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3 复活之触须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903 复活之触须

    虽然艾立在前半分钟里,凭着诸多的底牌,多样的充能武器,与那格杀者似乎战成了平手。(品@书¥网)!

    不过在半分钟过后,艾立完全处于下风了。

    格杀者的速度奇快,招招致命。若不是他身上有充能护盾防护,几乎每一招都是两败俱伤的打法,使那格杀者不敢出尽全力的话,恐怕早就挂了。

    艾立的能量爪、充能刀锋、能量鞭拳和超能肌肉这四种力量形态都已经使用过了,只有能量锤,因为速度太慢不敢使用。

    而他的空中冲刺、二级空中冲刺等等也都已经使用过了。

    所以此时的他,在那个格杀者眼里,似乎已经没有了任何秘密。

    他的身上,已经多次被格杀者的武士刀划中,鲜血飞溅。

    不知为什么,那格杀者的武士刀,竟然能够透过他的护盾,直接刺进他体内。

    也多亏艾拥有二级生命回复。

    二级生命回复比起一级生命回复来,除了回复速度快了至少十倍之外,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:战斗状态下也可以回复。

    所以艾立几乎是一边在战斗一边在回血。

    此时艾立的充能护盾完整度只剩下了最后的3%,而那格杀者在适应了艾立的各种力量形态和技能之后,开始对艾立展开了大举进攻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不到五秒,艾立就已经被逼得没有了任何还手之力。

    而在这种近战的情况下,他也没有时间启动那些超级大招。

    终于,他一个不慎,被那格杀者一脚踢飞。

    这一脚力量极大,若是真的飞出去,恐怕得飞出百米开外。

    但是就在此时,艾立的空中受身发动。

    他本来已经飞出了五米,但此时却突然极其诡异地瞬间返了回来,直接冲着格杀者飞来。

    格杀者本来在一脚踹飞艾立之后,就想着继续跟过去,在他未落地之前将他斩杀的。

    他在往前跃,艾立却迎面直接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再加上二人距离只有五米,以两人的速度,完全就是在瞬间就遇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那格杀者想反应都反应不过来,艾立直接扑到了这格杀者身上。下一刻,他身上四根黑色的带有金属光泽的触手探出,噗噗噗噗——

    连着四声,直接刺进了格杀者体内。

    他竟然要强行吸收格杀者!

    汩——汩——汩——

    格杀者体内的能量,在以极其恐怖的速度流入艾立体内。

    他身体之内,那种涨痛的感觉再次出现。

    吸收人类,效果本来就比吸收变异兽要强。吸收变异兽的话,还要排出一些杂质之类的,消化率最多只有60%。

    而吸收人类的话,人类体内的能量可以被艾立完全吸收,再加上血液的话,吸收率足足可以达到80%。

    若是艾立能吸收这格杀者,不说完全吸收了,就算是吸收一小半,也可以完成晋升。

    但是格杀者毕竟是格杀者,虽然体内的能量在疯狂流失,他这一下被吓得不轻,但他的反应速度还是极快的,狠狠一掌,几乎是用出了全力,拍在艾立胸口上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艾立一口鲜血狂喷而出,喷了那格杀者一脸。

    想一想,一个格杀者,那力量何止万斤?那绝对是十万甚至是几十万公斤,这一下拍出,艾立如何承受得了?

    只这一下,他的护盾就已经消失,而他血量,也在这一拍之下,掉到了只剩下五分之一。

    但是即使是这样,那四根黑色触手仍然深深地扎根在那格杀者身体之内,不断地将他体内的能量传进了艾立体内。

    艾立那种肿痛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。

    当艾立启动了黑色触手不被打断的功能时,只要他不死,这四根触手就会一直扎在敌人体内。

    格杀者此时是真的恐慌了,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能量波动比之前弱了许多。如果说之前的他,是属于即将晋升为B级格杀者的话,那么现在他的能量波动,只有普通的C级格杀者的程度了。

    如果继续下去,他分分钟就要掉回到猎杀者。

    作为一名高高在上的格杀者,他绝对不会容忍自己掉回格杀者。

    所以他的右拳,迅速凝聚出了黑色的能量来。

    这团黑色的能量,足足有篮球大小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黑洞一般。

    他用这一团黑色能量覆盖在拳头之上,一声暴喝,狠狠地轰向了艾立胸口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随着一声轰然巨响,一道冲击波直接从艾立体内扩散而出。艾立的身体终于倒飞了出去,足足飞出了百米距离。
903 复活之触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