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7 反介质狙击步枪到手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967反介质狙击步枪到手

    有人就问了,既然艾立现在已经是c级格杀者了,也拥有了秒杀其他c级格杀者的实力,为什么不直接杀掉郭化龙?

    这是因为艾立基于两点考虑:其一,艾立要借助郭化龙的队伍,寻找到日比剑。

    毕竟郭化龙的队伍所掌握的日比剑的资料,一定比他的要多得多。郭化龙的队伍去寻找日比剑,也就比他自己去寻找要容易得多。

    第二,按照以前他所击杀的那些大boss的套路,这些大boss们都有隐藏实力的习惯。

    往往实力越强的人,就越是喜欢隐藏他们的实力。黑龙会会长如是,九头帮帮主亦如是。所以艾立就怕这郭化龙并不是c级格杀者,反倒是b级格杀者,那就难搞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c级格杀者和b级格杀者之间的差距,那就相当于猎杀者到格杀者之间的差距。以他现在的实力,还根本无法越级挑战b级格杀者。

    所以保险起见,还是先找到那把日比剑再说。

    而且在寻找日比剑的过程中,说不定他吸收了大量的感染生物之后,还能再升一级。那样的话,就简单多了。

    到了第二天,艾立就向上校父子说了一声,然后直接乘船离开了宗明岛。

    这天中午时分,他就已经来到了中央城蓝依的住处。

    对于艾立的到来,蓝依显然很兴奋,他对艾立说道:“金大哥,我已经把你的名字报上去了。只不过将军说了,推荐来的人选,都必须要经过三关的考验,最终才能成为远征队的一员。”由于艾立还保持着金大炮的外形的身份,所以蓝依也把艾立称为“金大哥”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考验吗,容易。什么时候什么地点?”

    艾立问。

    “明天上午八点,在中央训练场上。”蓝依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嗯,明天我准时到。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去买那把反介质狙击步枪吧。”

    艾立对于这a级类殖装的反介质狙击步枪,是一直心心念念。之前就为了反介质狙击步枪,才离开的第五区,现在回到第五区了,第一件事,自然是弄到反介质狙击步枪。

    反介质狙击步枪,理论上可以分解任何物体,而且能量越强,分解的范围就越广。光是这一点,都够艾立嗨上几个小时的。

    蓝依也希望看到艾立拿到反介质狙击步枪时的样子,当即带着艾立,向着元记武器店而去。

    元记武器店里,那些男店员们,看到蓝经理到来,仍然带着上次的这个光头,他们心中对于这光头只能是羡慕嫉妒恨。

    他们实在是想不通,这个一向对人不冷不热的蓝经理,怎么会对这个金大炮这么热情。

    这时候,蓝依的一句话,则让这十来个店员都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蓝依在带着艾立上楼之前,对那些店员们说道:“今天我要和金先生做一笔大生意。这笔生意做成了,我会把功劳算在你们每个人的头上。那样的话,光是这个月的提成,都比你们的固定工资要高三倍不止。”

    那些人听了,一个个这才明白过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,我们所有人的提成都比固定工资高三倍?我不是在做梦吧?”

    “财了财了,真的财了。我在元记三年了,提成最高的那一次,也就只比固定工资高一倍。这次却直接高出三倍,我被幸福撞了一下腰啊。哎哟,腰好疼。”

    “不光是你,是我们所有人。这么说来,这一定是一笔很大的生意。至少上亿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金先生看起来不怎么样,没想到竟然是一只大土豪。”

    “难怪蓝经理会对他那么热情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说到这里时,有人却提出了反对意见:“屁话,蓝经理并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。来我们店里的土豪多了,你什么时候见过蓝经理对其他人这么热情过?要知道,蓝经理本身就是个c级猎杀者,她的眼光可是很高的,据说如果不是猎杀者的话,根本就不在她考虑范围之内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说得所有男店员都自惭形秽起来。

    “所以说蓝经理和这金大炮还是有事?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这金先生还是一个猎杀者!尼玛,来我们店里的土豪多了,可是能达到猎杀者的土豪,还真没有几个。”

    他们只猜测到金大炮是猎杀者,就已经如此惊讶了。

    如果他们知道金大炮已经是格杀者了,不知会做何感想。

    艾立和蓝依,直接向蓝依转了2亿1千万。

    虽然艾立之前口口声声说这么牛逼的东西,是不需要打折的。但那也只是一时的疯话而已,毕竟在蓝依的权限范围之内打折的话,足足可以省下两千万元呢。
967 反介质狙击步枪到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