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 复制巨蟒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仅仅是半分钟之后,艾立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。 . ? 火然?文 ?? .?r?a?n??e?n`

    格杀者,都可以将能量外放,而且能量外放的破坏力,比起普通的攻击来,要强着十倍甚至十几二十倍。

    此时变异巨蟒已经放开了艾立的头,艾立低头看着变异巨蟒背部的角质突起。

    角质突起从巨蟒的尾部,已经亮起了一小段。可以想见,如果自己再继续激怒它的话,它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原子吐息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现在要放开自己的头,答案也很简单,就是为了原子吐息时留出一点距离,不然的话很可能会伤到它自己。

    时间不等人,艾立来不及多想,右手掌中,一股暗红色的生物能量已经凝聚了出来。

    为了轰击的效果,艾立调动了大量的生物能量。

    刚开始这生物能量的直径足有半米多,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直径半米的球状雾气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知道,并不是越大就越牛逼,而是越浓缩的才越牛逼。

    于是他将这团球状雾气压缩,不到片刻,这团雾气已经缩小到了拳头大小。此时的这团能量,看起来就像是一颗拳头大小的暗红色水晶球。虽然没有实体的水晶球那样实质,但至少已经达到了很凝实的程度了。

    光是这一点,就会让其他格杀者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一般的格杀者,因为他们的能量本来就没有那么凝实,所以他们凝聚出来的能量,往往就像是一团雾气。而能像艾立这样,初次凝聚就凝聚出几乎接近水晶球的凝实能量球来,几乎没有人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不是他们能强求来的。

    他们体内的能量都是自己一点一点修炼得来的,他们会根据身体的强度,来调整体内能量的多少。身体越强,容纳的能量就越多。而身体越弱,能量就越少。不过这样一来,所以他们体内的能量本身就没那么凝实。

    但是艾立不一样,他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地吸收能量,体内的能量总是过量。而过量的时间一长,体内的能量就会自动地慢慢凝聚起来,变得越来越凝实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他第一次凝聚能量就凝聚出类似水晶球来,这其实也并不算什么难事。

    凝聚出能量球之后,艾立当即一张手,这能量球直接就向着巨蟒的身体轰了过去。

    一道刺目的红色光芒闪过,伴随着一声惊天巨响。

    四周什么也看不到,什么也听不到。

    艾立只觉得自己和巨蟒一起飞了起来,被冲击波带着,直接飞出了近百米。

    落地之时,红光已经消失,而巨响震得艾立耳朵还在嗡嗡直叫。

    他在失聪的状态之中看向四周,只见方圆三百多米之内,所有的树木和荒草都已经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碗形的巨坑。坑的最深处,至少有十多米。

    艾立震撼不已,自己只不过随随便便发了一个能量球,威力竟然如此之强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如果自己将所有能量都凝聚出来的话,那威力该有多么恐怖,恐怕比起超级大招万千触须都差不了多少吧。

    不过艾立的震惊也只持续了短短的不到一秒,因为此时他仍然被变异巨蟒缠着。

    这货刚刚身体的鳞片已经被轰开,甚至里面的血肉都被轰烂了一些。照这样下去,只要再轰它个十几二十下,绝对能把这货给轰成两段。

    若是火力全开的话,恐怕要不了几下这货就得挂在这里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不是万不得已,自己也不敢随随便便就火力全开。

    此时那变异巨蟒身体身体受伤,显得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不过在最开始的懵逼之后,它愤怒反应过来,暴怒地嘶吼出声:“嘶嗷嘶嗷嘶嗷骚”

    下一刻,本来还只是末端亮起的角质,迅速向上蔓延。

    艾立一看这就是要坏的节奏。

    特么的这变异巨蟒正缠着自己,自己根本无法躲避,要是被这么轰中的话,恐怕渣渣都不剩了。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艾立眼看着就是药丸的节奏。

    不过,如果艾立这么轻易就没有办法的话,那就不是艾立了。

    用能量球轰击变异巨蟒,这只是plan-a,他还有pan-b,pan--defg呢。

    眼看着那变异巨蟒的原子吐息已经从尾部向上游走到了中段,突然,另一道黑色巨影出现在变异巨蟒对面。

    这道黑影一出现,那变异巨蟒当时就愣了。

    只见这道黑影身长二十多米,足有半米多粗,背上也生着角质突起。

    这竟然又是一条变异巨蟒!
921 复制巨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