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 复仇之焰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哧哧哧——

    在艾立与目标之间,数根树枝被轻而易举斩断,刀锋继续向着那叽哩咕噜忍者斩了下去。天籁小说ww『w.2

    那叽哩咕噜忍者反应也不慢,感觉到身后树枝响动,连忙想要侧身避开。

    但是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刷——

    刀锋在空中划过一道黑色的半圈,直接劈在他背上的变异蛙肉身。

    失去了表皮的防护,蛙肉被轻而易举切开。

    哧——

    刀锋瞬间划过那叽哩咕噜格杀者的肩膀,他的整条右臂便飞了开来,鲜血在阳光下如红酒一般闪着光亮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那叽哩咕噜忍者终于显形,痛苦地嘶吼着。

    正所谓未知的,才是最恐怖的。

    他在行走之时,突然受到如此猛烈的攻击,怎能不让他惊恐?

    他回过头来,左臂抽出武士刀,想要迎击敌人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他回过头的那一刻,只看到一柄直径达到半米的巨锤,直接向着他砸了过来。

    他根本来不及躲避,只能用武士刀试图格挡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武士刀在这柄巨锤面前,根本不堪一击,被巨锤生生砸飞。同时巨锤力量不减,直接轰在叽哩咕噜忍者的头上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就像西瓜爆开,那叽哩咕噜忍者的头,瞬间爆裂开来。

    鲜血伴随着碎掉的脑壳飞溅,将四周的树丛都喷成了血红色。

    那叽哩咕噜忍者的身体,在僵了片刻之后,向着后面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但是,艾立并没有放过他。

    对于a级猎杀者来说,即使是头部爆掉,只要心脏不受伤,他的身体仍然可以活十多分钟。

    艾立身上,四根黑色触手探出,猛地刺向这叽哩咕噜忍者的身体。其中一根正好刺进了他的心脏,与他之前刺中艾立的位置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几乎在一瞬间,他的身体便被艾立完全吸收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兜帽之下的眼睛里,怒火丝毫没有熄灭的意思,反而更盛了许多。

    因为就在刚才,他吸收了那叽哩咕噜忍者之后,得到了那叽哩咕噜忍者的全部记忆。

    他已经知道了这些岛国忍者来大中华区的目的:他们是想潜伏在我大中华的安全区,为岛国进攻大中华区做准备。一旦时间成熟,他们就会与岛国其他忍者里应外合,侵占大中华的三个安全区。

    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!

    敢来我大中华的国土上搞事,老子就让你们有来无回!

    艾立看了看那变异蛙的尸体——确切地说,它虽然被分尸了,但并没有死。

    艾立的四根黑色触手再次探出,直接刺进了那变异蛙的这块尸体。

    汩——汩——汩——

    不到两秒,便将这块尸体完全吸收。

    他能感觉到,他的能量又增强了许多。这些能量已经开始在冲击着他的血管和肌肉组织了。

    这是晋升的前兆!

    但是,还不够,还需要更多的变异蛙肉。

    他眼里怒火未减,身上一阵暗红色的生物能量缭绕,化为了那叽哩咕噜忍者,继续向前追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前面五百多米处,正在隐形之中的高个忍者停了下来,显现出身形。

    在他身后的其他忍者们也纷纷停了下来,显现出身形。

    “有情况。”

    高个忍者说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凝神静听,可是听了片刻,却又听不到其他动静。

    高个忍者四下里看了看,问道:“佐佐木人呢?”

    一个忍者回答:“他背上的东西太大,行走不便,落在了后面。”

    其实身为这些忍者的头领,高个忍者怎么可能不知道佐佐木的情况?刚刚就是他故意给佐佐木安排了一块最大的变异蛙肉,以此来惩罚愚蠢的佐佐木。

    当然,他心里也存了个心思,他知道佐佐木不可能因为自己的惩罚以后就乖乖听话。他只是想借此来给其他忍者看。

    同时,他还暗地里希望佐佐木落在最后,最好能被强大的四级变异兽给吃了。这样自己也就少了个麻烦。

    “山口和安田,回去找他!其他人跟我回营地。”

    高个忍者布了命令之后,便转身继续向着营地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那叫山口和安田的忍者,虽然不怎么情愿,但老大的命令不得不听,只能转身又向后走去。在行走之时,他们又进入了隐身状态。

    毕竟作为一个忍者,最喜欢的就是隐身的状态。这种状态下,敌人看不到自己,自己却可以看到敌人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向后没走多远,也就走了三百来米,就看到不远处的树从之中,佐佐木正在向这边走来。

    这两人当即显现出身形,向着艾立说道:“佐佐木,刚刚那声叫声是什么回事?”

900 复仇之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