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3 狙击大阵(2/2)
作者:一江秋月

    苏雪的血量已经以很快的速度在往下掉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在地下室里,海勒已经找到了关押玛雅的房间。

    这个房间四壁都是玻璃墙。海勒在外面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玛雅。

    玛雅是一个黑人女孩,大约有五六岁的样子。她一直双臂抱着双膝,缩在房间的角落里,显然极为害怕。

    此时她听到了脚步声,抬起头来时,就见父亲正向着自己这边跑来。

    她立即站起来,对海勒叫道:“爸爸,救我,我好害怕!”

    詹姆斯*海勒,这个满嘴粗话的莽汉,在听到女儿的呼救声时,心都在颤抖。他蹲在玻璃墙旁边,隔着玻璃说道:“玛雅,别怕,爸爸来了。爸爸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玛雅连连点头,“爸爸,救我出去好吗?那些穿黑衣服的人好凶,我好害怕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就救你出来,你往后退。”詹姆斯海勒说着,运足了力,一拳轰向那面玻璃墙。

    嘭——玻璃墙连震都没震一下。

    海勒又一连轰了几拳,那面玻璃墙仍然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“法克……”

    海勒怒气丛生,手脚并用,不断向着玻璃墙轰击。

    这时候,在墙面上,超级猎手的影像被投影出来。他哈哈大笑:“海勒,你要我说多少次?你这样蛮干是成不了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法克,放了玛雅!”

    海勒吼叫道。

    “玛雅?我当然会放,毕竟我的目标是你,这女孩对于我来说,唯一的作用就是钓饵。”

    海勒听这超级猎手竟然把自己的女儿比作钓饵,登时火冒三丈:“特么的,玛雅不会是钓饵,她是我女儿!你这个丑陋的怪物特么的才是钓饵!”

    正说到这里时,在海勒身后,嘭——

    一道钢铁一般的墙壁突然降了下来。

    海勒虽然是个莽汉,但此时也意识到不妙,他连忙要向旁边逃出去。但是,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嘭嘭嘭——

    又是一连三声响,其他三面也都落下钢铁墙壁来,将海勒围在了里面。

    海勒双脚不断地轰击着四周的墙壁,将这墙壁轰得嘭嘭直响。

    但是任他如何轰击,墙壁仍然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此时,那超级猎手的影像又出现在玻璃墙壁之上。他笑道:“詹姆斯*海勒,你就别白费力气了。你是不可能逃出去的。还有,你也别指望艾力克斯*莫瑟来救你。他现在自身都难保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那投影一阵变化,出现了艾立的影像。

    只见艾立在狙击大阵之中,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,甚至就连自保都有些困难。

    “谢特!”海勒又爆了一句粗口。

    玻璃墙里面的玛雅看到那超级猎手的影像,吓得瑟瑟发抖,声音都有些变了:“爸爸,救救我,我好怕,这个怪物好可怕……”

    海勒这个莽汉虽然处于暴怒之中,但却轻声安慰玛雅:“玛雅,爸爸对你说过谎吗?”

    玛雅摇了摇小脑袋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海勒继续说道:“这一次也一样,爸爸说会救你出去,就一定会救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海勒的话让玛雅安心了不少。

    从记事起,爸爸对自己的任何承诺,都一定会兑现。那么这一次爸爸说会救自己出去,那就一定会救自己出去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玛雅的身体的颤抖终于减轻了。她抬起头,勉强让自己不再那么害怕,对海勒说道:“爸爸,我现在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海勒慈爱地看着玛雅,点头道:“嗯,这样才是我的宝贝女儿。”

    这时候,那玻璃墙壁上的超级猎手轻笑了两声:“好感人的场面。玛雅,你放心,我不但不会伤害你爸爸,还会让他变得更强。而且这个更强,是超乎想象的强。”

    海勒看着那超级猎手的景象,强忍着怒气:“你不是要我么?我答应你。不过前提是我必须看到我女儿和莫瑟安全离开。”

    虽然海勒是个莽汉,但他也知道,这种情况下以他的能力根本逃不出去。唯一的办法,就是用自己来换回女儿的性命。但是这还不够,玛雅就算能离开这里,也没有任何自保能力。

    只有实力强悍的莫瑟,才有能力保护玛雅。

    所以海勒想到了这个办法。

    那超级猎手回答道:“爽快!”

    下一刻,玛雅脚下一空,直接掉落了下去,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法克油,你这丑陋的怪物——”

    海勒声嘶力竭的吼叫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