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3 独闯敌营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看到小血血的动静,艾立立即意识到,对方就是自己从大中华区追击了数千公里,一直追到釜山来的敌人:格杀者忍者!

    狗*日的格杀者忍者,先是抢我的四级变异兽,又纵容属下对我出手,后来又杀了那么多中华区的修炼者。天籁小说今天又一次趁着自己能量消耗过大时对自己出手,而且他这一次出手,直接把变异巨蟒轰成了碎片,等于把自己的上千万给轰没了。

    这要是还能忍,老子是牲口!

    艾立猛地将兜帽往头上一戴,眼睛和半张脸都被遮挡在阴影里。

    后背之上,那双翼飞龙图案红得能滴出血来。

    这格杀者忍者对自己出手,那都是小事。但是他敢在我们中华区撒野,老子就绝不能绕他,别说追击数千公里了,就算是追击到他们岛国去,也要干掉他!

    犯我中华者,虽远必诛!

    这可不是一句口号,艾立是实实在在的践行者!

    虽然刚刚被轰了这一下,受了不轻的伤,但是敌人就在眼前,岂能放过?

    他跟着小血血,快向着敌人追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艾立前面五百多米处,那格杀者忍者正在向前疯狂奔跑着。

    他和那吓尿了的忍者,绕过了沈羊城,又经过了千辛万苦,终于来到釜山。刚刚他们已经快要到达营地了,却突然听到一声惊天巨响。再看这里时,就看到一道冲击波将方圆两公里之内的树木齐齐削断。

    他意识到一定是生了了不得的事,所以他让那个吓尿了的忍者先回去与其忍者会合。他来看看到底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结果当他来到这里时,就看到艾立正坐在那里,一副很虚弱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立即意识到这是个机会,悄悄从背后向艾立出了三枚暗器——这可不是普通的暗器,而是可以产生剧烈爆炸的暗器。一旦命中目标,便会将其炸得尸骨无存。就算没有命中目标,只要打到目标的附近,也能对其产生不小的伤害。

    可是他一甩出三枚暗器,就看到这支那小子突然一个诡异的侧翻,避了开去。

    虽然这支那小子被爆炸的冲击波伤到了,但是他很清楚,这小子就算是伤到了心脏,也能够复活,更不要说只是背部被炸伤了。

    所以他根本没敢与艾立正面交锋,而是直接转身就向着营地奔去。

    当日艾立身上的四根能量触手吸收他时,已经给他留下了面积极大的心理阴影,所以他几乎没敢正面与艾立交锋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十多公里之外,有一种营地。

    营地里帐篷之类的一应俱全,营地里面的树木也几乎被砍伐光了。

    这里应该是一处被开辟出来的长期营地。

    在营地里,足足有五十多人。这五十多人的穿着打扮几乎全都一样:全身黑色紧身衣,头上戴着黑色头巾,脸上蒙着黑色面罩。背上背着一把黑色的东瀛武士道。

    “五队怎么还没回来?该不会是被华夏修炼者给干掉了吧?”

    “屁话,华夏修炼者一个个弱到爆,五队怎么可能被他们干掉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们见到的那些华夏修炼者里面,没有一个格杀者。而我们这次出来的五支队伍,每支都由格杀者带领,怎么可能被华夏修炼者干掉?”

    “根据我们的情报,华夏的第八区就没有格杀者,第五区只有一个格杀者,第九区最多不过五个格杀者。下次我们再来时,只要多来几名格杀者,就能把华夏的三个区全给收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初我们的祖先想要攻占中华区,最终以失败告终。如今我们终于可以完成祖先的遗志了。”

    这些忍者竟然越说越兴奋。

    不过里面还是有头脑清醒的人,说道:“我们还是先去找找看,五队到底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正说到这里时,十多公里之外的天空中,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,这些人全都愣了一下,随后一人说道:“一队,去看看生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有十人站起来,当即就要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就在此时,他们不远处,一个人影突然显现出来——此人就是吓尿了的忍者。

    众人一见,就知道是五队的人,他们纷纷叫道:“五队的,怎么只有你一人回来?”

    那吓尿了的忍者回答道:“不,不是我一人,还有队长。不过……只有我们两人回来了。队长刚刚去察看那声巨响是怎么回事,估计不久也不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二队的队长问道:“只有你们两人回来?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那吓尿了的忍者回答道:“我们碰到了一个支那小子,他杀掉了其他人。”

923 独闯敌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