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4 晋升格杀者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这种胀痛,来得如此剧烈,如此难以忍受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却知道,越是难以忍受,就说明自己离格杀者越近。

    果然,下一刻,这些能量并没有冲破他的表皮,而是对他体内的每个细胞进行着改造。

    又只是短短一分钟,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被换了一副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候,他体内能量因为太过充沛,反而开始向着胸口处收缩,全都缩进了胸口处的殖装内部。

    在他的殖装内部,似乎发生了一次爆炸,一道血红色的冲击波瞬间扩散而出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道冲击波扩散到他的表皮时,又反弹了回去,只在他体内不断地碰撞着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他只觉得到自己体内,似乎拥有了无穷的力量,他甚至感觉到自己一拳就能轰掉一座城池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幻觉刚刚晋升之后的幻觉。

    脑海之中,已然传来系统的提示音:“恭喜您晋升为格杀者,级格杀者!”

    艾立双眼之中,那愤怒的火焰并没有因为晋升成功而熄灭,反而燃烧得更盛。

    终于,晋升格杀者了!

    只是就在艾立体内的能量汹涌澎湃的时候,他突然感觉到一丝异样。

    “系统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系统当即对艾立的身体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测,最后说道:“您体内多了一丝能量,是一丝黑色能量。也许是刚刚那个格杀者轰进您体内的。巧合的是,在他将那黑色能量轰进您体内后,您就开始启动了复活之触须,吸收生物之后开始晋升。在晋升之后,您体内就存留了他的黑色能量。”

    艾立从之前吸收的那些猎杀者忍者的记忆之中,知道这种黑色能量,叫做黑暗源力。

    一般来说,这种黑暗源力是由修炼者的能量转化而来。岛国的修炼者,将原本修炼出的能量,用某种方法转化为黑暗源力,只有拥有了这种黑暗源力,他们才能发动忍术。比如最具有代表性的隐身术。

    只不过想要将修炼来的能量转化为黑暗源力,成功率是极低的。

    一百个修炼者里面,恐怕最多也只有三个才能转化成功。

    而且转化的过程是极其艰难和痛苦的,通常至少需要在痛苦之中,坚持三到五年,才能真正转化成功。

    之前的这些忍者们,都是经历过那种痛苦的。

    而现在,艾立因为种种机缘巧合,在短短的一分钟之内,体内不拥有了黑暗源力,这不得不说是因祸得福。

    之前他吸收了叽哩咕噜忍者之后,对于忍者的忍术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,知道忍术是怎么形成的,怎么发动的。但是就是无法发动,其原因就是因为他体内没有黑暗源力。

    本来他还在遗憾,虽然拥有了这么丰富的忍术知识,却因为没有黑暗源力,无法发动忍术。他自然不可能去浪费时间花三到五年转化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他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了黑暗源力,这绝对是意外之喜。

    体内的这一丝黑暗源力虽然极少,但是根据叽哩咕噜忍者的记忆,只要有了第一丝黑暗源力,这一丝黑暗源力便会像一个漩涡一样,不断吸收体内的能量。将能量不断转化为黑暗源力。

    现在这一丝黑暗源力,发动一个最简单的隐身术应该是足够了。

    艾立试着调动这一丝黑暗源力。

    虽然他对如何调动黑暗源力非常清楚,但因为是第一次实际操作,操作起来还是有点不太适应。

    那丝黑暗源力最开始根本就纹丝不动,就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。

    试了片刻之后,黑暗源力终于动了,开始缓缓地向着四周发散。

    不过这个过程极其缓慢,照着这速度,忍术发动出来时,自己早就死八百回了。

    两分钟之后,那丝黑暗源力已经透过毛孔和汗孔,在自己的周身开始缭绕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艾立就发现,这一丝黑暗源力实在太少,最多只能覆盖到自己的小腿。

    当黑暗源力完全覆盖自己小腿时,艾立低头看去,就见自己的小腿往下完全消失了。这个情形看起来很诡异,但是却让艾立有些欣喜。

    最起码自己已经算是会隐身术了,只要等黑暗源力积累到足够多时,便能发动完整的隐身术了。

    他收起那丝黑暗源力来,对系统说道:“把我体内的情况模拟出来。”

    他不是书中的修真者,无法内视,所以只能让系统把他体内的情况模拟出来,然后显示在脑海中。

    很快,脑海之中便出现了他的身体模拟图。

    在图中,他可以看到,在他的腹部,已经多出一丝黑色的能量。

    当他不调动这丝能量时,这丝能量在缓慢地形成一个小小几乎只有针孔大小的漩涡。

904 晋升格杀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