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3 敢伤你的人,死!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873 敢伤你的人,死!

    一鞭干爆了两枚火箭弹,又一鞭,干爆了第三枚火箭弹。

    而剩下的那枚火箭弹已经离他们不足五米。

    没办法,只能自己硬扛了。

    艾立一闪身,便直接迎着那枚火箭弹奔了过去,手中的充能护盾已经凝聚起来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一声巨响,那枚火箭弹轰得他直接向后倒飞出五米。

    只是有了充能护盾护体,他并没有受伤,甚至连血量都没有丝毫减少。而爆炸产生的冲击波,却将那些小丧尸轰得全都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艾立心里一紧,连忙回头看去。

    还好还好,那些小丧尸只是被轰倒,却也并没有受伤。

    艾立一拍胸口:“尼玛,吓死宝宝了。”

    回过头去,眼看着那些小丧尸和肥猪们刚刚爬起来,艾立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吼道:“特么的,还愣着干什么,去干那些士兵啊!”

    奇怪的是,那些小丧尸和肥猪竟然似乎听懂了艾立的话,立即向远处那几个士兵奔去。

    不过远处那几个士兵是在另外的几栋楼上,而这些小丧尸和肥猪们竟然直直地向他们奔过去,结果可想而知,一个个跟下饺子似的,全都从楼边上摔了下去。

    啪——啪——啪——

    艾立听着这很有节奏的跳楼声,只能以手扶额:“这特么还能不能再笨一点?”

    不过还好,这些小丧尸和肥猪们虽然生命力一般,但从楼上摔下去还不至于摔死。而且他们撤下街面之后,那些士兵们似乎就不再对他们进行攻击了,或者说是暂时没有攻击角度,所以全都向着艾立轰了过来。

    艾立猛地一跃,手中的能量鞭拳挥舞开来。

    要几秒之内就将那四个士兵解决。

    终于,这第一波攻击算是被化解了。

    在脑海之中看一看死亡数,艾立心中大喜,死亡数居然是0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事件可以说是最困难的,各种突发情况接踵而来。但是他们的死亡数不但没有扩大,反而一个都没死,这除了一定的运气之外,苏雪也是功不可没的。

    别的不说,就光是苏雪的那六箭搞定了六个士兵,就帮艾立解决了一个大麻烦。虽然说六箭600个进化点,看着着实肉疼。但这种情况下,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。

    艾立回过头去,关心地看着苏雪,问道:“苏雪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苏雪远远向艾立比了个OK的手势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略微放了点心,只要苏雪没事,哪怕任务不完成都行。

    现在对他来说,苏雪那可是重中之重啊。如果失去了苏雪,那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就失去了一半的意义。

    两人略微的喘息了一口气,接下来肯定会更加困难,他们一定要做好迎接所有困难的准备。

    果然,接下来的连续几波攻击,突发状况越来越多,几乎可以用应接不暇来形容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前面两次时,他们已经积累了一点经验,这一次虽然看起来手忙脚乱,但有了那些经验的加成,再加上一点小小的运气,他们的死亡数字竟然一直维持在10个以下。

    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这边的猎手也已经刷新了出来,而且猎手越来越多,到最后竟然足足有50只猎手。

    这些猎手们的移动速度也不算慢,一跳就能跳出数百米。而且相对于那些小丧尸和肥猪来说,也算得上是皮糙肉厚了。

    这些猎手们对付超级士兵自然是不可能,但是它们对付起那些普通士兵来,效果却非常之好。首先他们不像那些傻不啦叽的小丧尸和肥猪,经常会一动不动站在那里让人打。

    相反,这些猎手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,而且跳得非常之高,难以捉摸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别说是普通士兵,就算是超级士兵,想要攻击它们都很难。

    其次,这些猎手对付普通士兵,一爪就能撂倒好几个。可以说,在这个事件之中,越是到后期,这些猎手的作用就越能突显出来。

    这50只猎手的位置很分散,几乎每一个刚刷新出来的普通士兵,附近都有一只猎手。这样一来,那些普通士兵们几乎全都是在刚一出现的几秒之内,便会被猎手作挂。

    到了第七波攻击之时,艾立这边已经足足有80多只猎手了,这样一来,那些普通士兵更是不可能有攻击的时间了。几乎是刚一刷新出来,就连忙找地方躲藏。但是这些杀人机器一般的猎手面前,他们躲到哪里都没用。

    看起来形势是一片大好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知道,只要事件没结束,就绝不能松哪怕是一口气。

    当第七波攻击结束之后,整个现场,陷入了一片寂静之中。到处都是尸体,断肢残躯数不胜数,鲜血几乎已经将整个楼顶浸没,然后沿着排水管,排进了下水道之中。

    看着这完全就是战场的楼顶,艾立自然不会产生什么站在战场上的悲凉感觉。毕竟他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战斗多了去了,而且他见到鲜血只会觉得兴奋。

    而苏雪就不同了,她经历过的战斗毕竟还很少,见到这样的场面,心中还是有些泛恶心的。

    但是她也知道,自己不能拖了艾哥的后腿,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,无论身体上有什么不适,她还是要和艾哥并肩战斗下去。

    此时,在楼顶上这短暂的寂静之中,艾立却越来越觉得不安。

    前两次事件,在第七波攻击结束之后,差不多整个事件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但是这一次没有结束,整个楼顶上却显得十分平静,这确实很诡异。

    艾立对苏雪比了个小心的手势。

873 敢伤你的人,死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