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3 敢伤你的人,死!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其实不用艾立说,苏雪也已经觉察到情况有点不对劲。她小心地观察着四周,每一根神经都紧绷着。

    然而,足足有两分钟,周围竟然没有出现任何动静。

    就在两人的神经几乎都快要绷断的时候,突然,旁边传来咔咔两声响。

    艾立和苏雪几乎同时转头看向那边。只见那是在大街上,一个垃圾筒被风一吹,在街道上滚动。

    “尼玛。”

    艾立心中骂了一句,继续观察着四周。

    就在此时,嘭——

    一声巨响突然传来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一惊。对于这种巨响,他是再熟悉不过了。这是特大口径狙击步枪才能发出来的声音——比XM109口径更大的特大口径狙击步枪的声音。

    而在整个游戏中,能够持有这种特大口径狙击步枪的,除了现在的自己,就只有那些超级士兵狙击手了。

    艾立听到那声音,第一反应并不是自己闪开,而是连忙就向着苏雪那边奔去。

    然而他刚奔了5米,就看到苏雪身子一滚,已经从那栋六层楼的楼顶上滚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当她掉到空中时,就看到她刚刚所待的楼顶上,火光冲天,接着便是红色血雾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还好,苏雪的反应速度足够快。

    不过苏雪刚刚落到五楼楼顶时,又一枚超高爆毒血弹已经轰在她的落点处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苏雪周围,顿时被那红色血雾弥漫。

    “苏雪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额头上青筋暴起,双眼里面已经有了血丝。

    现在来说,苏雪几乎就是他的命。谁敢伤苏雪,那他就别想活!

    他迅速启动了充能感染视线,看向那血红色雾气。

    只见那雾气弥漫之中,苏雪正在迅速向外面奔来。

    虽然她的速度慢了一些,她的血条也有减少了一些。但是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受什么伤。

    艾立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自己是关心则乱啊。

    苏雪是比超级士兵更强强悍的存在,虽然这毒血会对她产生一定的影响,但也不至于一枚毒血弹就能搞定她。

    她奔了过来,就想找地方躲避。

    但是就在此时,嘭嘭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连着十声巨响,十声巨响几乎是在同一时刻传来。

    于是在苏雪周围,轰轰轰轰轰——

    连着爆出了十团血雾。

    “苏雪!”

    艾立几乎是疯了一般,向着苏雪那里奔去。

    他已经可以看到,苏雪的血量在迅速下降。在周围如此浓郁的血雾之下,就算是艾立都有些支撑不住。

    但他已经顾不上这一切了,冲入毒雾之中,迅速拉起苏雪,向着毒雾最淡的地方奔去。

    很快,便冲出了毒雾。

    此时,苏雪的血量还剩下70%。

    艾立心中是愤怒不已。

    苏雪不像自己,自己在游戏中死亡了,最多也就是在现实中虚弱一个月时间,扣除一些进化点而已。而苏雪作为游戏中的路人NPC,死亡就意味着永远消失。别说复活了,就连尸体都会在几分钟之后消失。

    所以,艾立绝对不会容许苏雪死亡。

    将苏雪放在电梯机房里,艾立额头上青筋似乎越暴越高。

    双目之中,已经完全变成了血红之色。

    他将苏雪轻轻放在地上,让苏雪背靠着墙壁,随后一言不发地将兜帽拉起,遮住他那血红的眼睛和半张脸,转身就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苏雪喘了口气,看着艾立背上那血红的双翼飞龙纹,说道:“艾哥,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艾立没有回头,也没有停留,那冰冷的话语从背后传来:“伤你的人,只有一个下场:死!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人影已经消失在电梯机房门口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

    【四更一万二,爆更完毕。每爆一更,就会掉均订,看着肉疼。但是不爆的话稿费又太少,所以还是爆吧。求打赏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