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9 破冰锤! 上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每一次巨钳攻在艾立身上,都会有一层薄冰覆盖。而艾立周围的地面,更是已经覆盖上了厚达两寸的冰层。

    在冰面上,艾立连站都站不稳,更不要说去战斗了。

    于是他真的成了靶子,任由陈功来攻击。

    陈功一脚踢出,将艾立踢出了五十多米;

    陈功一拳轰出,将艾立轰出了二十多米;

    陈功一钳击出,将艾立击出了六十多米;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众观众们看到金大炮在陈功的攻击之下,已然没有了任何还手之力,他们一个个都默然了。

    他们本以为这一场能看到两个高手之间的对决,没想到看到的情形竟然是一边倒。而且这么多天以来,他们一直支持的金大炮,就这么被人轰来轰去,甚至是踩在脚下,他们更是心中不爽。

    可是也仅仅是心中不爽而已,他们对此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而另一部分人,有认识陈功的。

    他们见陈功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,就开始为陈功呐喊助威。

    坐在观众席上的宗少,一直都是支持这金大炮的。现在看到金大炮被人踩在脚下,他懊恼地一拳砸在椅背上。

    看台上最显眼的地方,斗兽场老板也是一脸苦相。

    今天艾立的大败,对于斗兽场来说,绝不是什么好事。可以预见,斗兽场的生意一定会因此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暗暗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找到的救世主,就这样被毁灭了。

    虽然心里不甘,但他也是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看台上,那美女解说员看到场中的一幕,担心地站了起来,说道:“金大炮先生看来……抵挡不住了……他已经被压着打了……不过金大炮先生……一定会再度站起来的……我相信他……”

    其实美女解说员虽然是这样说的,但是她的心里,对于金大炮能够重新站起来,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。

    毕竟对方的实力比金大炮高出了一级。

    而且对方的殖装那可是b级殖装,是几乎可以与格杀者相抗衡的。

    遇上这样一个对手,金大炮先生怎么可能不输?

    此时,在斗兽场中央,陈功心中也是有点惊讶的。

    自己刚刚已经全力攻击这小子五招了,这小子的装甲看起来竟然没有任何被破坏的意思。这套装甲的防御力实在是强得令人感觉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不过虽然惊讶,他手底下却丝毫不慢。

    一钳一钳,不断攻向艾立。他相信,没有破不开的装甲,只要他继续下去,总能找到这装甲的弱点,然后将其一击即溃。

    就在他这一钳一钳的攻击之中,艾立的装甲表面,已经覆盖上了越来越厚的冰层。

    温度也越来越低。

    当然,艾立的体质被经过了很多次强化,这点寒冷还是可以忍受的。

    然而让他无法忍受的,是被人当成沙包来打。而且如果继续被打下去的话,他免不了会变成冰棍,到时候就只剩下挨揍的份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可以看到,自己的血量已经越来越低,几乎只剩下35%了。

    不行,不能再这样被动挨打下去了,一定要好好想个办法。

    此时,陈功见数次攻击这金大炮,除了让金大炮的速度慢下来之外,却根本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。

    看来,还得用大招!

    陈功这样想着,飞速向后退去。然后他不再攻击艾立,而是绕着艾立快速奔跑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他的速度太快,带起来的风,竟然形成了一道龙卷。而且这不是普通的龙卷风,而是冰龙卷。

    没错,这就是陈功的大招——冰龙卷。

    冰龙卷的最终目的,是要形成一个巨大的冰柱,将敌人冰封在里面。那时候里面没有氧气,没有温度,敌人分分钟会被冻死或者窒息而死。

    他已经转了起来,艾立周围的温度也在极速降低,甚至可以看到,在他周围已经形成了一道高五米,厚约半米的冰墙。只要这冰墙合拢,他就会被彻底冰封在里面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此时,艾立动了。

    只见他双臂之间,暗红色生物能量缭绕之中,出现了一层黑色角质。而在他的双手上,暗红色生物能量凝聚之中,出现了一双足有篮球大小的黑色锤头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艾立一声暴喝,抡起锤头,狠狠砸向地面。

    咔咔咔咔咔——

    周围的冰封顿时纷纷爆裂,那正在冰封周围奔跑着的陈功,被冲击波狠狠击中,就像被扔出去的沙包一样,狠狠砸在斗兽场周围的玻璃罩子上,慢慢滑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