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0 事件完成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850 事件完成

    艾立吸收完那几个人之后,脑海之中便传来系统的提示音:“完成连续吸收事件2/3,获得进化点2000,总进化点22238点。(品&书¥网)!”

    嘿嘿,就这么一会的工夫,就弄到了12000进化点,照这样下去,要不了多久,刚刚花去的那七万多进化点就能给赚回来。

    同时艾立也知道,这个连续吸收事件难就难在半路上有超级士兵埋伏。只要过了超级士兵这一关,那后面的一切就很容易搞定了。

    而且刚刚吸收了那个超级士兵之后,艾立的血量瞬间已经达到了临界槽的顶端。

    在游戏的设定中,发超级大招是需要消耗临界槽中的血量的。而现在临界槽里满满的血量,足够他连发两次超级大招了。

    再也不用担心发一次超级大招就浑身松软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艾立视角之中又出现了一个指示方向的绿色箭头。

    艾立二话不说,就向着那个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只剩下最后的6分钟了,他必须要抓紧时间。

    这一次,路还比较远,他花了足足2分钟,才赶了一半的路。

    当他跳到一片矮楼区的楼顶上时,突然发现在自己前后左右,足足有八个超级士兵。这八个超级士兵一个个都对自己虎视眈眈,看样子似乎自己强叉了他们女盆友一样。话说超级士兵应该没有女盆友吧?

    艾立这样想着,是毫不犹豫,大吼一声:

    “万千触须——终结一切——”

    他的声音,在方圆数公里之内的天空之中回荡。

    伴随着他的声音,他身体之内,暗红色的生物能量疯狂地涌现出来。

    随着生物能量的涌现,他只觉得自己整个人似乎都要被能量撑爆了一般,极度痛苦。他眉头已经拧成了个“川”字,他额头上的青筋已经凸起,他全身上下的汗珠不断从体内溢出来。他的衣服也在一瞬间便被浸透。

    与此相对应的,是他身体之外,暗红色的生物能量迅速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,他看起来就像是被包裹在一个暗红色的球里。

    某一刻,他的身体承受能力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。只要生物能量再增加一点点,他的身体就会被撑爆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此时,他喉咙里,发出无法抑制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伴随着这一声怒吼,以他为中心,一道冲击波迅速扩散。

    和冲击波一起扩散的,还有那整整一百根触须。

    咻咻咻咻咻——

    这一百根触须,以无匹的威势向着四百八方扩散。

    那八个超级士兵,本来对艾立是毫不在意。在他们看来,他们八个超级士兵灭杀一个区区的艾力克斯,还是轻而易举的。

    然而此时看到那些触须,他们才想起来要向四面逃去。

    可是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那些触手的速度,可比他们要快太多,而且无比的尖利。

    四周屋顶上的水塔,瞬间就被这些触须击爆;

    屋顶上的通风管道,也瞬间就被这些触须击成废铁;

    就连屋顶上的那些矮墙,在这些触须之下,也纷纷被洞穿。

    噗噗噗噗噗——

    四百米外开的那八个超级士兵的身体,毫无悬念地被洞穿。甚至有一个超级士兵,双眼和嘴里,同时被三根触须刺了进去,样子极其恐怖。

    艾立都给吓了一跳,我尼玛,这是来拍恐怖片的吗?

    五秒钟之后,那一百根触须又瞬间收回艾立体内。

    再看那八个超级士兵,全都向后仰着,倒在了地上,已经没有了任何生机。

    艾立抹了抹额头的汗,心中是欣喜不已。

    本来一个超级士兵都得自己忙活半天,现在好了,一个万千触须过去,直接全部秒杀!

    而且将血槽升级之后,不再像以前一样发一次超级大招就要死不活的。现在发一次超级大招后,完全跟没事儿人一样,腰不酸了,背不疼了,腿也不抽筋了,走路也有劲了,就连性*功能都比以前更强大了。

    就算是再来一波敌人,也能再发一次超级大招。

    麻麻的,以后在游戏世界之中,就没有什么事是一个超级大招搞不定的。如果有,那就两个。

    只不过超级大招也有弱点,就比如这万千触须,发动时间就需要5秒,这时间实在是有点长了。如果遇到高手,自己根本就发不出大招来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刚才才在那些超级士兵还没动手的时候,就提前发了超级大招。

    而那些超级士兵们起先对艾立根本没怎么在意,这才导致当真正的超级大招出现时,他们已经无路可逃了。

    超级大招还有一个弱点,那就是只能击杀,而不能吸收。

    而且在击杀了对方之后,不会跳出光团来,如此一来,获得的进化点就少了许多。

    就比如刚才这一下,本来吸收一个超级士兵的话,是400进化点;就算是用其他招式杀死这个超级士兵,跳出来的光团也足有200个进化点。可是现在用超级大招击杀,就只有100个进化点。

    一个超级士兵少300个进化点,8个就少了2400进化点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传来系统的提示音:“利用万千触须——终结一切击杀8个超级士兵,获得800个进化点。总进化点23038点。”

    “尼玛,还能不能再坑爹一点?”

    艾立没好气地骂道。

    “能。”

    系统竟然很认真地回答:“请问确定要再坑爹一点吗?”
850 事件完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