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2 独退敌军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那个士兵刚睁开眼,就看到苏雪已经站在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他面色大变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什么时候来到自己面前的?

    她来的时候无声无息,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察觉。

    就在他这个想法闪过脑海的下一刻,脖子下已经多了一道细线。他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,意识便已经迷糊。

    苏雪的速度,就连艾立都跟不上,就更不要说他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苏雪仍然没有再浪费她的毒血箭,而是像一个幽灵一样,不断在整个战场上掠过,在一堵堵墙后面制造着惨剧。

    那些还活着的士兵们,只听到通讯器中不断传来一声声惨叫。

    却根本看不到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是极其令人恐惧的,就仿佛下一个就要轮到自己。

    在每一次惨叫发出时,这些士兵们都会庆幸,庆幸死的不是自己。但同时他们心头又掠过了新一轮的恐惧。也许下一个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在整个战场上空,除了弥漫的血红色雾气和硝烟之外,又多了一层死亡的阴霾。

    而这种死亡的阴霾是最让人窒息的。

    在海边的环形军事基地的地下控制室中,那些军方高阶军官们,看着大屏幕。

    大屏幕上,他们只是偶尔能看到一道人影掠过,接着便不断传来惨叫声。除此之外,他们什么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即使是这些军官们,也能感觉到战场上那死亡的阴霾到底有多重。

    “将军,要不……我们撤回来吧?”

    一个军官说道。

    若是搁在以前,即使是面对艾力克斯*莫瑟时,在将军没有说撤退之前,他们也不敢说撤退的话。但是今天,这个军官却忍不住请求道。

    以前面对艾力克斯*莫瑟时,他们毕竟能看到他。就算他再强大,军方也知道该往哪里进攻,该在哪里防御。可是现在这女人却像是鬼魅一样神出鬼没,让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从何下手。

    即使是他们在大屏幕上监控着全场,也无法捕捉到具体的位置。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快了。

    罗伯特上尉则阻止道:“不行,那女人只剩下二三十枝箭了。她对付这些超级士兵,就必须要用箭。只要消耗掉她这二三十枝箭,那时候再用超级士兵来杀她,就是轻而易举。”

    “罗伯特上尉,你只顾达成你自己的目的,却根本不管别人的死活。那些超级士兵也是由正常的士兵们改造过来的,他们也是人!”这个军官的言辞有些激烈。

    “罗伯特上尉,因为你的自负,我们已经牺牲了太多的战士,你还要继续不管别人的死活吗?”

    “罗伯特上尉,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,整个曼哈顿的士兵都要被你害死。”

    这些高阶军官们,一直以来就对这个自负且狂妄自大的罗伯特上尉没什么好感,只不过碍于将军对罗伯特上尉很是支持,所以他们也一直没有正面反对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,眼看着罗伯特上尉拿那些超级士兵和普通士兵当炮灰,那些高阶军官再也忍不住了,终于集体爆发。

    罗伯特上尉面对这么多高阶军官的指责,根本毫不在意,只是缓缓转过头去,扫了那些高阶军官一眼。

    只这一眼,所有的高阶军官顿时都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他们都觉得心底突然生出一种彻骨的寒意。

    罗伯特缓缓回过头来,看着大屏幕,继续说道:“按我说的做。”

    现场的那些超级士兵,虽然心中对苏雪有些恐惧,但他们对于罗伯特上尉更加害怕。所以他们也只是犹豫了一下,就向着苏雪的方向围了过去。

    苏雪也早已看到了那些超级士兵,但却像根本没看到一样,自顾自寻找着艾立。

    每当有超级士兵试图靠近她时,她的毒血箭便毫不留情洞穿他们的身体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又有二十八个超级士兵倒在了她的箭下。

    至此,她的箭已经用光。

    这时候,现场的所有士兵的通讯器中,都传来了罗伯特上尉的声音:“所有人,火力全开,把她逼进右侧的大楼中。”

    于是现场的超级士兵、火箭兵、装甲兵们,同时从四面向着苏雪包围过来。

    苏雪所在的位置,方圆百米之内都被炮火覆盖。

    然而以苏雪的速度,当炮火覆盖之时,她早已跃出了包围圈。那些士兵们仍然不断死在她的匕首之下。

    只是想要用一把普通的匕首杀死超级士兵,断然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所以苏雪只能且战且退。

    环形军事基地之中,罗伯特上尉见此,一咬牙道:“把1号实验室的所有超级士兵都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了,都是面色大变。

    要知道,整个曼哈顿有三个实验室,每个实验室差不多只有100名超级士兵。守护毒血泵就用掉了2号实验室的所有超级士兵。现在罗伯特上尉只一句话,就让人把这么多超级士兵送出去,这实在是太奢侈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敢怒不敢言,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将军的身上。

952 独退敌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