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5 精灵古怪的艾薇儿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b区郭家,是新近崛起的一个家族。

    其实在很早以前,郭家就有了很大的野心,暗中积蓄力量,打算雄霸整个第八区。

    只不过当时有那些大帮会,尤其是九头帮压着,所以他们不敢过早地暴露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后来随着艾立将其他帮会铲除,竟然算是间接地为郭家扫清了障碍。

    当艾立离开第八区之后,郭家便开始了他们统治整个第八区的脚步。

    现在整个b区,几乎都已经是郭家的了。而虽然其他几个区的军方联合起来与郭家对抗,但因为郭家拥有好几个强力的家将——据说他们实力竟然达到了猎杀者——所以b区郭家越发地肆无忌惮了。

    而现在来第八区战士学校,很明显是要从战士学校动手,从而对整个a区动手。

    此时,艾立他们离战士学校还有二十多分钟的车程。

    而在战士学校门口,那些在学校之外的战士们已经纷纷回来了。

    如果战士学校没了,他们也好过不到哪去,所以他们要与学校共存亡。

    在女生宿舍楼门口,已经有二百多名学生将郭思翔和他的家将们围了起来,看起来声势浩大。甚至有五六个老师也已经来到了这里。不过他们并没有立即掺合进去,而是就在学生中间,先看一看形势。

    那郭思翔和他的家将们对此却毫不在意,郭思翔仍然是一脸高傲,对着艾薇儿嘿嘿笑道:“我说艾薇儿,你也看到了,现在我们郭家在b区是如日中天,而且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将会对整个第八区都展开攻势,到时候整个第八区都是我们郭家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谁稀罕!”

    艾薇儿不等郭思翔说完,便拒绝道:“就冲着你那名字思翔,我都觉得恶心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学生们再次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郭思翔生性高傲,本来在郭家一直算是天才,对于一般的女生根本就不假辞色。现在大老远跑到a区战士学校来追一个女生,结果还被这个女生一而再再而三地羞辱,他怎么忍得了。

    他面色一凝,对艾薇儿道:“艾薇儿,我再问你最后一次,你到底愿不愿意?你要知道,跟了我保证让你一辈子荣华富贵享用不尽,若是不跟我,你会死得很难看。”

    “矮油?你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啊。”艾薇儿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,“人家好怕怕,但就是不愿意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周围的学生们第三次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郭思翔再也忍不住,眉毛一竖:“那就别怪我动手了!”

    说着右手一探,便向艾薇儿抓去

    就在此时,旁边一个男生突然蹿了出来,吼一声:“对一个女孩出手算什么本事?”手腕一翻,便抓住了郭思翔的手。

    但是郭思翔的右臂一震,震开了那男生的手,反抓住他的手,轻轻一捏。

    咔嚓——

    那学生的整个手骨都被捏碎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所有学生才知道这小子竟然来真的。

    “欺负到我们学校来了,同学们,这叫欺人太甚,大家一起上!”

    当即就有三个学生向郭思翔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三声闷响,那三个学生倒飞了出去。三人惨叫声中,他们的手骨都已经被捏碎。

    旁边那几个老师见事情不妙,当即出声阻止:“在我们学校动手打人,这……”

    但他们话未说完,有两个郭家的家将往出一站,对那两个老师道:“学生的事,我们大人最好别插手。”

    那两个老师只觉得被这两人看着,就像是被千斤重担压着一样。光这目光都是他们无法承受的,他们在这样的目光之下,只能照做。因为他们知道,只要他们稍稍有点反抗,他们绝对没好下场。不光他们没有好下场,这些学生们恐怕也难逃一劫。

    不过其他学生们可不管这些,他们都是年少气盛,见他们学校一连四人被欺负,他们的校花更是要被人抢走,他们怎么受得了,纷纷向前一步,叫道:“岂有此理!”

    “敢来我们学校抢人,以为我们战士学校无人么?”

    “同学们,大家一起上,我就不信这小子有多厉害!”

    那郭思翔却毫不所惧,反倒仍然是一副高傲的神色。

    艾薇儿看了一眼那两个被郭家家将吓得退回去的老师,觉得事情有些不妙,她当即伸出双臂,阻止同学们:“大家不要冲动,看我的!”

    艾薇儿是学校公认的校花,又是天才。

    她说一句话,有时候比老师还管用,那些学生们都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艾薇儿对郭思翔道:“郭思翔,今天你就是为我而来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郭思翔点头,“你也看到了,如果你愿意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但是如果你不愿意,那恐怕你不好大家也不好,只有我好。”

    艾薇儿摆了摆手,说道:“这是我们两人之间的事,没必要牵扯其他人进来。”

935 精灵古怪的艾薇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