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7 虐杀忍者(1/2)
作者:一江秋月
    艾立虐杀了那名忍者,让蓝依禁不住惊叫起来。』』天』籁小说www.2

    她从来没有见过有人以这种方式被杀,也从来没有见过艾立如此残忍的一面。

    所以当艾立向另一个忍者走过去的时候,她直直地愣在原地,并没有跟上去。

    艾立吸收了第一个忍者,只觉得刚刚那种油尽灯枯的感觉似乎好了一些。而且有一点让他心中有点惊讶:那就是他吸收了那个忍者之后,感觉那个忍者体内的黑暗源力,竟然流进了自己体内。本来他体内已经没有了黑暗源力漩涡,可是那忍者的黑暗源力流进他体内之后,很快就在他腹部形成了一个黑暗源力的漩涡。

    虽然在吸收的过程中,黑暗源力会有不可避免的损耗,以至于那个新形成的黑暗源力旋涡只有原来的一半大小。

    但是这也已经很多了。

    他继续向着第二个忍者走去。

    那忍者虽然已经奄奄一息了,可是他的手还试着想要去握武士刀。

    艾立右脚直接踩在那忍者手上。

    咔嚓——

    他的手掌不可避免被踩得粉碎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那忍者出了类似杀猪一般的惨叫,他的身体用力地扭动着。

    艾立的能量鞭拳探出,狠狠刺进了他胸口,直接将他钉在了地面上。然后四根黑色触手探出,其中一根直接刺进了他嘴里。

    汩——汩——汩——

    这个忍者也被艾立吸收。

    吸收之后,艾立现他体内刚刚消耗的能量已经补充了有十分之一。看起来并不多。

    反倒是他的黑暗源力漩涡,又大了一半。这已经和他之前的漩涡一样大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他又以两种方式,虐杀了两个忍者。吸收了之后,他的漩涡已经是以前的一倍大了。漩涡变大,转化能量的度也快了一倍。

    他又走向最后一个忍者。

    那忍者双手撑着身体往后移动着,眼里露出了惊恐的表情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此时的艾立就像是死神一般。他做梦都没有想到,他们一直以为软弱可欺,实力不济的支那人,竟然会有如此可怕的一面。

    今天是逃不了了,绝对逃不了了。

    只是有一点他不明白。

    他一边往后退,一边艰难地说道:“为什么?你杀了我们就可以了,为什么一定要虐杀?请你给我来个痛快点的,就当我求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他的左耳和左半边肩膀,就已经被削掉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他也出了杀猪一样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艾立的刀锋抵在他的眼睛上,声音如万年寒冰:“你们不该来大中华。”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刀锋的刀尖直接刺进了那忍者的左眼,刀刃太宽,以至于那忍者的脑袋都被削掉了一半。

    艾立四根黑色触手再次探出,将这最后一个忍者也吸收了。

    至此,所有本来实力比艾立强大的忍者,都被艾立虐杀并吸收。

    他体内的黑暗源力漩涡,已经比原来多了一倍还要多。转化能量的度自然也比原来快了一倍还要多。

    至此他才现,原来要使黑暗源力的漩涡变大,最好的办法就是吸收这些拥有黑暗源力的忍者们。

    从这些忍者们的记忆碎片之中,艾立现了一个共同点,所有的忍者们记忆碎片之中,都有一个人物。

    此人生着一副标准的岛国脸,标准的岛国身材,看起来就像是恩微男主角。

    不过他的脸上,却带着一种俯视一切的神情。他给这些人出的命令只有一个:去中华区,给我把昆剑找回来。

    艾立眉头紧皱,将此人的面容仔细地记住。

    直到此时,那边的蓝依才走了过来,问艾立:“艾立,你……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在没有其他外人的时候,蓝依终于敢叫艾立的真名了。

    艾立深吸一口气,摇了摇头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蓝依又问艾立:“艾立,你刚刚……好可怕。”

    艾立淡淡一笑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这就是蓝依和苏雪的区别。虽然她们两人都喜欢自己,但是苏雪在自己当初变得疯狂杀戮,甚至嗜血到有些失去理智的时候,她一直鼓励自己,安慰自己,想尽各种办法帮自己走出那种困境。

    而蓝依在这种情况下,只会觉得自己很可怕。

    所以在苏雪和蓝依中间二选一,毫无疑问艾立会选择苏雪。

    片刻后,艾立说道:“去看看队长,他身上也许有我们回去的线索。”

    蓝依点了点头,来到队长的尸体边,在队长尸体上摸索起来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蓝依突然惊叫出声: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艾立连忙转身,看向蓝依那边。

    只见蓝依在惊叫之后,突然惊喜起来:“队长,你没死啊!”
987 虐杀忍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