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5 黑暗源力,强!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那超级猎手的双眼里,充满着难以置信,嘴里发出艰难的声音: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
    艾立淡然一笑,说道:“你的屁话太多了。顶点小说更新最快”

    他手掌上的四万六千个毛孔、汗孔和乱七八糟的孔都张开,不断吸收着超级猎手的血液。

    这些血液都化作能量,进入他体内。他体内的抗体顿时受到了剧烈的冲击,连忙和这些能量展开厮杀。

    很显然,虽然这些能量比之前艾立吸收的所有能量都多得多,但是抗体更加强大,似乎分分钟就要把艾立吸收的这些能量吞噬的节奏。

    不过此时艾立已经可以探出黑色触手了。

    他那四根黑色的触手探出,直接刺入了超级猎手体内。

    汩汩汩

    更多的能量疯狂向着艾立体内汹涌而来,对那些抗体产生着更加强烈的冲击。

    如果说之前抗体占据了艾立身体的每个角落的话,那么此时这抗体已经从他的脑袋里被赶了出去,正在被赶往他的四肢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能量进入体内,艾立的黑暗源力漩涡又一次运转起来,转化着能量。

    小血血又一次得到了滋养。

    终于,一分钟之后,艾立已经将超级猎手吸收掉了一半。他体内的能量已经可以和抗体形成对峙状态。

    此时的超级猎手看起来全身的皮肉松弛,就像是暮年的超级猎手一样。

    艾立不理会这些,继续吸收下去。

    那超级猎手此时疯狂地挣扎着,像是被强叉了一样嘶吼着。就算他是超级猎手,也会怕死,在临死之前也会拼了命的反抗。

    终于,他的挣扎起了作用,挣开了艾立的黑色触手。接着他连忙转身向大楼外跳了出去。

    他想要跳到五十米外的大楼上,但只跳出二十多米,便向下摔落而去。二百多米的高度,他摔落下去之后,半天没缓过劲儿来。休息了半分钟,这才爬了起来,向远处逃去。

    看他逃走的样子,真像是被强叉了一百遍似的。而它那被艾立用木棍切成两半的头颅,看起来分外狰狞。

    艾立看着那超级猎手的背影,心中暗道可惜。

    若是吸收了那超级猎手,说不定就可以完全将抗体排出体外。不过考虑到后面的剧情里超级猎手还会出现,自己现在如果吸收了超级猎手,会对后面的剧情造成影响。

    所以暂时放他一马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    艾立低头看着手里的木棍,眼里的欣喜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黑暗源力,果然是十分强大的力量。自己以前用刀锋都砍不破超级猎手的皮肤。现在只用一根木棍就像切豆腐一样轻而易举切开了他的皮肤,实在是让人很惊讶。

    看来以后得多研究研究这黑暗源力。

    正在艾立这样想着的时候,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回过头去,就见那曼妙的身姿和天使一般的面容,正是苏雪。

    苏雪一见艾立,连忙关心地问:“艾哥,你怎么样?”一边说一边向着艾立走了过来,将艾立上上下下仔细检查一遍。

    艾立摇了摇头,回答道:“没事,只是刚刚会见了一个老朋友。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我刚刚听到这里发出一声惨叫,就赶了过来。”看到艾立没事,苏雪明显是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艾立拉过苏雪的手,说道:“我们家苏雪真是冰雪聪明呢。艾哥就喜欢这样的苏雪。刚刚我老朋友给我送了点东西,吃过之后体内的抗体已经被压制住了。现在只要再多吸收一点猎手,最好是猎手首领,抗体就会被排出体外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马上就去找猎手首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艾立应了一声,带着苏雪,一跃而起。

    虽然右肩还在隐隐作痛,但他有着超强的自愈能力,此时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苏雪见艾立果然能够飞行了,心中也为艾立高兴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之后,在一个母巢中心,艾立吸收掉又一个猎手首领,只觉得体内的能量已经达到了极限。再吸收的话,自己的身体恐怕就要被撑爆了。

    而他体内的抗体已经被这庞大的能量压缩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艾立只觉得自己的肚子胀得难受,脸色也憋得通红。

    苏雪问艾立:“艾哥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艾立艰难地回答道:“就快……快要排出来了,不过苏雪……你先离开母巢好不好?我要排一下抗体。”

    苏雪虽然很疑惑,艾哥要怎样排出抗体,但是对于艾哥的话,她一向是言听计从的。她当即从母巢上边的一个小洞里跃了出去。

    苏雪刚跃出那个洞,艾立连忙脱下裤子,噗里噗通一阵乱响。画面太美。

    片刻后,他擦了屁股,提起了裤子,一副很舒服的表情:“尼玛,终于排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话说排出抗体竟然是要拉出来,这种方式还真新新颖。

    回头看了一眼,只见拉出来的并不是翔,而是一团黑色的黏煳煳的液体,看了就让人觉得不舒服。

955 黑暗源力,强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