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5 神级操作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护送热钡罐赶往装甲母巢时,一路上会不断出现小丧尸、肥猪和猎手,对热钡罐实施攻击。

    不过小丧尸和肥猪的攻击力太差,基本不用理会。主要是那些猎手,会对热钡罐造成实质性的伤害。

    所以玩这一关的要点,就是开着直升机,看小地图。

    猎手在小地图上会以红点的方式出现。

    一旦出现红点,就立即飞往红点的方向,在猎手还没有接近热钡罐的时候,将其击毙。

    艾立此时就是这样做的。

    当小地图的左边,第三条街道出现一个红点时,他立即向那边飞去。

    果然,在第三条街道的楼顶,出现一只猎手。

    艾立将武器切换为机枪,对那猎手进行着射击。

    猎手的反应也很快,直接跳下了楼顶。

    本来他这么一跳,落地之后随便往哪一栋楼后面一躲,就可以躲过艾立的攻击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的手速可不是一般的飞行员,在那猎手跳到空中时,他就操作着机枪,连着三发子弹。

    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那猎手还没落地,就被他给爆了头。

    然后才像一块石头一样,摔落在地。

    这时候,地图的右侧,又出现了红点。

    他驾驶着阿帕奇,又来到了右侧,如法炮制,再次将那只猎手击杀。

    不远处的两架直升机上的飞行员们,看到艾立击杀那两只猎手的情形,一个个都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“哥们,你这也太夸张了吧!”

    “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?快教教我!”

    “刚刚我可是仔细看过了,连一枚子弹都没有浪费,这实在是有些太夸张了!”

    艾立淡然一笑,回答道:“哥们的技术,可不是谁想学都学得会的。”

    本来这样的回答,显得有些嚣张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的技术在那里摆着,确实不是谁都能学会的。

    这就像有一个人吹牛,说我一顿能吃六个人的饭。本来这听起来明明是在吹牛。但是结果人家就是能吃六个人的份。其他人自然就无话可说了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说出那句话之后,那些人竟然无人能够反驳。

    艾立通过直升机上的通讯器对那几架直升机上的飞行员说道:“接下来会遇到越来过多的丧尸、肥猪和猎手。大家分散在热钡罐四周,只要有猎手出现,立即对其进行攻击。至于那些小丧尸和肥猪,交给坦克就行。”

    于是其他三架直升机,分别散开,分布在热钡罐的前、后和左面。

    艾立却说道:“不,你们三架直升机,对付后面和左面就行,剩下的交给我!”

    那三架直升机上的驾驶员们,都没什么异议,就开始飞往热钡罐的后面和左面。

    艾立一人来搞定前面和右面。

    本来在原作之中,那些直升机都是乱飞的,偶尔还要和a哥的直升机撞一下。他们几乎没什么卵用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艾立所在的是变态难度的游戏,光靠他一个人的话,是根本不可能过这一关的。所以必须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。

    没过几分钟,艾立已经在小地图上看到了第一个装甲母巢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里解释一下,军队并不是直接去轰关着戴娜的那个装甲母巢,而是要轰击四个装甲母巢。关着戴娜的那个装甲母巢是排在最后面的。

    当小地图上看到装甲母巢时,上面的红点就多了起来。

    起初是四个一起上。

    四只猎手一起上的话,四架直升机还能够比较轻松地应付。

    接着是五六只甚至六七只猎手一起上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,他们也是能够应付的。

    越靠近装甲母巢时,猎手就越多。

    很快,便有十来只猎手同时从四面来攻击。

    如果是艾立这边攻击的猎手最多的话,他还可以比较轻松地就会。但如果那些猎手重点攻击左面和后面的话,那三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就有些应付不过来了。艾立还得时不时地去帮他们一下。

    而当他们到达装甲母巢前面时,艾立只看到地图上,多达三十多个红点,从四面向着热钡罐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而且除了这三十多只猎手之外,还有上百上千的小丧尸和肥猪。

    小丧尸和肥猪虽然攻击力不怎么强,可是当成百上千只小丧尸和肥猪一起攻来的时候,也是不得不防。

    艾立通过直升机上的通讯器叫道:“t1,你帮着坦克去阻止那些小丧尸和肥猪。t2和t3,你们只管防守热钡罐的后面。前面和左右都交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其他几架直升机上的飞行员,虽然对于t4上的飞行员突然变得这么厉害有些不解,但此时正是危急关头,他们也来不及多问,只能照着艾立所说的去做。

    艾立开着直升机,不断轰击着周围的猎手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便搞掉了七只猎手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,不好的消息传来:t3被击落了。

    下面的那些猎手们也不是傻子,不会任由直升机轰击。

    它们在疯狂向热钡罐扑过去的同时,会捡起地上的随便什么东西,向着天空的直升机砸过来。

    艾立可以很轻松躲过那些东西,但是其他飞行员就没有这样的技术了。

    而如果他们拉升一百来米的话,虽然下面的猎手是打不到他们了,但他们的准度就会下降太多,对下面的猎手也无法造成太大的威胁。

785 神级操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