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8 B级殖装的威力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若是在正常心理状态下,陈功该这样想:

    自己身为a级猎杀者,而且还拥有b级殖装,按理说刚刚那一击,就算不能秒杀b级猎杀者,但至少也可以重创他。可现在他不但没有受什么重伤,而且轻而易举就爬了起来,这中间一定有问题。

    可惜陈功此时的心理并没有在正常状态,即使他意识到这中间有点不对劲,但是他在盛怒之下,只想在短时间内击杀这小子!

    没错,就是击杀!

    这小子敢在这么多人面前出言辱骂自己,若是不将他击杀了,那么以后自己在宗明岛上怎么混?

    所以他一击得手之后,立即便向着艾立奔了过去。

    艾立虽然被陈功的那一击击得喷了一口血,不过这一点血对于他来说,只是毛毛细雨。需要的话,老子还能再给你喷上十几口。多大点儿事?

    他此时欣喜的是,这陈功总算被自己给激怒了。刚刚那些唾沫星子算是没有白费啊。

    眼看陈功又向自己扑了过来,艾立避其锋芒,利用一个侧翻,翻向了一边。

    陈功的巨钳,狠狠轰在艾立刚刚所站的地方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碎石纷飞,火花四溅。

    甚至可以看到一道冲击波向四周扩散开来。

    艾立又是连着两个侧翻,再接一个空中冲刺,远远与陈功拉开了距离。

    这陈功的巨钳攻击性太强,绝对不能与他正面硬碰硬。

    刚刚的第一次攻击,巨钳就打掉了护盾40%多的完整度,由此可见b级殖装有多强悍了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也不是太过担心,陈功的巨钳虽然也算是强悍,可是比起伊丽莎白的攻击来,那就真的只能算是毛毛雨了。要知道,如果伊丽莎白愿意的话,他随时都能够秒杀艾立。

    现场的观众们一个个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那女解说员也是一边惊讶一边解说道:“刚刚陈功先生的一击,可以说是雷霆万钧,势不可挡。一般的b级猎杀者,在这一击之下,几乎就只有被秒杀的结局。但是我们的金大炮先生,却出人意料地挡住了这次攻击。虽然看起来受了点轻伤,但是并无大碍。大家试想一下,一个b级猎杀者,竟然能正面挡住一个拥有b级殖装的a级猎杀者的全力一击,这就相当令人震撼了……”

    美女解说员此时是真的口若悬河滔滔不绝,添油加醋,将当时的战斗形容的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
    美女解说员也是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只要这两个人真的打起来,她就可以一直这样说下去。就怕这两人不打只在那里打嘴炮。

    陈功见艾立拉开了距离,冷哼一声:“现在知道逃了么?”

    说着再次一跃而起,又一次向着艾立扑了过去,那巨钳已经张了开来,这一下非夹爆艾立的脑袋不可。

    艾立早有准备,右臂又化为能量鞭拳,趁着陈功在空中无法改变方向时,向着陈功击刺过去。

    若是一般人,这一下突逢变故,估计就着了艾立的道儿了。

    但是陈功毕竟是a级猎杀者,而且还是从斗兽场成长起来的a级猎杀者,随机应变的能力也极强。

    他突然见一道黑影向自己袭来,当即合上了巨钳,挡在自己身前。

    叮——

    一声尖利的响声,几乎要刺穿人的鼓膜。

    在场的所有观众,都觉得耳朵被刺得生疼。

    那紫色巨钳轻而易举挡住了能量鞭拳的攻击。

    不过陈功往前扑的攻势也缓了一缓,艾立趁机又向远处逃开五十多米。

    此时陈功没有立即再扑过去,艾立也没有立即攻击,两人就这样对峙着。

    经过这两次一攻一守,艾立对于陈功的巨钳有了更多了解。

    这巨钳看起来样子狰狞恐怖,似乎是非常强悍的力量型进攻殖装,但其实它是攻守兼备的。攻击时力量极其恐怖,而且巨钳上的利齿也极其可怕;而在防守时,那巨钳只要合起来,就几乎能挡住陈功的全身。这绝对算是一件非常出色的b级殖装。

    而陈功同样对艾立有所了解,这小子身上的最新型的类殖装,果然不可小觑。

    竟然能在极短时间内变化出好几种样子,而且攻击力和防御力也都不俗。

    如果让他成长起来的话,一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。

    所以,自己绝对不能让他成长起来!

    在今天,就要杀了他!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又一次挥着巨钳,向着艾立冲了过来。

    艾立仍然是像先前那样,想用侧翻躲开攻击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次,他失算了。

    陈功本来是以正常的速度向着艾立奔来的,可是就在艾立用侧翻躲开的同一时刻,他突然转变了方向,向着艾立现在的位置奔来。

808 B级殖装的威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