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3 装逼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何光翼想要带上艾立,但是以静静为的那些人,都表示艾立只是个累赘,会拖累他们。天籁小说ww『

    现在大难当头,他们自顾尚且不暇,根本没工夫理会其他人的死活。

    何光翼见这些人都不肯去理会艾立,而他自己要去打头阵,也没工夫管艾立。只能对艾立说道:“兄弟,对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回过身去,便向前冲去。

    在他身后,那些人纷纷跟着冲了出去。那静静在临走之前,更是有一种摆脱了累赘的轻松感。

    何光翼的计划还是有一定效果的,至少当他和张猛疯狂抵挡变异蚁的攻击时,其他五人中,有四人都跳出了包围圈。只有那静静,因为太过紧张,没能跳出去。

    最终还是张猛拉着他,一同跳出了包围圈。

    即使如此,那静静还有些不愿意,白了张猛一眼:“谁让你救我的?”

    张猛急道:“刚才那种情况,我不救你谁救?”

    “何光翼不是还在一边吗?他可是大战士,他救我不比你强?”

    张猛虽然心中一急,嘴上却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这时候,何光翼也终于跳出了包围圈,他回过头看向被变异蚁围住的艾立,眼里掠过一丝不忍。

    静静对何光翼叫道:“我们快走吧,要不然变异蚁又要围上来了。”

    何光翼回过头去,就要带着这些人离去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回过头的一瞬间,却现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身影。

    这个身影看起来有一米五高,近四米长。它那硕大的腹部,让人看了直想吐。

    “蚁后?!”张猛惊叫出声。

    “蚁后不是应该一直待在蚁穴里吗?怎么会突然出来?”

    “蚁后是二级变异兽吧?!”

    此时,在众人的惊呼声中,那蚁后已经向着他们这里缓缓而来,将他们的去路完全封死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面色大变,即使是大战士何光翼,也是面色一紧。就算是他,在二级变异兽面前也没有丝毫胜算。

    “怎么办?何光翼?”

    静静声音都有些颤。

    所有人也都看向何光翼。

    何光翼微一沉吟,回过头道:“跳回去,从另一边逃走。”

    这些人一听好不容易跳出包围圈,现在又要跳回去,一个个都一脸苦相。

    不过前面有二级变异兽拦路,他们想不跳都不行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他们回过头时,他们看到了让他们极其震撼的一幕。

    只见在他们身后的包围圈中,一只变异蚁扑向了那个被他们丢在包围圈中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那陌生人却不慌不忙,右脚猛地抬高,高高抬过头顶,当那变异蚁扑到面前时,他右脚瞬间劈下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那变异蚁生生被他一脚劈成了肉泥。

    接着,第二只和第三只变异蚁一齐向他扑过来。

    他右腿甩开,然后踢出一个半圆。

    噗噗——

    那两只变异蚁在他这一踢之下,直接被踢爆,鲜血飞溅,断肢横飞。

    接下来,他们只看到那人双拳双脚齐出,几乎每一招出去,都有至少两只变异蚁毙命。

    那些人都看得呆了。

    他们之前一直以为这小子脑子有点问题,没想到真起狠来,实力竟然这么强悍。

    “我靠,一拳最少轰爆两只变异蚁,这比何光翼都要强悍啊。”

    一个战士在震撼之中,禁不住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这样有些冒犯何光翼,但此情此境之下,没有任何人觉得是在冒犯何光翼。因为很明显,那人就是比何光翼要强太多。

    静静此时看着艾立,面色显得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还是何光翼反应最快,对着其他人叫道:“快进包围圈,我们去帮他!”

    其他人才纷纷反应过来,跟着跳进了包围圈,来到艾立四周,帮着艾立抵挡变异蚁。虽然他们一人两人无法杀死变异蚁,但这么多人合力,也能保证艾立的后背安全。虽然这对于艾立来说根本没必要。

    何光翼一边战斗,一边对艾立说道:“兄弟,原来你是深藏不露啊,刚刚实在是对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艾立点了点头,道:“如果是我,也许也会做出那样的选择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。”

    他这句话听到其他人耳中,都心中一动,觉得艾立是在说他们。

    毕竟之前他们都是要丢下艾立的。

    不过天地良心,艾立是真没有说他们。因为艾立对他们根本就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在艾立的强悍实力之下,四周的那近百只变异兽,竟然在短短五分钟之内,被爆掉七十多只,只剩下最后的三十多只。

    而此时,那蚁后也已经离他们不足五十米。

933 装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