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8 《虐杀原形2》的主角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吸收了那个指挥官之后,先通过通讯器,联系了时代广场那边的军方人员,让他们保护那里安全。』』『天籁小说ww『w.2然后对周围的那些士兵一挥手:“护送消防车,出!”

    那些士兵们立即进入五辆坦克和消防车。

    除了这些,工厂的院子里还停着一架阿帕奇。

    在原作之中,a哥既可以进入坦克,也可以进入阿帕奇直升机。

    艾立自然是毫不犹豫向着阿帕奇走去。

    如果在这里选择了坦克,对不起,基本上你就可以洗洗睡了。一路上有大量的感染生物,尤其是数量众多九头蛇。开一辆破坦克,根本就走不了多远。

    既然人家给了你火力更强大,机动性更强的直升机,不开的话,那不是脑子有毛病就是脑子有毛病。

    当艾立的直升机升起来时,那五辆坦克护送着毒血泵消防车已经出了工厂院子。

    刚刚走出不到5oo米,周围便开始有小丧尸和肥猪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些小丧尸和肥猪数量众多,艾立粗略看了一眼,大约有2oo多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没什么攻击力的感染生物,艾立根本不去理会他们。

    地面上那些m1a2虽然都是npc,但他们也不是吃素的。火力全开,对那些感染生物进行着收割。

    只是有一点,这些npc特么的仿佛脑子不够用似的。这么一点小丧尸和肥猪,用普通的加特林就搞定了。结果他们都像是吃了粪一样,竟然用反坦克导弹轰击。

    尼玛,浪费可耻不知道吗?反坦克导弹不要钱吗?

    艾立以指挥官的语气对着通讯器吼道:“特么的,现在把导弹打光了,后面遇到九头蛇你们怎么搞?难道用你们的小拳拳捶九头蛇那伟岸的胸口么?长点脑子行不行?难道你们的脑袋里都是豆腐脑么?”

    下面坦克里那些士兵们有点懵:“会有九头蛇出现?”

    “看来这次我们是凶多吉少啊。”

    “九头蛇,两次攻击就可以毁掉一辆m1a2主战坦克。这次的任务,我们简直是去送死。”

    “长官,什么是豆腐脑?”

    艾立开始对下面科普:“所谓豆腐脑,是大中华的一种美食,白里透红,与众不同,深得大中华人民的喜爱。”

    “长官,你吃过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这不是重点,现在的重点是你们特么的都把反坦克导弹给老子省着点用。后面会出现大量的九头蛇。不过你们放心,有你们长官我在,我们的任务就一定能完成。”

    说话间,下面的坦克已经把周围的小丧尸和肥猪清理干净。他们重整队形,继续向前行去。

    不过周围的感染生物是不会断的,从四周的大街上,不时出现一些小丧尸、肥猪,甚至还有猎手出现。

    不过有了刚刚艾立的告诫,这些坦克都没有使用反坦克导弹,而是用普通的机枪搞定小丧尸和肥猪。用加特林机炮搞定那些猎手。

    看起来前面的这一段路还算挺顺利。

    然而刚走出了三公里,地面突然震动起来,就像是地震一样。

    接着,最前面那辆坦克下面,直接钻出一只九头蛇来。

    这只九头蛇三十多米高,它探出地面时,那巨大的力量生生将一辆坦克拱翻在地。

    艾立脑海之中传来提示:“损失战车1辆。”

    艾立摇了摇头,尼玛,一不小心就损失了一辆坦克。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这次任务的难度。

    不过他反应也算快,迅做出部署:“2号3号4号坦克,到前面去攻击九头蛇。5号坦克守护后面,搞定后面的那些猎手。”

    “2号收到。”

    “3号收到。”

    “4号收到。”

    那三辆坦克立即在前面并排成一排,一来可以当成掩体保护后面的消防车;二来可以攻击九头蛇。

    同时,后面的5号坦克里也传来一声:“5号收到。”

    艾立听到这声音,却突然一愣。

    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悉?似乎在哪听过。

    不过一时半会却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此时情况紧急,也没有时间细想。艾立操控直升机在上面盘旋,同时向着下面的九头蛇开了两枪。从而吸引九头蛇的注意。

    九头蛇果然被艾立的直升机吸引,挑起路边的一辆汽车,就向艾立的起重机砸去。

    艾立操控着直升机,轻而易举就躲了过去,还贱兮兮地说:“嗯,没打着!”

    下面坦克里的那些士兵们听着指挥官的话,一个个尴尬症都要犯了。指挥官什么时候这么弱智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2号、3号、4号坦克终于将前面的九头蛇搞定,那九头蛇直接爆出了十来个红色的光团来。不过艾立现在可没时间下去吸收这些光团。

    而在消防车后面,5号坦克对付二十多只猎手、五十多只小丧尸和三十多只肥猪,显然有些吃力。

958 《虐杀原形2》的主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