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0 苏雪升级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870 苏雪升级

    艾立抱着苏雪就向前冲刺而去。()!

    当他刚刚冲出200米的时候,天空之中,足足六枚海麻雀导弹,向着大楼顶部轰来。

    轰轰轰轰轰——

    巨响伴随着烟尘将附近方圆数公里内淹没。

    而在这海啸一般的烟尘之中,方圆数公里之内的房屋纷纷倒塌,这一切的一切,看起来宛如世界末日。

    艾立用自己的身子护住苏雪,他们被爆炸的冲击波冲出了数百米,划出一道抛物线,重重地砸进了废墟之中。

    还好,艾立身上有充能护盾,保护着二人不受伤害。

    足足两分钟之后,艾立掀开头顶上的水泥板,二人从废墟之中爬了出来。

    看看四周,似乎真的已经是世界末日。

    苏雪看着这一切,很是震惊。

    毕竟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形。方圆数公里之内,就像是大地震过后一样,已经没有了一栋完整的建筑。而这方圆数公里之内,几乎所有的生物似乎都已经死绝。

    当烟尘渐渐散去,艾立看向自己脑海之中的死亡人数。只见这死亡人数从刚开始的不断上升,到现在正好定格在70。

    “我草,好险。”

    艾立忍不住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只差1个,就只差1个,他的事件就要失败了。

    他用充能热能视线向周围看去,寻找可能残存的敌人或者是自己这边的感染生物。

    按道理来讲,这么长时间系统都没提示事件完成,就说明还有敌人。

    寻找了片刻,终于在一堆废墟之下,看到了一只小丧尸。

    这只小丧尸的双腿都已经被压断,甚至连肩膀都被压成了肉泥。只有半边身子,他挣扎着想要爬出来,但是身上被废墟压着,根本爬不动。

    艾立都有点感激滋零了。

    这位丧尸大哥真是太顽强了,都成半身不遂了……应该是只剩下一半的身子了,竟然还没有死。真是太感染这位顽强的丧尸大哥了。他要是死了,自己的事件可就失败了啊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此时,艾立发现在那位丧尸不远处,竟然刷新出了一个超级士兵。

    “我草,这是要搞死我!”

    那超级士兵离那位顽强的丧尸小哥只有10米左右。而自己这边离他还有300多米。

    那超级士兵已经发现了那顽强的丧尸小哥,顿时一声兴奋的吼叫,就像是发了情的公猪见了母猪一样,向着那顽强的丧尸小哥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特么的这还了得?

    这要是被他得逞了,老子的任务可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艾立已经来不及多想,连忙对苏雪叫道:“27.88,33.12……”

    他刚报完数字,苏雪的箭已经离弦而出。

    咻——

    这枝箭穿透了还未完全散尽的烟尘,从一栋大楼残骸的窗户里穿过,从两辆军车的驾驶室里穿过,在一瞬间划过300多米距离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不偏不倚,正好命中了那超级士兵的眉心。

    那超级士兵被巨大的力量带着,狠狠地钉在了后面的墙上。

    艾立呼地一声,长出一口气。尼玛,实在是太危险了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艾立旁边,苏雪的身上,突然泛起了一圈紫色的光芒

    这圈紫色光芒就像是从苏雪脚下的地面上升起,瞬间形成了一个紫色的光柱,苏雪就站在光柱的中心。

    在紫色的光柱之中,有金色的光斑流转。仔细一看,这金色的光斑竟然是一只只金色的蝴蝶,在绕着苏雪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这些金色蝴蝶飞过哪里,身后都留下一道金色的丝线,片刻之后才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这一切是如此绚烂,又如此美丽,艾立看得都待了。

    苏雪也是惊讶地看着自己身上发生的这一切,有点兴奋,又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她伸出一只手去,一只金色的蝴蝶便落在她指尖上,片刻之后,又振翅飞走。

    此时的苏雪,沐浴在紫色的光芒之中,周围有金色的蝴蝶环绕,看起来就像是仙女下凡一般。

    艾立看得都有些呆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系统那风骚的提示音终于让艾立回过神来:

    “NPC苏雪进化点已经足够升级,正在晋升14级。”

    艾立听了,顿时大喜。

    太好了,杀了这么久,总算是升级了!

    苏雪却不知道自己身上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,她惊讶地问艾立:“艾哥,我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苏雪,你这是在升级啊。难道你没玩过游戏?游戏中的人物升级的时候,不都是有光芒笼罩的吗?”
870 苏雪升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