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3 变异电鳗:原子吐息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823 变异电鳗:原子吐息

    临界状态,五秒无敌!

    这个五秒无敌,那可厉害了。 .

    五秒之内,任何攻击都对艾立无效。别说是电磁炮了,就算是核弹来轰,艾立也能岿然不动。

    此时在周围的电磁炮不断的轰击之中,艾立迅速开启了充能热能视线看向四周,寻找那只变异电鳗的身影。

    但是此时这里温度极高,用充能热能视线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艾立只能开启充能感染视线。

    在充能感染视线之下,那变异电鳗的身形终于显现出来。只不过让艾立感觉悲催的是,此时的变异电鳗已经化为了十多段,看起来已经死得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“我草,死了?!”

    艾立真是无语凝噎了,好不容易搞到一只四级变异兽,竟然就这么给轰死了?

    我尼玛!

    艾立真有种要骂娘的冲动。

    也恨自己当时没考虑周全,当时只想着收拾变异电鳗,完全没考虑到变异电鳗会被轰死的可能啊。

    而同时在外面,那陆参谋也突然意识到,如果真的收拾掉变异电鳗,那宗少在上校心中的地位将会提高一大截。而那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叫吴明的家伙,也会得到上校的重用。这对于自己是极为不利的。

    想到了这里,他对着一众炮手叫道:“停火!停火!”

    此时上校已经将绝大部分权利交给了陆参谋,陆参谋说让停火,他们自然就停了火。

    上校看了一眼陆参谋,等着陆参谋的解释。

    陆参谋回答道:“吴明还在通道里,他还没出来。”

    宗少看了一眼陆参谋,心说这陆参谋怎么突然这么好心,对自己的人手这么关心?

    上校犹豫了一下,当即命令道:“去看看吴明。”

    陆参谋当即让人去通道中看看。

    正在此时,艾立已经从通道之中走了出来,表情看起来有些失落。面色则有些苍白。

    五秒无敌时间过去之后,他的血量虽然也在慢慢恢复,但毕竟刚刚失血过多。

    不过最让他失望的,还是没能吸收到四级变异兽。

    上校见艾立无事,微微放了心,对其他人说道:“去检查变异电鳗的尸体。”

    旁边当即有人进去检查,片刻之后,那人走了出来,说道:“确认死亡。”

    上校听了,拍拍艾立的肩膀:“年轻人,干得漂亮!”

    宗少也是一脸欣喜,在金大炮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。在他的帮助下,击杀了四级变异兽,自己在父亲心中的印象一定会有所改变。

    而陆参谋虽然表面上也是一副欣喜的样子,心中却已经将艾立视为了眼中钉肉中刺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这小子只会吹牛皮,可没想到他竟然真的击杀了变异电鳗。

    不行,一定得找个机会把他除掉。

    上校此时让人将变异电鳗的尸体一块块搬了出来,搬上车,运往军营之中。

    然后对众人说道:“终于除掉了变异电鳗,今晚我们摆庆功宴庆祝庆祝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一众士兵们都是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之前那突然出现的变异电鳗,让他们一个个都是惊恐万分。

    变异电鳗就像一个随时可能出现的杀人狂魔一般,让整个宗明岛似乎都笼罩在阴霾之中。

    现在这变异电鳗终于被轰杀,他们自然是欢欣鼓舞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天傍晚,人们都在大肆庆祝。

    整个军营里极为热闹,就像过年似的。艾立坐在这些人中,却有点不合氛围。虽然不断有人过来向艾立敬酒,说他是整个宗明岛的英雄,但是艾立可没这心情。

    搞了半天没能吸收四级变异兽,等于是白费工夫,他哪有心情喝酒?

    宗少见艾立不太高兴,问道:“金先生,看你的样子,似乎是不怎么高兴啊。”

    艾立叹了口气,说道:“今天和变异电鳗搏斗,有点吓到我了,现在还有点后怕呢。”

    宗少一愣,心说看你当时的样子,哪里像吓到啊?明明是你把变异电鳗吓到了好伐?

    艾立对宗少摆了摆手:“你去招呼别人吧,我想静静。”

    宗少点了点头,拍了拍艾立肩膀:“那我就不问静静是谁了。”说完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不过宗少刚走,上校与陆参谋就过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自然又是少不了对艾立的一番吹捧之类的,艾立仍然是没什么心情,勉强应付了几句。

    上校见艾立没什么心情,也就不愿再打扰。

    但是不在此时,陆参谋的多功能手表突然响起。

    陆参谋按了上面的接听按键,只见一个士兵的头像出现,他显得很着急,说道:“陆参谋,那变异电鳗……复……复活了……”

    周围的众人一听,都是面色一变。

    本来情绪低落的艾立听到这声音,却是心中一喜:尼玛,还有机会!

823 变异电鳗:原子吐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