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 一星斗兽者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778 一星斗兽者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的下注,和昨天晚上又有不同。(品&书¥网)!”

    美女解说员说道:“今天晚上,我们的金先生要挑战的,将会是二级变异兽。大家很多人都知道,昨天晚上我们的金先生,挑战五只一级变异兽,都轻而易举将其秒杀。那么今天晚上,我们的金先生面对二级变异兽,还会将其秒杀吗?所以今晚我们下注的题目是:金先生能不能秒杀二级变异兽。能,或者不能。现在就可以开始下注。”

    有很多人开始郑重思考起来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,这金大炮确实是能够瞬间秒杀五只一级变异兽。

    不过这二级变异兽的实力,比一级变异兽强了可不止三五倍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而且更重要的是,二级变异兽已经有了些智慧,不会像一级变异兽那么傻,只知道往前冲。

    如果它们一见打不过金大炮,转身就逃呢?

    而且据说二级变异兽的防御力十分强悍,普通的刀剑都无法杀死它们。如此强悍的防御力,想要将其秒杀,是何等能困难。

    就算是很多A级猎杀者,虽然他们能够轻而易举杀死二级变异兽,但是想要秒杀的话,却很难做到。

    而且一般的秒杀,在两三秒甚至四五秒之内,杀死对手都算是秒杀。可是他们从全息屏幕上,已经看到了斗兽场关于秒杀的定义:在一秒种之内(含一秒)杀死对手,即为秒杀。

    昨天艾立表现出来的实力是很强大,说他能在很短时间内杀死二级变异兽,这些人也都信。

    可是要说他能够秒杀二级变异兽,这些人是真的不敢相信了。

    于是有绝大部分人,都将注押在了“不能秒杀”上。

    只有寥寥几人,将他们的注将在了“能够秒杀”上。

    这其中就包括宗少。

    自从昨天宗少看到这金大炮的表演之后,他就喜欢上了金大炮——当然,是那种喜欢而不是那种喜欢——所以他自然而然,就把整整十枚能量石押在了“能够秒杀”上。

    反正他是绝对支持金大炮的。

    谁让昨天金大炮让他赚了那么多能量石来着。

    五分钟后,押注已定。

    艾立抬头看了一眼,见押他能够秒杀的,有24人。而不能秒杀的,则有433人之多。

    这特么的是1赔20啊。

    艾立此时是有点想骂娘的冲动的。

    这什么破斗兽场,为什么要规定斗兽者不能押注?这特么哪个坑爹货定的规定,把他拖出去,给老子奸了!

    不过话说回来,就算能够押注,自己貌似也没有能量石,那押个卵蛋啊。

    那女解说员见几乎有一半人都下了注,剩下的那一半人,应该还想亲眼看看艾立的实力,等到下一场,他们一定全押的。

    她甩了甩头发,说道:“各位观众,既然大家都已经押定了,那么接下来,我们即将见证,我们的金大炮先生,挑战二级变异兽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“终于等到了!”

    “尼玛,终于来了,老子等得都快饥渴死了。”

    在众人高涨的热情之下,艾立对面的通道,终于打开了。

778 一星斗兽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