快!太快了!”

    “这绝对是我见过最快的出手速度,没有之一!”

    “人类怎么可以快到这种地步?!”

    “就算是a级猎杀者,恐怕也没有这么快吧?”

    “我想,整个第五区,恐怕也只有将军能比他更快了吧?可是将军是格杀者啊。他一个b级猎杀者,竟然能达到这样的速度,这简直就是变态啊!”

    当然,众人惊叹的,不止是艾立的速度,还有艾立在这变态的速度之中,所展现出来的强大暴发力和精准的程度。

    一般而言,速度快,精准程度必然会下降。

    这就像打篮球投篮,你投得越快,命中率就会越低——当然,类似库日天那样的变态不在此列。

    与此相同的,艾立也不在此列。

    他在速度达到极致的时候,精准程度竟然丝毫没有降低。每一脚都稳稳地命中了变异蚂蚱的头颅。

    四只变异蚂蚱,头颅全都被他劈碎。

    超强的速度、超强的爆发力和超准的精准度,组合起来,威力是极其强大的。

    在惊叹完毕之后,那些人纷纷摇着头。

    这次是失误了,他们几乎所有人都押错了宝,谁能想到这金大炮如此之强悍?

    只有那纨绔子弟宗少,满脸笑容:“哈哈,老子总算是赢了一回!”

    这一把,他就赢了足足三百多枚能量石,扣除给斗兽场的所谓场地费之后,他还能剩下将近三百枚能量石。尼玛,这么多能量石,足够以后输一个月的了。

    这货也真是输习惯了,好不容易赢一回,竟然是为了给下个月输的。也是一朵大大的奇葩。

    至于那两个在南门码头上负责检查身份的人,他们此时此时都有种捶胸顿足的意思。

    刚刚他们两人,一个押到了3秒上,一个押到了4秒上,每人都觉得自己这次肯定能赢。

    结果两人都输掉了两枚能量石。

    两枚能量石听起来不多,但换算成钱的话,那就是两万块啊。而且现在能量石一直在涨价,差不多已经相当于两万五了。

    不过对于那些赌徒来说,输得越多,他们的心理就越是会出现巨大的波动,这样便会导致他们失去理智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不但没有立刻退出斗兽场的意思,反倒吼叫道:“再来一场!再来一场!”

    其他那些输掉的人们,和他们两人的心理差不多,都想把本钱给赢回来。

    “再来一场。”

    “再来一场。”

    “再来一场。”

    ……

775 赚大发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