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8 王者归来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938 王者归来

    微风轻拂,阳光灿烂,一片美好景象。(品#书……网)!

    但是在第八区A区战士学校的女生宿舍楼前,却是一片宛如地狱一般的血腥场景。

    地面上躺着十几具无头尸体,这些尸体爆掉的头颅早已将附近染成一片血红。

    周围的那些学生们,何曾见过这样的场景,一个个纷纷后退,低头不语。

    甚至就连艾立的妹妹艾薇儿,也觉得有些发恶心,声音有些发颤: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转头,看向艾薇儿。

    他知道艾薇儿为什么会害怕,他身上一阵暗红色能量缭绕而过,将身体上的鲜血清醒干净。将头上兜帽摘了下来,右手轻抚着艾薇儿的头:“小薇,对待恶人,就应该用最残忍的手段,斩草除根。否则一旦让他们翻起身来的话,倒霉的还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艾薇儿抬起头来,看着哥哥。此时的哥哥哪里还有刚才杀人时那副冰冷和嗜血,反倒是双眼里充满着无限的怜爱。

    无论哥哥对别人有多冷酷,但在自己面前,她永远是自己那个最亲的哥哥。

    艾薇儿伸手抱住了艾立,很动情地说道:“哥,你可回来了,想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艾立温柔地轻抚着艾薇儿的头,说道:“小薇,现在你还不明白,还是太善良。但是等你将来去其他区,见过其他区的人之后,你就会知道人会有多残忍。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,如果我们自己不变得坚强一些,冷酷一些,那么我们面对的将会是无尽的麻烦,甚至是生命威胁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还没说完,艾薇儿就抢先说道:“所以我们要用最强的手段,把他们都镇住,这样他们以后就不会找我们麻烦。”

    艾薇儿也明白了艾立的良苦用心。

    他不能时刻都在家人身边,所以他刚刚那些看起来很残忍的手段,只不过是立个威,警告那些人们。敢对他的家人,那么只有死路一条。而且还会死得很惨。

    这时候,校长和狗剩子也过来了。

    校长指着那一地的鲜血和尸体,对艾立道:“艾立你回来就回来,用不着搞得这么血腥吧?”

    狗剩子也微微皱了皱眉,说道:“艾立,你变了……”

    艾立笑了笑,对校长和狗剩子,也是对周围的所有学生说道:“这个世界远远不像你我想象的那样温柔。不光是变异兽和丧尸,其实当你们经历得多了,才会知道,人类,才是最残忍的生物。”

    说着他对着学生中的一个人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别人,正是张猛。

    他见艾立向自己招手,顿时一个激灵,从刚刚的震惊之中回过神来。连忙屁颠屁颠地跑到了圈子中央。

    艾立道:“把背包给我。”

    张猛连忙把背上的背包拿下来,递给了艾立。

    艾立拉开背包拉链,拿出一个护目镜来,对众人说道:“这不是普通的护目镜,这是第一区制造的多功能护目镜,它的功能类似于我们的多功能手表。”

    说着打开多功能护目镜上的投影功能,对众人说道:“这是我从第一区的一个忍者头上扒下来的,你们可以看看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了,都将目光集中在那个护目镜投出的投影上。

    毕竟这些人之中,谁也没有去过其他区,更没有和其他区的人类接触过。

    现在竟然有关于其他区的影像摆在他们面前,他们自然是好奇心大起。

    然而下一刻,他们很多人就转开了头去,不忍再往下看。

    因为那投影上所显示的,是一个类似忍者打扮的人,将一个中华区的修炼者杀了之后,取出他的心脏,生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接着将那中华区修炼者几乎所有的内脏都挖出来吃下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,都觉得无比的恶心,又无比的愤怒。

    “这些狗*日的岛国忍者,简直就不是人!”

    “太禽兽了,这些岛国忍者简直就是一群禽兽。”

    “这群禽兽,简直就是丧心病狂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艾立却说道:“不过他们虽然一个个都像是禽兽,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。我见到的岛国忍者,大部分都是A级猎杀者。其中还有五个都是格杀者。”

    “咝——”

    众人听到艾立的话,都倒抽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在整个第八区,猎杀者都算是顶级强者了。没想到那些岛国忍者竟然大部分都是A级猎杀者,其中更是还有格杀者这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艾立随后的一句话,却让所有人都更加震惊。

    “不过他们所有人都被我杀了。”说着将自己的多功能手表打开,播放了一段视频。

    视频之中,正是艾立在雨夜袭杀那些忍者的画面。当然,最后一段艾立被那个中忍狂虐的视频,早就被他删掉了。
938 王者归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