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3 狙击大阵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卤蛋吸收了那两个正副指挥官之后,已然知道了关着玛雅的位置。

    就在下面的一间地下室里,他当即迈开大步,奔出门去,向着地下室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艾立已经毁掉了四周的十多个粗大的烟囱。

    这时候,他已经看到四周有多达五六百个士兵都已经包围了自己。只不过因为视线受阻,他们都无法向自己射击。

    艾立暗想,海勒此时应该已经得手了,他也该撤了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此时,在四周的雾气之中,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影子。

    这个影子看起来足足有十多米高,他低头俯视着艾立,低头说道:“艾历克斯*莫瑟,这还真是意外惊喜啊。本来只想抓住海勒,没想到你也来了。很好,那就连你一块收拾。”

    这个影子,正是克罗斯上尉所化的超级猎手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个超级猎手,并不是真正的超级猎手,而只是个投影。这克罗斯上尉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技术,竟然将他的的身形投影到了血雾之中。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:“超级猎手,这样的大话你也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,又是想杀我,又是想抓我,又是想让我死,一遍又一遍。然而我现在还不是好好地活着?你自己不觉得丢人我都替你丢人。所以以后这样的笑话还是不要再说了,听话。”

    那超级猎手冷笑一声:“今天可不同于以往,詹姆斯*海勒,艾力克斯*莫瑟,苏雪,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逃!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”艾立作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,“那我倒要看看,你有什么本事。”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艾立话音刚落,就听到附近一声狙击步枪的响声。

    他在一瞬间就开启了充能护盾,同时一个侧翻,滚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他刚刚所站的地方,生生被轰出一个直径一米的坑来。

    而一道小型冲击波向着四周扩散而出,直接袭击了艾立。

    虽然这道冲击波看起来不怎么样,但是当艾立被袭击的那一刻,还是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被毒血猛烈冲击了一次。血量都在这一瞬间掉了百分之三。

    “我尼玛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就算是超级士兵狙击手,也不可能在如此浓郁的血雾之中远距离狙击啊。而且超级士兵狙击守的子弹,也只不过是毒血弹,虽然会对自己造成一定伤害,但绝对不会像刚才那样,产生血红色的冲击波。而自己只不过被冲击波冲了一次,血量就掉了3%。

    这特么到底怎么回事?

    血雾之中的超级猎手投影说道:“我说过,这一次与以往不一样。我们的超级士兵狙击手,眼睛都被强化过,他们的眼睛上都装了最先进的热敏探测器,就算是在浓郁的毒血雾之中,也可以轻而易举察觉到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“而他们使用的毒血弹,则是最新研制的超高爆毒血冲击弹。在每一枚超高爆毒血冲击弹中,有多达三百万粒微型毒血粒。这些微型毒血粒会被爆炸的冲击波送出去,猛烈撞击目标,迅速渗透进目标体内,从而对目标造成巨大杀伤。怎么样?这回你还觉得我是开玩笑的么?”

    然而超级猎手的话音刚落,那刚刚向这边射击的方向上,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惨叫: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接着便了无声息——很显然,刚刚射击的那个超级士兵狙击手已经挂了。

    艾立嘿嘿一笑,说道:“你们的超级士兵狙击手不怎么济事啊。”

    那投影之中的超级士兵狙击手也是嘿嘿一笑,说道:“没关系,我们在这里布下了狙击大阵。除了刚刚那个超级士兵狙击手,我们还有99个超级士兵狙击手,怎么样,这样足够招待你了吗?所有超级士兵狙击手,火力全开!”

    顿时,四周像是打雷一样,不断响起狙击步枪击发时的巨响。

    嘭嘭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艾立心中暗自一凛,他并不是为自己担心。

    以自己的实力和诸多底牌,此时想要逃走,并不算很艰难。

    他是在为苏雪担心。

    “苏雪,快撤!”

    艾立吼了一声,连忙向着苏雪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然而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轰轰轰轰轰——

    在他四周,一枚接一枚的超高爆毒血冲击弹,就像是放鞭炮一样爆开。只不过这鞭炮威力太过于大了一些。

    一道道血红色的冲击波不断扩散,冲击着艾立的身体。

    他只看到脑海之中不断传来提示:

    “血量94%……”

    “血量91%……”

    “血量88%……”

    偶尔有一枚超高爆毒血冲击弹轰在他身体上,系统则会给一个大大的提示:

    “血量80%……”

    基本上只要被超高爆毒血冲击弹轰在身上,就会下降8%的血量。

    艾立是可以凭借着自己的血量和一些防御措施,来勉强承受这些超高爆毒血弹。但是苏雪就不同了,她虽然可以闪避子弹,就是所谓的子弹时间。但这可不是一颗两颗,而是成百上千颗的超高爆毒血弹。
963 狙击大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