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9 釜山行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怀着制作方都是mdzz的想法,玩起了《虐杀原形》2的最后一关。

    这最后一关,是那黑人大叔和a哥在一栋数百米高的楼顶的决战。

    黑人大叔一次又一次攻击a哥,最终扯掉a哥的手臂,将a哥吸收,整个游戏算是通关。

    艾立玩到这里,忍不住再度破口大骂:“特么的脑残、智障、傻缺、卑鄙、无耻、下流、银荡、色*情、……这特么是要多没脑子才能设计出这样的结局啊!”

    这样一连骂了五分多钟,艾立才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在静下来之后,艾立心中突然有了一丝隐隐的危机感。

    这一丝危机感来得极其突然,似乎自己莫名地就有了这么一丝危机感。

    不过这丝危机感只是出现了那么一两秒,很快就又消失了,消失得让艾立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艾立想了片刻,始终抓不住这丝危机感到底来自何处。他猜测也许是因为自己身在丧尸老大这里,这丝危机感可能就是丧尸老大对自己的威胁吧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也只是艾立的推测而已。

    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,转而打开多功能手表上的复制功能,将光盘里的《虐杀原形2》复制了进去,以后有时间了再慢慢研究。

    当这一切都做完时,已经是夜里2点多钟了。

    艾立强忍住继续去看白丝萝卜的冲动,抓紧时间休息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东方刚刚出现一丝鱼肚白,艾立就已经醒来。

    当他走出房间里,丧尸老大已经站在他的休息室,从巨大的落地窗口俯瞰着丧尸国度了。

    听到艾立走了出来,他转过头来,问道:“兄弟,昨晚睡得咋样儿?”说着嘴角还露出一丝猥琐的笑。

    “还不错。”

    艾立回答道:“顺便说一句,白丝萝卜的哮喘挺好看的,逻辑严谨,画面构图合理,剧情紧张刺激,毫无尿点,真是一部史诗级大作。”

    丧尸老大露出一丝我懂你的表情,哈哈笑道:“确实挺好看的,以后你在我手底下做事,还有更多更好看的大片给你欣赏。”

    “求之不得。”

    艾立回答道。

    丧尸老大微微一笑,双手轻轻拍了两声。

    就看到楼下的广场上,足足一百只丧尸晃悠了出来。

    在这一百只丧尸身后,则是五十只丧尸狗蹿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些丧尸狗每只都有三米多长,一米五高,而且蹿起来就像是疯了一样,十分吓人。

    丧尸老大转头对艾立说道:“这一百只进化丧尸和五十只变异狗就交给你了,一定不能让那些岛国忍者活着离开。跑到我们地盘上来撒野,就让他们有来无回。”

    艾立没有说话,因为这些天他一直在想的就是这件事,根本就不需要丧尸老大提醒。

    那丧尸老大又问艾立:“你打算咋样儿追那两个岛国忍者?就靠变异狗闻着去吗?”

    艾立确实是打算靠变异狗追着去的。变异兽在变异之后,总是会将他们的特长发挥到极致。变异狗的鼻子自然是非常灵的。

    当然,艾立也不会只靠着变异狗,他还有自己的战斗直觉和小血血的那一丝直觉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他都不会给丧尸老大说,他只是回答道:“我自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丧尸老大微笑着点点头,说道:“大哥我也知道兄弟你有自己的想法儿,不过我这里有个建议,你可试着听取一下。”

    艾立没有说话,只是等着丧尸老大说话,不知这丧尸老大会说出怎样的话来。

    丧尸老大拿起早就摆着桌子上的一张地图来,看着地图对艾立说道:“你觉得在海中尽是变异兽的情况下,岛国忍者想要来中华,会选择从哪里登陆?”

919 釜山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